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羊肖恩 Shaun the Sheep Movie
1话 / 2015年2月6日(英国)、2015年7月17日(中国大陆) / Mark Burton / Richard Starzak
2023-3-11 / 标签: 小羊肖恩 粘土动画 定格动画 欧美 搞笑
-
当男孩遇到后宫 ボーイ・ミーツ・ハーレム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10月31日 / 立花オミナ
2024-4-22 / 标签: 后宫 巨乳 漫改 里番
画风有原作的味道,还多了段触手的原创镜头和百合的设定,很好冲很社保,缺点是画质有点粗糙,而且实在有些短,不过原作后面老师的戏份大减,如果出续集基本也是重新出吧。顺带一提,同原漫画作者的异世界后宫有四集,那个更不容错过。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10 / 标签: 卖肉 搞笑 漫画改 后宫 战斗
超级有趣,卖肉的同时对世界观的铺垫和人物的刻画都没有落下,打杀手蜘蛛那集有种确实燃起来的感觉,狂化真相的说明也很好笑,看过漫画后更期待第二季了,希望第二季能出到打大猩猩那里。 -
宝贝公主 Baby Princess 3Dぱらだいす0
1话 / 2011年7月20日 / 稲垣隆行 / 公野櫻子 / 原由美子
2023-1-2 / 标签: 后宫 OVA
最大的问题就是短,因为某些有意思的片段找过来,结果看完了之后感觉意犹未尽,真是可惜。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3-1-2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伪娘
感觉有点电波,元素挺混杂的,剧情在中间的展开也特别快,有些设定给人云里雾里的,不过角色很有个性,忍者也很色。 -
蓝兰岛漂流记 ながされて藍蘭島
26话 / 2007年4月4日 / 岡本英樹 / 藤代健 / 細田直人
2023-1-2 / 标签: 后宫 搞笑 日常系 漫画改
个人认为是最搞笑最和谐的后宫番,每个角色都很有特点,故事也很有趣,是一个充满不可思议而坚持传承与和平的岛物语,结局“妹妹的后宫岛”把我吓一跳于是去补了漫画,发现动画基本还在铺垫,妹妹也是后宫,岛的历史在动画也没有讲清楚,但我觉得不会影响动画的观看,后宫多,人物立体有魅力,故事有趣又生动,这就够了。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23-1-2 / 标签: 治愈 松智洋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23-1-2 / 标签: 卖肉 后宫 漫改
卖肉番不要太带脑子看,剧情基本是一个一个妹子出场然后被攻略,如果不介意露出PLAY(伪)是一部挺有意思的搞笑后宫卖肉番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3-1-1 / 标签: 新房昭之 電波女与青春男 入间人间
歌曲乍一听无感,听了一两次就开始上头;电波没对上就只是看嘴唇和头发,电波对上了,对上了也回不到过去的青春岁月……可恶的入间老贼。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12-12
很浓的青春励志感,中间看的几次掉了眼泪,天才与凡人,少女与少年,青春与迷茫,为了梦想拼尽全力而又被现实压低了头,这种故事哪怕有点俗套都还是会让人感动。作品稍微有点慢热,人物的观感也和原作略微不同,不过动画更好,结尾没有原作那样让我难受。私不忍看到太现实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