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看的杜比影院,说实话和普通影院区别不大,因为很多时候都没bgm?本作剧情挺普通的,像是几集番剧一起放。优点在于有些番剧中不会出现的演出,而且这可是间谍过家家的剧场版啊。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4-4-25
前二十分钟little busters团聚相当不错,这是最后一次在动画上看到他们一起出场了吧。可惜这部动画剧情基本上完全没有采用游戏剧情,只有一些日常设定和水火箭是游戏中的,最后只是演了库特的一场梦,从车祸中幸存下来并理解了何为坚强的梦。但是,我想看架夜啊!想看库特上太空!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15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2
就喜欢这种人设有趣、节奏缓慢但舒适的番,主题也很有意义,一副魔法世界生活的叙事诗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4-4-11
不错的日常番,情感细节上其实叙述的很棒,但主题的深度不够,对南极这个题材也没有过多的挖掘,剧情基本为情感抒发服务,后期每一集感觉都在重复煽情,从而很容易审美疲劳,南极的内容很少略显遗憾,不过部分集是相当优秀的。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24-4-3
人设和作画相当优秀,场面也能燃得起来,音乐也很好,观感很不错的一部番。借用历史事件并还能产生自己新的解释,这导致剧情虽然时常感觉有些缺陷但还是能看的很起劲。略感遗憾的是作品高度仍然受限于萌豚向的剧情,不过算是给了我以了解日本战国史的机会。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4-3-21
良心OVA,小毬最后戏剧般讲述的《奔跑吧,梅洛斯》的那一段和游戏大结局有关的吧,梅洛斯明知返回可能会送命但仍然回来接挚友,最后挥拳又与本集结局对应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4-3-19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4-3-19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4-3-19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4-3-18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4-3-18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