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 / 标签: 战斗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水島努 原创 2023
文戏全砍感觉有点不爽,但是坦克滑雪做得真的很好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8-5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2023年7月 音乐 百合 偶像 TV
-
吸血鬼马上死2 吸血鬼すぐ死ぬ2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野繭子;副人物设定:松本まみ子
2023-5-2 / 标签: 2023年1月 搞笑 TV 日常 2023
做的比第一季好很多 ,最后一集的暖炉段子有趣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5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TV 百合
作画极其精良,原本白开水的剧情也做的蛮有意思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5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2023 轻改 TV
制作不错的真百,人设非常好,冲着美丽温柔大小姐做1来看的,没有失望。其他的一言难尽,无论是狗血家庭伦理剧还是魔法和政治戏,都尬得我头皮发麻,一秒都不愿意多想。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2-6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为了ed看完的,没意思的动画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2022
可能是今年唯一一部追着等更新,一集一集看完的动画了,太棒 -
令和的Di Gi Charat 令和のデ・ジ・キャラット
16话 / 2022年10月7日 / 桜井弘明 / こげどんぼ / 渡辺敦子
2024-1-24 / 标签: 2022 泡面番 TV 萌系 日本
画面质量远逊于旧版,剧情承接旧版番外星之旅,子供向的二三季也配角也有串场。但剧本水平还在那个档次(指一般般无厘头喜剧)所以还好。添加了两个没什么特色的新角色,总的来说把该致敬的都致敬完了,partynight也做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1-22 / 标签: 原创 战斗 2022 P.A.WORKS TV 女仆
用女仆和宅元素包装的黑帮片等等要素,营造反差,老套但是我吃这套。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1-20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漫改 电波
我能看笑,就是好动画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扳机社 Netflix 2022
扳机社最好的一作,主要是最后的结局比较合理。可惜角色太单薄苍白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4-1-11 / 标签: 异世界 2022 奇幻 搞笑
很对我胃口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1 / 标签: 搞笑 TV 日常 百合 2022 漫改
其他都还好,广告回太太太太难看了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10-17 / 标签: TV 2022年7月 百合 偶像 强袭魔女 光辉魔女
作为续作不错,起码情怀搞好了,架空世界表现得也不错。缺经费、垃圾演出和声音都还好。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1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百合 2022 漫画改
jk变成社畜了(悲)正经的露营场面太少,节奏不太对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5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TV 2022
质量稳定、日常下饭的废萌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3-5-1 / 标签: 搞笑 TV 2021 漫改 日常
挺好笑的,就是梗重复的有些多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3-12 / 标签: MAPPA TV 奇幻
有意思啊。用别人的话说是“这故事里没有好人坏人,只是一群有力量的人在根据一些规则打架罢了”。捏好了完整的世界观设定之后,完全抛开说教理念和主题思想,纯讲故事感觉很不错。唯一的问题是这番还是以设定解谜为主的时候新鲜,等设定揭开的差不多,双方进入了特别难处理的“纯智斗”环节,就没味道了。 人物画得很可爱,制作真上档次,个个俊男美女,就连性格我不太喜欢的男二因为绪方加成也可爱。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4-30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TV 2021 剧情
日剧套路和经典桥段拼接,蛮有意思的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2-8-7 / 标签: 强袭魔女 泡面番 2021 TV 百合
粉丝向的番外动画,挺好的,我看得很乐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1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TV 摇曳露营Δ
芳文最顶级的一批动画,没啥好说的,好看呗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サトウミチオ
2022-1-26 / 标签: 2020 百合 TV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178TV
- 51百合
- 31日常
- 31搞笑
- 27原创
- 25剧场版
- 252013
- 242014
- 202017
- 202018
- 19泡面番
- 192012
- 19轻小说改
- 18OVA
- 16科幻
- 16京阿尼
- 152016
- 14新房昭之
- 14芳文社
- 13漫画改
- 13漫改
- 13欧美
- 132015
- 122019
- 112020
- 11后宫
- 112011
- 10轻改
- 10水岛努
- 92022
- 8美国
- 7异世界
- 7悬疑
- 6音乐
- 6MADHouse
- 62006
- 6EVA
- 6魔法少女
- 6庵野秀明
- 6少女与战车
- 6校园
- 6物语系列
- 62010
- 52009
- 5奇幻
- 5BONES
- 5推理
- 5南方公园
- 5SouthPark
- 5战斗
- 5西尾维新
- 4偶像
- 4Type-Moon
- 4恋爱
- 4GAINAX
- 4日和
- 42001
- 4机战
- 42007
- 42021
- 3国产
- 32008
- 3泽野弘之
- 3今石洋之
- 3MAPPA
- 3TRIGGER
- 3弹丸论破
- 3强袭魔女
- 32012年1月
- 3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