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Charlotte 原创
剧情还不错,就是有几集的智商太感人。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1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水島努 原创
久违的好片-v-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4-5-16 / 标签: 2008年1月 P.A.WORKS 养鸡女 养女 真实之泪
剧情有点拖 有点没头绪 看了3集给6分 【似乎这种类似的片子看多了,某点会变高。。。勉强给7分吧 毕竟老片子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5-13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花泽香菜 NTR 神作
卧槽这NTR既视感! ED很好听 先追【7分 2014/5/13补完 之前看到11集觉得比较普通,唯一亮点NTR多,这个不是很喜欢 还有就是ed好听。不过补到13集发现是部良作。音乐9分,剧情8分,NTR9分。给个9好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4-5-12 / 标签: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治愈 2011年4月
补完撒花 是部好番 让我又相信爱情了!!!【重点错!。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9-18 / 标签: P.A.WORKS 濒危物种少女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内容看不太懂。。。画质和画风很喜欢。。。综上所述。。给个7星。。。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9-1 / 标签: 悬疑 ANOTHER 2012年1月 P.A.WORKS
能给7.5我会给7.5,但是给不了8 总觉得很多事情很牵强。。。就像是死神来了一样
看过的标签
- 53漫画改
- 45轻小说改
- 28A-1Pictures
- 24神作
- 22治愈
- 20TV
- 182012年10月
- 18搞笑
- 15百合
- 14J.C.STAFF
- 13剧场版
- 122014年10月
- 122017年4月
- 122014年4月
- 12花泽香菜
- 11恋爱
- 112016年4月
- 112013年4月
- 112016年1月
- 112013年10月
- 10国产
- 10后宫
- 102014年7月
- 102013年7月
- 9OVA
- 92017年1月
- 9原创
- 9京阿尼
- 92014年1月
- 9MADHouse
- 92013年1月
- 9游戏改
- 92015年7月
- 8虚渊玄
- 8校园
- 82017年7月
- 82015年1月
- 8P.A.WORKS
- 8新房昭之
- 8泡面番
- 82015年4月
- 7童年
- 72015年10月
- 7泽野弘之
- 72016年7月
- 72018年4月
- 72016年10月
- 7Type-Moon
- 6推理
- 6Production.I.G
- 5秦时明月
- 5日笠阳子
- 5热血
- 5ProductionI.G
- 5南家三姐妹
- 5悬疑
- 5食戟之灵
- 5催泪
- 5BONES
- 5吐槽
- 4日常
- 4福山润
- 4宫崎骏
- 4菅野洋子
- 4SUNRISE
- 4萝卜
- 4进击的巨人
- 42018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