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化日记 第四季 汉化日记 第四季
12话 / 2024年3月10日 / 周雪
2024-5-22 / 标签: 国产 艾尔平方 汉化日记 国产动画 日常 国漫 2024年
等完结补,先标记一下//前5集至少50分钟正片,整整一个小支线,40分钟的铺垫,5分钟就浪费完了,浪费时间、剧情至此,5分打底,国漫加一分。//日常部分正常水平,搞笑水平约等于十年前的杂志上的小笑话,恋爱线水平等于霸道总裁爱上我。好消息是即使质量平庸,与下等甚至中等的日漫比仍有一战之力;坏消息是连看的人都没几个,质量又不足以形成自发传播,只有祝福了。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7
喜欢女主人设,其他不过多评价。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纯爱 日常 续作 科幻
三集,神中神,请允许我加上科幻tag//嫉妒的我快把牙咬碎了。tmd我14岁在干嘛啊啊啊啊//完结撒花。是不是后面脸稍微变太宽了点?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不看原作还好,看完原作再看动画有点看不下去。//侧脸看还行,正脸的下巴实在太尖了,画风太奇怪了,原作有这么尖嘛?//剧情在2024年有些许过时,人物下巴太尖,但是仍然值得一看。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1 / 标签: 异世界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战斗 穿越
叫做国家,实则城邦。动画质量稳健,但是剧情朴素,甚至传统。标签搞笑但是整体偏严肃,乐不起来。//普普通通异世界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看过漫画,至少还算是有剧情的。5.x分罪不至此。//动画删完支线删主线,原本逻辑自洽的行为到动画就显得莫名其妙,活该5.x分。//个别集数达到7分水平,大部分在4到6分徘徊,6分吧。//12集有种万策尽开摆的感觉,全篇质量最高的竟是过场,可惜了原作充满乐子的设定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奇幻 卖肉 漫画改 魔法少女 TV 搞笑
BD见//截至目前,仅有第三集观感尚可。//优秀的原作剧情难掩制作的贫穷画面,我认为本作不及格。//13集文体两开花,原谅了。 -
深渊游戏 深渊游戏
16话 / 2023年12月14日 / 水千丞《深渊游戏》
2024-3-15 / 标签: 国产 动画 3d
nas自动下载了,上bgm一看居然一个吐槽都没有,这下不得不标记一下了//经典没慢动作不会打架,基本没有打击感,再加上使用国标25帧而非50帧的刷新率,卡顿感突出。建模属国漫正常水平,经典布料没阴影没环境吸收。男主及其不讨喜,睿智精神小伙,男二白毛红瞳结果还有点丑,属实难绷。剧情老套,人物呆板,依旧国漫正常水平。不过不失。//补完了,这op是真难听啊,几十个字唱半天,作词感觉还不如爽滑慢舔。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11 / 标签: OVA 202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恋爱 短篇
还以为本篇更新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8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风光大葬 -
近战法师 近战法师
20话 / 2023年11月2日
2024-3-16 / 标签: 国产 中国 网游 网文改 三渲二 3d
第一集,前30秒以为错过了一部优秀国漫,前三分钟觉得主创没上过大学,全集看完,感觉在看手游剧情,再观望一下。//看到第三集,感觉画质不如。。。原神//第四集,什么典中典全女公会//第7集,这个开头真是大学生说得出来的话???//看到12集,只能说跟这糟心的制作相比,过于落后于版本的原作剧情甚至并没有显得更糟心。//13集,什么大学啊???上过大学没有啊?//二十集,每集平均有效时长十分钟,论正片时长还不如正常12集。2.5倍速是一个合理的补番速度,正常看纯属浪费时间。制作国漫平均水平,剧情沾了原著年代太久远的亏,4分。假如只有开篇30秒,可以拿7分。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8 / 标签: 2023年10月 浦泽直树 科幻 手冢治虫 Netflix
经费挺足,作画全程在线,但是没有期待中的大场面。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8 / 标签: 推理 中国风
