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4-4-2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16年4月 冈田磨里
说实话,确实因为园崎法子小时候的名场面片段才补的这部番,也不得不承认冈妈这味也太对了,尤其是后面的多角恋究极爆发,给看爽了!各人物之间的关系处理还行,最后各cp配对也勉强接受,只是这个整体的羁绊系统的设定,尤其是女主最后的行为逻辑看着并非让人感动而是想笑(ごめん,理解不能),整部下来唯一感觉心痛千鸟,少女你也太勇敢了吧,如此直面这份让人觉得胃痛的情感,哎!千鸟是好女孩啊!太可惜了!除了最后两集,前面部分还算是勉强不错的所谓少年少女们分享“疼痛”的青春群像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9-18 / 标签: Netflix 2022年10月 TRIGGER 今石洋之
开篇毫不掩盖的赛博朋克世界观视觉冲击,虽短短十集,从街头小子到最后与重锤最后一战,David最后那段走马灯属实看泪目了,在一个不缺钱的制作中所讲述的一个悲伤的故事,看到最后只希望David能下辈子陪Lucy能一起上月球去QAQ整篇炫酷独特的赛博朋克世界下的美术风格真的太帅了!属实给CD Projekt赚麻了。看完Maine上半部分后就不怎么敢看下半部分,上半部分还算是对世界观的展开整体都偏愉快,到了后半部分,属实抑郁起来,看得有点喘不过气来。但也无愧于为22年神作之一!
看过的标签
- 31轻小说改
- 17漫画改
- 16原创
- 13剧场版
- 13异世界
- 102023年10月
- 9A-1Pictures
- 92022年10月
- 82023年4月
- 7恋爱
- 72022年7月
- 6TV
- 6泽野弘之
- 6百合
- 6荒木哲郎
- 62023年7月
- 5MAPPA
- 5游戏改
- 5进击的巨人
- 5WITSTUDIO
- 4校园
- 42023年1月
- 3后宫
- 3J.C.STAFF
- 3WHITEFOX
- 32018年7月
- 3KINEMACITRUS
- 32024年1月
- 3大河内一楼
- 3骨傲天
- 3MADHouse
- 3OVERLORD
- 22018年1月
- 2TRIGGER
- 22019年7月
- 22016年4月
- 22020年10月
- 2Passione
- 2烂片
- 2Netflix
- 22017年4月
- 2动画工房
- 2projectNo.9
- 2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 22012年10月
- 22017年7月
- 2StudioBind
- 22022年1月
- 2偶像
- 2穿越
- 2Feel.
- 22022年4月
- 2OVA
- 2高达
- 2搞笑
- 2新海诚
- 2悬疑
- 2小说改
- 2YostarPictures
- 22021
- 1production_dóA
- 12019年4月
- 1石井俊匡
- 12018年10月
- 1StudioPalette
- 12016年7月
- 12015年7月
- 12020年1月
- 1Nexus
- 1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