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4-5-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搞笑 2010年10月 2010 漫画改 日常 石黑正数
女仆咖啡厅,虽然本作被翻译为这个名字,但其实整体看下来和“女仆咖啡厅”的关系并不密切。前期感觉只是普通的日常搞笑番,后半段原作的魅力逐渐展现出来,故事变得非日常起来,充满了奇思妙想,可惜没有第二季,有点想去补原作了。 -
葫芦兄弟 葫芦兄弟
13话 / 1986年1月 / 胡进庆、葛桂云、周克勤、沈祖慰
2024-5-4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TV 1986 奇幻 原创
补标,去年查漏补缺的时候居然把葫芦娃忘了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4-4-1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20 水岛努 励志 职场 业界 续作
比起TV,剧场版的剧情显得太过理想化了,冲突解决的比较简单,中间几段迪士尼歌舞剧没太看懂有什么意义,不过还是一部有趣且制作不错的剧场版,只是本篇珠玉在前,所以剧场版显得略有不足了。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5 / 标签: 剧场版 2024 百合 漫画改 Passione 日常 搞笑 治愈
好看,比起本篇风格更治愈些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4-4-14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2020年4月 TV 漫画改 2020 胃疼 青春
胃疼,老师是真的折磨王,最后一集好像快进了不少剧情,显得比较仓促,总的来说是一部不错的多角恋爱番,喜欢这种胃疼番的可以看看,对我来说还行吧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4-4-10 / 标签: 科幻 2019年7月 Lerche 漫画改 TV 2019 宇宙 冒险 悬疑
几年前在b站看up讲过这部番,现在感觉忘了差不多来补一下。中后期剧情的几处展开挺精彩,制作不错,虽然细节上有不少瑕疵,但总体来说是一部科幻悬疑佳作。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8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2012年1月 TV 轻小说改 2012 奇幻 后宫
伪物语讲得两个篇章还是挺不错的,但剧情上肯定不如化物语精彩,而且感觉台词量更大了,好在演出依旧有趣,削弱了看大量对话的疲劳,加之比化物语更多的福利场面(刷牙是真的顶),观感还是很好的。最后说一句,西尾老贼,你TM还我长发啊啊啊!!!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TV 战斗 校园 不良 2024
打戏还不错,作画也很稳定,但除此之外没有别的优点了。人物塑造浮于表面,到最后也没看出龟龟男主有什么成长,角色间的情谊也没怎么增进,剧情更是雷声大雨点小,这个浩气之人的设定我也没看出来有什么用。一句话总结这部番:一群小混混打架,打完包饺子;是一部乏善可陈的原创番,没什么补的必要。现在想想,MAPPA不会只是为了广告而做了这部番吧。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24-4-6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TV 校园 横山克
还不错的校园日常番,片内亚人们的设定挺细致的,很喜欢吸血鬼小光的性格,整体比较轻松有趣。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24-4-5 / 标签: 萝莉 治愈 2011年7月 2011 TV 武田日向 萌 漫画改 日常
温馨治愈的日常番,bgm很好听,女主非常可爱 -
超元气三姐妹 增量中! みつどもえ 増量中!
