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5-1-4 / 标签: 二期
最后一集帅到爆炸,依然是非常适合一汽通关的作品,打起来相当有味道,听说那个是我杨老妈?好漂亮啊!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11-4 / 标签: 花舞少女
前面平稳过渡揉和团队的化学反应,导致最终话的华丽爆炸,可以说将原作中最适合动画化的一幕用TV size的最大优势表达出来,这个作品在动画里面有很多恶意的动画渲染以及让人难以好评的剧情细节,但是作为新晋fans表示,这种努力而又平凡,最后在一个团队里面爆炸升级的美好故事,绝对是值得票价的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7-5 / 标签: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男主不这样配置你们被战场打出事,一个体力活儿擅长的都不干你们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
魔法少女大战 魔法少女大戦
26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12-25 / 标签: 魔法少女大战
动画这么做倒也正常,毕竟只是pixiv一个企划而已,本身也没什么大的脚本做个热闹,不同设定之间的碰撞和改编在考据下来是非常有趣的,比如东京德比战——哎哟,我什么时候才能写那个考据。。。(这种特典性质的动画都能算玩脱,看到这评价我人都傻了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9-21 / 标签: 治愈
这个氛围还是非常喜欢的,不过问题是这里出现了个阶段end,如果因此去看漫画的话或许也会获得不一样的冲击 -
口唇之欲 ~御手洗先生家的事情~ フェラピュア ~御手洗さん家の事情~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Fue
2014-4-8 / 标签: 烂!
原作粉表示你那种超典型的黄动画风格就算了,姐姐的性格被抹杀地干干净净......真可谓是我见过之中最毁人不倦的改编之一,这货竟然还在getchu前六的位置,果然是因为原作的关系吧!还我的姐姐啊!亮眼的镜头接近没有,里面大众脸简直就是复制粘贴啊!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3-28 / 标签: 恋爱
12话一本满足!话说回来闪光弹随便放真的没问题吗,没问题吧!这样子那么早地适应掉家庭生活实在令人羡慕吧!而且老实说最后一话已经说明了“小红的私人时间就是孤独show”了,你们这些不是经常独自做家务羡慕一个人住的人你们懂吗,公知们!最后的画面让我感受到了又一对优质的青梅竹马诞生,实在是太幸福了!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4-4-8 / 标签: 搞笑
充满喜剧气氛的青春剧,值得轻松玩起来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4-4-8 / 标签: 麻将
24变13,我不能接受。。。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11-4 / 标签: 水岛努
非常华丽的演出,相对于原作来说火火里非常靓丽,克罗诺娃反而被吹高了许多(和风音的TV末尾战原作可是变了身被虐的,而不是没变身的37开)。TV也就做到了漫画第一个高潮,第二季应该会很久之后,无论从视觉上还是笑点上,都是值得一看却又不失G点的作品,主CP非常可爱,不得不说的是男主也有很努力,虽然很少女w -
想成为世界最强 世界でいちばん強くなりたい!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ESE、夏木きよひと / りんしん
2014-1-6 / 标签: 摔跤
当肉看你当然看不下去,给我好好当成热血摔跤番 -
零度战姬Vibration フリージング ヴァイヴ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0月4日
2014-4-2 / 标签: 2013年10月
进步很大,思考很多东西,PVP简直爽(收回前言,重温漫画的我发现剧情改编就是硬伤。。。凯茜和二猪是个P的百合啊!原作就是小仇人好吗!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4-5-17
片子还行,不过面对一些抱怨,我觉得对于这部片子来说,虽然我喜欢浅葱,但是主打女主角雪菜倒不是什么反感的事情(虽然真的有点虐),本身也足够让人讨喜,也有围绕她走的原因,原作的话我听说写得更好,是否我就不清楚,但是女主从外貌和性格上面槽点并没有过多好指谪的,起码还算坦率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4-10 / 标签: 今石洋之
力荐之作!至于是什么样的作品,一睹为快比较好呢! -
妹天堂2 妹ぱらだいす!2
2话 / 2013年8月3日 / さだやまやなは
2013-9-18 / 标签: 妹ぱらだいす!2
第一话还ok,虽然妹妹酱的铁拳着实暴力,而且啪啪啪的理由也很牵强——按理说被揭发近亲啪啪比自己自x要扑街的多,这边反过来,难道可以嫁祸给哥哥——因为他是妹控(的确是嘛!)。和1相比少了很多“花哨”的转向,这是一个最重要的进步,这样可以好好看清楚动作或者脸了,而画面也属于上乘水平,尽管有这样那样的槽点,不过妄想傲娇的动作着实生涩呢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11-6 / 标签: 丧女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11-26 / 标签: 游戏改
看过的标签
- 6搞笑
- 5治愈
- 5TVB
- 4治愈系
- 3百合
- 3打得不错
- 3Fuck
- 3热血
- 3泡面番
- 3结局不合理!
- 3OVA
- 2能登麻美子
- 2肉
- 2合体之后还可以超级赛亚化真是做梦都想不到
- 2一般般
- 2童年
- 2my
- 2工口界的毁灭公爵
- 2纯爱
- 2烂!
- 2同人
- 1比智代美
- 1万年第二
- 1圣光去掉!
- 1还好啦
- 1说好的特别篇变成第二季...
- 1双马尾人物形象进化一般的丰满
- 1还真看过
- 1冷,但是优秀
- 1服务满满
- 1伪·现实
- 1很舒服
- 1非常经典的作品,真的
- 1还算可以
- 1阿黑你真是傲娇
- 1有些地方是很出彩的,不要太黑了
- 1我喷了
- 1好笑么...
- 1扯太长了
- 1不被捧的真实系
- 1女的·!?
- 1我没话说....
- 1给我活过来
- 1还好吧
- 1另类爱情
- 112话里面还附送1话BE哦亲
- 1TVB...
- 1骑个滑轮都那么多JB。。。
- 1强过FZ
- 1酷毙了
- 1不如小说
- 1你好伪娘
- 1纯爱有没有!
- 1竟然没人看过!?
- 1DVD看过,盗版的
- 1最强巨乳...
- 1you这渣改
- 12呢
- 1歌唱吧!
- 118x!?
- 1猫屎
- 1液,幸运到自杀
- 1持续走高
- 1液
- 1落幕
- 1ass!
- 1感谢亚视
- 1eyes
- 1改的不错
- 1广州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