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10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studiodeen 我叫坂本我最屌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4-8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房东妹子青春期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4-8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6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悬疑 推理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搞笑 日常 A-1Pictures 漫画改
好好好!看来第四季还有戏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7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食戟之灵 漫画改
期待第二季-v-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5-9-26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水岛努 监狱学园
燃,肉,智慧,友情。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4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干物妹小埋
一般般,并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9-4 / 标签: 2015年4月 新房昭之 漫画改 伪恋 花泽香菜 东山奈央
总觉得没有第一季好看,故事太散,主线剧情几乎没有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小野寺的妹妹即将加入后宫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4-11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七大罪
看影帝装逼什么的最好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31 / 标签: 2014年10月 寄生兽 MADHouse 漫画改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3-31 / 标签: 2015年1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纯洁的玛利亚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1-26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搞笑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12-16 / 标签: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漫画改 雨宫天 能登麻美子 WHITE_FOX
妈蛋看了半天除了女主基本全死了!!!猪脚光环呢!!!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2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泽城美雪 動画工房
好久没看到那么纯粹搞笑的了!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4-7-13 / 标签: 2014年4月 冈本伦 漫画改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虐妹狂魔冈本伦
典型的烂尾剧。。。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6-29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希德尼娅的骑士
画风不怎么样感觉很棒 画风7,剧情8,OP9,ED8,人物刻画7 剧情有删改╮(╯_╰)╭还好没改太多 听说漫画有红天鹅进肠道的驾驶舱里舌吻0v0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6-24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BrainsBase
略虐 画风喜欢 完结撒花,故事很纯=-=到最后也不知道记忆的事情怎么样了╮(╯▽╰)╭嘛~也不用说那么白~这样就好 画风9,剧情8,OP8,ED8,人物刻画8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2 / 标签: 2014年4月 乒乓 漫画改
-v-精彩!话说这是日本人推荐我看的,一开始还觉得画风很渣懒得看,但是剧情和人物刻画实在是很棒。而且一旦接受了这种画风其实也不错。 画风7,剧情9,OP7,ED9,人物刻画8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6-22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BrainsBase 花澤香菜
画风8,剧情8,OP7,ED6,人物刻画7,香菜的微笑好评=v=最后一集卖萌很棒!
看过的标签
- 53漫画改
- 45轻小说改
- 28A-1Pictures
- 24神作
- 22治愈
- 20TV
- 182012年10月
- 18搞笑
- 15百合
- 14J.C.STAFF
- 13剧场版
- 122014年10月
- 122017年4月
- 122014年4月
- 12花泽香菜
- 11恋爱
- 112016年4月
- 112013年4月
- 112016年1月
- 112013年10月
- 10国产
- 10后宫
- 102014年7月
- 102013年7月
- 9OVA
- 92017年1月
- 9原创
- 9京阿尼
- 92014年1月
- 9MADHouse
- 92013年1月
- 9游戏改
- 92015年7月
- 8虚渊玄
- 8校园
- 82017年7月
- 82015年1月
- 8P.A.WORKS
- 8新房昭之
- 8泡面番
- 82015年4月
- 7童年
- 72015年10月
- 7泽野弘之
- 72016年7月
- 72018年4月
- 72016年10月
- 7Type-Moon
- 6推理
- 6Production.I.G
- 5秦时明月
- 5日笠阳子
- 5热血
- 5ProductionI.G
- 5南家三姐妹
- 5悬疑
- 5食戟之灵
- 5催泪
- 5BONES
- 5吐槽
- 4日常
- 4福山润
- 4宫崎骏
- 4菅野洋子
- 4SUNRISE
- 4萝卜
- 4进击的巨人
- 42018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