-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2-2-28
小樱可爱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2-2-27
偏宅向,作画一般般,oped配乐都不错,doll很可爱 战斗画面一言难尽,还不如不做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2-6
废萌的神,就算看完黑轻音三部曲后再看也一样能受到感动 -
竖笛与双肩书包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ド♪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木村寛 / 東屋めめ / 高橋成世
2021-11-27
男主配音老了点,笑点太单调了,不过13集正片加起来也就别人一集的时长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11-26
ED挺好听,三俗反套路在10年后看起来一般,bitch天使badend大快人心加1分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1-11-22
第一季不错,配乐和故事发展都挺好 越往后越垃,受限于篇幅剧情像流水账一样,逻辑很迷,4分差不多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11-22
不错,故事和人设都挺好,虽然没让人有想补小说的念头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9-27
补番的时候刚好很迷blues音乐,又是我最喜欢的公路片单元剧风格,加上其20年后看依精美的制作 比较遗憾的是“星际”属性弱了点,感觉只是地球公路片换了背景板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9-27
刚补完番,制作很稳,京都脸总让我串戏,感觉六花角色性格有点割裂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9-24
明明是童话,说教味太浓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9-24
过度发挥主观能动性了,超级流是这样的吗?…特别后期怒涛展开槽点太多,机设和招式名太拉了 画面很有力量感,一部分人物形象挺立体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9-17
对我而言的满分作品。这种独一无二的与绝望友好相处的感觉很喜欢,只叙述事实不发挥思考的风格也很棒,音乐好听。注定的be让我很心疼小千和尤莉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1-9-17
萌豚单元剧日常番太棒了!好想要一只可爱的イカ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