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22-3-11 / 标签: 降世神通 最后的气宗 欧美 经典之作
剧情,音乐,打戏,唯一扣的一星是因为战力表现有点乱。时间证明经典,这是一颗关键的星。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二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2
20话 / 2006年3月17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22-3-11 / 标签: 降世神通 最后的气宗 欧美 经典之作
同第一季一样的评价,时间成就经典(才想起来是分季吐槽,懒得打了)。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三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3
21话 / 2007年9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 / Bryan Konietzko
2022-3-11 / 标签: 降世神通 最后的气宗 欧美 经典之作
同前俩季评价,时间成就经典。对烈火王的处理还不错,虽然觉得其他神通的对策过于直接不够委婉。战斗依然非常给力,拓芙真的太wooooo了,看完之后非常不舍,回味无穷。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3-11 / 标签: 科幻 弐瓶勉 剧场版 東亜重工 漫画改 BLAME!
激动人心的动画化,虽然只是个短篇,但雾亥和希波的性格可见一斑,酷炫的重力子射线放出装置是一大不可错过的亮点。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3-11 / 标签: 中二病 牧瀬紅莉栖 科幻 空想科学
高中毕业的暑假一口气看完的,从此之后对番剧的评鉴要求直线拔高,可以说是我个人对于神作评价的标杆,也是从那时起,喜欢更加成熟一些的主角,青年漫画和深度漫画。本来想打10星的,但不得不说观看门槛的确比较高。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2-3-11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牧瀬紅莉栖 剧场版
绝对的粉丝向评价,非常非常好,看完之后非常非常感动,胸针和助手的感情真的太太太太戳我了,ed也是我反复听了很久的歌,本片看的都没这剧场版次数多。 -
龙太子 The Dragon Prince
9话 / 2018-09-14
2022-3-11 / 标签: Netflix 欧美 奇幻 龙王子
听说是降世神通的精神续作,我就赶紧找出来一口气看完了,整体是渐入佳境吧。第一季可以说是一个超长的铺垫,总体还行,问题还是在于一些瑕疵:1.王子出逃的紧迫感实在是烂;2.就动画表现的月影精灵的实力,王国这么担忧实属不应该。 -
龙太子 第二季 The Dragon Prince Season 2
9话 / 2019-02-15
2022-3-11 / 标签: Netflix 欧美 奇幻 龙王子
这一季就比较平稳了,一眼看完基本没啥大问题,整体观感很不错。 -
龙太子 第三季 The Dragon Prince Season 3
9话 / 2019-11-22 / Villads Spangsberg、Giancarlo Volpe、Lih Liau、Meruan Salim
2022-3-11 / 标签: Netflix 欧美 奇幻 龙王子
这一季大场面起来了,可以说是一个大的阶段结束了,魔法的奥秘也揭露的一些,卡勒姆和瑞拉终于正式在一起了,甜起来了。龙王和精灵的傲慢在这一季中可见一斑,而现在我对黑魔法是持积极态度的,不反对。 -
科拉传奇 第一季:气和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1: Air
12话 / 2012年4月14日
2022-3-11 / 标签: 降世神通 科拉传奇 欧美
比起最后的气宗唯一的优点就是画面进化了。创新在于主角科拉的人设和更发达的社会环境,而由此出现的问题也是很大。首先,科拉的性格争强好胜,简单莽撞,容易引发各种问题,而平等王所代表的社会问题是复杂的,导演和科拉并没有给出好的解决方案,所以这部分的剧情简单化,科拉在这之中也一直是表现的比较无力,最后通过简单直接的解决平等王为结束,可以说是高开低走。当然动画的打戏和音乐依然给力。 -
科拉传奇 第二季:神灵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2: Spirit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2022-3-11 / 标签: 降世神通 科拉传奇 欧美
首先值得欣赏最好的一段剧情是关于初代神通王的。本季科拉在处理水族的事情上表现的非常不成熟,被反派利用的看得无语。而在本命的御水能力的表现上让人一言难尽,战力忽高忽低应该是从这部开始的吧。本身科拉看着比安成熟很多,但一直都单纯的emmm。最后的巨人大战还是有看头的。 -
科拉传奇 第三季:易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3: Change
13话 / 2014年6月27日
2022-3-11 / 标签: 降世神通 科拉传奇 欧美
我必须的说这一季是四季中我感觉最好的一季,至少反派的塑造和最后的处理就是最好的。反派红莲教的理想和他们所展现的来的团结以及牺牲精神着实吸粉,相较而言,主角团能赢全靠小女孩。 -
科拉传奇 第四季:平衡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4: Balance
13话 / 2014年10月3日
2022-3-11 / 标签: 降世神通 科拉传奇 欧美
看的很快,主角团稍微长大了一点,但脑子一点不见长,又是反派的经典结局。已经完全不想吐槽了,第三季就是巅峰了。还有,拓芙老婆变成了老婆婆,awsl!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2-3-12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科幻 漫画改 萝卜
独特的动画风格和帅气的机设,动画的表现力比漫画的确是强多了。泡异形的汉子你威武雄壮,不愧是不死之身。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3-11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游戏改 科幻 5pb.
开始对0并不是很感兴趣,看完之后觉得还不错,不亏,音乐也很好听。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3-12 / 标签: 新海誠 君の名は。 恋爱 动画电影
新海诚巅峰之作,虽然比之前的作品少了一些文艺,但在商业上跨出了一大步,综合巅峰(虽然我更喜欢言叶)。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3-11 / 标签: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科幻 小说改
真正的神作,完整逻辑自洽的世界观,充满科学要素的幻想,细腻真实的心理描写,精妙的角色设定,舒服的回忆视角,剧情层层深入。可惜这是动画。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3-12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青春 纯爱 月色真美 经典之作
近些年看得最完美的作品,即使往前,也很难找到同类型能与之媲美的作品。全方位无死角的舒适观感,片尾的短信真是甜死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2-3-12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虽然有点瑕疵,但最后的奇迹实在是耀眼。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2-3-12 / 标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小说改 闪光的哈萨维 高达
制作是非常加分的,音乐也已经被玩坏,可怜最后的闪光。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3-12 / 标签: 新海诚 爱情 足控 治愈 原创
虽短但精,一贯的感情细腻,画面精美,音乐也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