很稳健,但是过于平淡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4-1-8 / 标签: 欧美 科幻 奇幻 2023年10月
偏文艺,没啥剧情。美术风格不错,可以欣赏风景。不太懂为啥IGN给10分,是因为少数群体黑人占多数嘛? -
瑞克和莫蒂 第七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7
10话 / 2023年10月15日
2023-12-19 / 标签: 欧美 搞笑 瑞克莫蒂 科幻 脑洞
本季不如初见惊艳,依旧值得一看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7
太乐了,脑子像被强奸了//完结,有点乐,但依旧像被强奸了。6分不烂。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 标签: 百合 奇幻 2023年10月 南川达马 2023年
你不是p9,你是谁?//完结撒花,不带脑子爽看,人设画风喜欢加一分。人物画面至少有努力不崩了,剧情一言难尽,不如不搞。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7 / 标签: 2023 漫改 间谍过家家 家庭喜剧 SPY×FAMILY
是喜剧但是不欢乐;是动作但是不连贯;是治愈但是不温馨。节奏安排诡异,情绪切换生硬,本应满分的经费做出了勉强及格的正片,除了平稳很难说还有什么优点。//最后两集实在看不动了,倍速拉完了。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误解 异世界
乐,乐麻了,帝国的睿ruo智。好看,爱看,多来点。//平稳落地,完结撒花。 -
靠着魔法药水在异世界活下去!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中西伸彰 / FUNA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菊永千里
2024-1-15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凤傲天
开场这1:4的头身比你说是22岁?真不是12岁童工?//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看它。//三集,经典厕纸,小白文。//一般这种应该是5分的,但是本作原作太垃圾,剧情不堪入目,逻辑一团乱麻,甚至想象力都很匮乏,不建议任何人观看。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冒险 奇幻 哥布林杀手
贫穷到小神官也救不活了。七分扣一分,六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大卫社 八瀬祐樹 花江夏樹 漫画改 战斗 不死不幸
真实的物理引擎//中期难掩颓势,希望平稳落地。//相比原著,后半段明显剧情进展缓慢,大量使用重复镜头,希望最后一集平稳落地。//6分兴许低了,但七分有点高。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3 / 标签: TV 2023 日常 漫改 忍者 搞笑
挺对胃口的,动画7分剧情8分,给8分吧。//完结撒花。关键打斗复用op属实省钱。但是严肃搞笑再加上诡异恶趣味的设定对胃口,依旧推荐。八分高了,七分。
看过的标签
- 56搞笑
- 51异世界
- 31国产
- 29轻小说改
- 27奇幻
- 24战斗
- 22日常
- 20漫画改
- 17恋爱
- 15漫改
- 14TV
- 14轻改
- 13穿越
- 13科幻
- 12龙傲天
- 11原创
- 11百合
- 10校园
- 10泡面番
- 92023年10月
- 8热血
- 7MAPPA
- 7后宫
- 6悬疑
- 6冒险
- 5凤傲天
- 5欧美
- 5性转
- 5武侠
- 42023
- 4续作
- 4国产动画
- 43D
- 4推理
- 4轮回
- 3三渲二
- 3纯爱
- 3国漫
- 3家庭喜剧
- 3第二季
- 3中国
- 3厕纸
- 3卖肉
- 3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3治愈
- 2MTJJ
- 2伪娘
- 2猎奇
- 2吐槽
- 2来自深渊
- 2妹控
- 22021年4月
- 2MADHouse
- 2灵能百分百
- 2死神
- 2炮姐
- 2乌贼娘
- 2天文台动画
- 2林魂
- 2秀吉
- 2乙女向
- 2好传动画
- 2乱马
- 2剧场版
- 2一拳超人
- 22023年7月
- 2恐怖
- 2寒木春华
- 2游戏改
- 2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