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8-24 / 标签: 催泪 神作 人生 治愈
恍若做了一个隔世的梦。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2-2-24 / 标签: 草薙素子 攻壳机动队 神作 TV
刷新我对日漫上限的认知。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3-13 / 标签: 押井守 赛博朋克 士郎正宗 神作 超现实
十分优秀,但个人觉得没有TV那么震撼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3-21 / 标签: 押井守 神作 攻殻機動隊 科幻
逼格拉满,关于ghost,我曾经一直也有所思考,在攻壳里帮我整理了一份完美的答案,很感激,很震撼,很有启发。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2-3-1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科幻
攻壳机动队最喜欢做的事就是不断刷我对日漫上限的认知。但如果能做成TV那就更好了。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22-6-20 / 标签: 银河英雄传说 经典 神作
梦中情番,非常喜欢这种宏大的题材和故事讲述形式。即使我可以挑出一堆毛病,这些bug大部分追根究底可以归咎于宇宙题材难以驾驭。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2-3-3 / 标签: 神作 TV
我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述我对攻壳的热爱了,我一直在寻找完美的番剧,现在,我找到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3-17 / 标签: 剧场版 新世纪福音战士
经费肉眼可见的充足,画质忒棒,结局很喜欢。再见了,所有的福音战士。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3-27 / 标签: 嘟嘟噜 空想科学 TV 神作
精彩至极,我想一部优秀的动漫就是能在你观看的时候不自觉地就代入进去了,虽然有点小bug但在这种题材下也不值得也不用深究,缺点就是感觉格局想打开但好像又卡住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2-24 / 标签: 神作 cowboy 星际牛仔 经典 菅野洋子
好看,但个人感觉不如攻壳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5-8 / 标签: 虚渊玄 猎奇 TV
开局和发展都很好,很上头,很“治愈”,男默女泪。但一个完全架空的魔法世界观最后又是引入科技又是引入时间穿越。显得不伦不类,很难不出戏。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2-2-28 / 标签: 经典之作 神配乐 自然主义 宫崎骏 久石让
没缺点,bgm永远的神。即使现在看起来剧情老套,但依然不失淳朴的情感与深刻的哲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4-3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穿越
跟前作一样精彩!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10-2 / 标签: 热血
打败螺旋王之前,科技感不足,设定奇怪,节奏冒进,后半部分真的很不错。所有燃番在取得胜利后“暖心”的笑真的让我看着浑身发毛(有点尴尬)。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7-22 / 标签: 治愈
第二季的神展开让我猝不及防,但其实仔细想想个人线和主线还是有点割裂的,gal改几乎不可能克服的通病。非常难得的让我鼻子一酸的番。he实在太好啦~(^з^)-☆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9-3 / 标签: 神作 轻小说改
剧情,制作,配乐,都是顶级的,虽说是轻小说改,但总感觉有点gal改的味道。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2-25
结局甚是残忍,气氛渲染十分出彩。一个还算简单的道理非得用那么猎奇的表现手法,有故弄玄虚之嫌。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2-24 / 标签: 神作 一个极端的妹控
感觉bgm上鲁鲁修的分相对低呀,我感觉很好看啊。8.5神作档我觉得可以。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2-24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神作
后期剧情进度有点赶,结局很好,不希望鲁鲁修复活。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3-2 / 标签: 恋爱 校园 纯爱 治愈
很好看,纯爱天花板,没想到看这纯爱番还真的有种自己恋爱的感觉。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情怀加成)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2-26 / 标签: 游戏人生 剧场版 奇幻 催泪
很好看,但是对于没了解过设定的观众不是很友好。(情怀加成)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5-15
友情逐渐变质……
看过的标签
- 12恋爱
- 12神作
- 9搞笑
- 7治愈
- 6校园
- 6奇幻
- 6攻壳机动队
- 5京阿尼
- 5剧场版
- 4国产
- 4狗粮
- 4银河英雄传说
- 4TV
- 3神配乐
- 3动画电影
- 3催泪
- 3总集篇
- 3纯爱
- 3运动
- 3热血
- 3命运石之门
- 3押井守
- 3今敏
- 3经典
- 3科幻
- 3泡面番
- 2一拳超人
- 2萌
- 2草薙素子
- 2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2宫崎骏
- 2竞技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OVA
- 2青春
- 2宮崎駿
- 2星际牛仔
- 2好想急死你
- 1平行宇宙
- 1游戏人生
- 1嘟嘟噜
- 1漆黑的子弹
- 1分镜
- 1自然主义
- 1家人
- 1中村悠一
- 1友情
- 1日常
- 1梦
- 1都合主义
- 1另类空想
- 1空想科学
- 1大团圆
- 1新海誠
- 1四月は君の嘘
- 1亲情
- 1星辰大海
- 1漫改
- 1赛博朋克
- 1性暗示
- 1群像
- 1君の名は。
- 1经典之作
- 1黑丝
- 1千与千寻
- 1轻小说改
- 1血腥
- 1菅野洋子
- 1虚渊玄
- 1暴力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