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 映画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武本康弘 / おおじこうじ / 西屋太志
2024-3-9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4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10-20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诗史
有一种感情,建构的意义越特殊,为这份感情做出的也就越多,做出的越多,意义也就越特殊,到最后,这份感情也就只有属于一个人的东西了。以致于对方是否存在已经不重要了,喜欢的,就如电影里所说的,是喜欢那个人的自己了。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3-10-14
偶像大师剧场版还是,怎么说呢,要么理想,要么现实,两种各有世界观去对待,但剧场版是写的问题挺现实感的,也没有理想地让春香一波话疗解决问题,可最后还是用一波更理想的方式去解决,就让人看的时候老是被现实世界观干扰。 春香这样的人其实就不适合做领队,最多适合做一个赤系领队的辅助。敏感优柔想要方方面面兼顾,共情能力强是强但话疗技术差反应出细节处考虑的并不好。现实中这样的人当领队遇到问题十个有十一个悲剧吧,只能说除了设定外,剧里只有春香始终有765事务所是一个团队的意识(无印23 24集),没别人可选,无论性格人际是否比她更合适。 可奈最后被所有人追赶抓回去也是,太理想了,常理来说一个本就因为期待化作的压力压垮的人事实上被施加了更大的聚光灯后怎么可能会赢来大团圆剧情呢。 唉,平常看番果然就该放空脑袋什么不想,还是惯常用看京吹的方式去看这个了,错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 / 标签: 原创 音乐
-
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ギヴン
11话 / 2019年7月11日 / 山口ひかる / 「ギヴン」キヅナツキ(新書館「シェリプラス」) / 大沢美奈
2023-9-24
年轻人的第一部南通乐队番,还是觉得衔接与演出略欠火候,不是三无味重就能写好南通的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9-16 / 标签: 恋爱 月色真美
细腻的恋爱动画,重心在于好好谈恋爱而不是党争之上,很喜欢。想着如果最后女主能和男主双向奔赴,从电车上下来等男主就给9分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9-16
我觉得可以写一个复杂的,曾经的霸凌者得到救赎的故事,甚至可以接受西宫对石田的感情。只是,女二对女主的指责可以视作不同视角的审视,但作为一个电影所应有的价值观,不应该加一段明显的驳斥女二的对白吗?难道聋哑人读不了空气在日本人眼里就该被讨厌被霸凌吗?女主自杀未遂后的一系列也是满满的日式“给别人添了麻烦”式的感觉。真是文化鸿沟啊。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9-9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催泪
掉小珍珠了情绪化打分。最近恰好遇到有一个高中群友不想去上学,我却没有能像剧中那位很好的老师那样去温柔地关切,反而一开始先入为主地说了可能会更加伤害她的话,她自己可能没多介意,但我看了电影后回想起来挺自责的。这部电影道出了我的希冀,道出了我为什么会喜欢“二次元”,为什么会更喜欢和宅宅社交,也让我觉得自己是多么的丑陋不堪,或许永远也无法达到我的希冀。不过,能再近一点,更近一点,就是我此刻希望能持有一生的愿望吧。
看过的标签
- 10恋爱
- 7燃
- 7日常
- 6萌
- 6治愈
- 6校园
- 5剧场版
- 3百合
- 3轻百合
- 3科幻
- 3战斗
- 3P.A.WORKS
- 3打工少女
- 3京阿尼
- 3异世界
- 3BL
- 2奇幻
- 2少女与战车
- 2原创
- 2空战
- 2青春
- 2搞笑
- 2芳文社
- 1轻改
- 1WITSTUDIO
- 1入宅作
- 1动画工房
- 1咲-Saki-
- 1少女和战车
- 1神经病
- 1泡面番
- 1磯光雄
- 1摇曳露营Δ
- 1万策尽
- 1地质
- 1家庭喜剧
- 1老宅情怀作
- 1资本家
- 1三渲二
- 1CloverWorks
- 1胃药
- 1西幻
- 1谍战
- 1社畜
- 1月色真美
- 1花样滑冰
- 1动画制作
- 1MADHouse
- 1后宫
- 1轻小说改
- 1悬疑
- 1TV
- 1催泪
- 1OVA
- 1新海诚
- 1麻将
- 1喜剧
- 1押井守
- 1魔法少女
- 1人生
- 1今敏
- 1心理
- 1超能力
- 1轮回
- 1诗史
- 1游戏改
- 1竞技
- 1天文
- 1战车
- 1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