8话 / 2011年1月8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24-4-3 / 标签: 搞笑 2011年1月 TV 无下限 2011 漫画改 日常 续作
只有8集不够看啊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4-4-2 / 标签: 恋爱 2019年4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CONNECT TV 2019
各方面都普普通通的校园恋爱番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4-4-1 / 标签: 悬疑 恐怖 小野不由美 2010年7月 TV 2010 童梦 轻小说改 猎奇
前期悬疑恐怖感把握的挺好,看的很带入,中期节奏慢了起来,除了医生、男主和他的伙伴,其他人完全无作为,后期真相揭开,村民们都跟变了个人一样局势就突然一边倒了,挺离谱的。动画里有意放大了人性的黑暗,似乎想让观众同情尸鬼,但我是同情不起来。和尚是真让人讨厌,双标圣母一个,沙子也是,又蠢又坏。总体来说,制作在线,剧情有不小的缺陷,人物很多,有的塑造的不错,有的塑造了依托,喜欢恐怖猎奇的可以一看。 -
香境剧场 シャンフロ劇場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4-4-1 / 标签: C2C 2023 短片 WEB
没什么意思,但强迫症让我不得不看完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网游 C2C TV 游戏 2023
2023年10月的两大水王之一,不过和不死不幸水的方式不一样,香格里拉依靠节奏拖沓加上小剧场注水,也挺影响观感的。世界观挺有意思,整体剧情除了打守墓卫门篇还算精彩,“晴天大征”作画挺惊艳的,其他也就一般般了。虽然已经官宣第二季了,但最后一集断的挺难受的。经过最近几个月追番,个人感觉比起制作贫穷,注水对观感影响更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TV 续作 SHIN-EI
近几年最好的恋爱动画,市川和山田的感情不断升温,最终开花结果,二人的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真是很美好,他们的成长也让人动容。制作上总体一般,但配乐和演出实在上大分,OP也很给力,属于是近两年必看的番了。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SILVERLINK. TV 热血
原作剧情是真挺不错的,也在较短的篇幅塑造了许多个性鲜明的角色(反派方偏多),就是制作实在太穷了,特别是最关键的战斗画面,前半还好些,但后半打戏多反而撑不住了,挺可惜的。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4-3-30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14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很有意思的短片,梦境和现实相呼应,意境很唯美,开放式结局也让人回味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3-30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青春 续作 2023
妹妹篇的后续,制作还是前面一样一般般,感觉画风好像变了点,剧情还可以,还强势安利了一波函授式高中。感觉这个篇章主要还是为后面做铺垫和过渡,观感还行。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3-30 / 标签: OVA 日常 SILVERLINK. 2022 治愈 OAD 漫画改
这回是真结束了,还是挺舍不得的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3-29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21年1月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萌 续作 2021 轻百合 百合
第三季也是完结季,之前戏份不多的日影和木实出场更多了,也有几位新角色出场,所以这一季比前两季更欢乐也更闹腾些,而且这季制作和演出略逊前两季,不过观感还是很不错的。看完之后只能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啊。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4-3-29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2017 夏目真悟 政治 悬疑 美食
剧情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爆点中规中矩,但改编节奏很好,每集都留了点悬念,对于美食(特别是面包)和各区特色的描写很不错,不过人设偏美型,我不太好这口。整体来说还不错,可以一看。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机战 大张正己 萝卜 超级系 TV 2024 搞笑
打开第一集还以为是写实系萝卜片,后半集直接变超级系,中途还有两集超展开让人产生期盼,结果最后两集不能说是莫名其妙,也只能说是草草包了顿饺子。不过前面各种玩梗搞笑也算是乐到了,追番体验还是可以的。
看过的标签
- 462TV
- 329漫画改
- 186搞笑
- 145剧场版
- 137战斗
- 128原创
- 120日常
- 112轻小说改
- 110奇幻
- 102百合
- 90校园
- 85恋爱
- 76热血
- 69OVA
- 622021
- 62童年
- 61治愈
- 572023
- 55续作
- 522022
- 50国产
- 482019
- 472018
- 44泡面番
- 392016
- 392015
- 382020
- 37异世界
- 36京阿尼
- 34悬疑
- 342017
- 34A-1Pictures
- 33科幻
- 31Type-Moon
- 302013
- 282014
- 27SILVERLINK.
- 272011
- 27J.C.STAFF
- 27萌
- 252010
- 252012
- 25游戏改
- 24欧美
- 24推理
- 23ufotable
- 23芳文社
- 22Fate
- 21MAPPA
- 21MADHouse
- 21动画工房
- 193D
- 19CloverWorks
- 19青春
- 18轻百合
- 17龙珠
- 17WEB
- 17音乐
- 172023年10月
- 17穿越
- 16OAD
- 16魔法少女
- 162008
- 152021年10月
- 15StudioPierrot
- 15短片
- 152022年10月
- 142009
- 14神作
- 14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