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8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2023年10月
童话般的故事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逆天
非常逆天的一部番剧,但是令人惊艳的就是制作组的厨力把这部番硬生生的玩出了标准恋爱喜剧的效果,作画并没有多好,但是声优的适配,剧情的妥当,表现形式也极富想象力,这是很戳我的一点,单从不带脑子看的番剧来看,绝对是上上之选,期待第二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9-24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2023年4月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7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23年4月
不错,改编到位,可以说名场面复刻的都很好,又有原作前期水准打底,且剧情很新颖时髦,第一集的90分钟也是让人观感增加,有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7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漫画改 喜剧 恋爱
毫无疑问,A1又一次交出了满分答卷,你能从辉夜这一系列看到A1在恋爱喜剧方面的巅峰实力,这是赤坂的幸运,也是我们观众的幸运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3-7-21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超能力 BRIDGE
降智的评价感觉还行,不突出,也算是悬疑的佳作了,不给八星是因为没讲完,这种作品不讲完很难有高评价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19 / 标签: ufotable 2023年4月 漫画改
优点突出,缺点也突出的番,感觉第一季没那么墨迹啊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首先,动画化非常成功,亲儿子级别,作画稳定,除了某集有些超脱的风格,本作作为二周目神作主打的是一个叙诡,我一直认为动画化难度很大,毕竟原作带给人最大的震撼是二刷甚至三刷的时候,事实证明动画确实给原作党带来的绝妙的追番体验,相比之下动画党的观感就比较普通,动画化采取了一种叙诡简单化的操作,多次把谜底暗示(明示)出来,感觉对于动画的话还是可以的,总体来说更利于显露动画的优势,我安利的话还是会以漫画为主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战斗
经费和实际效果对比起来不尽人意,本身还算不错的番剧,期待蕾塞篇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音乐 日常
一部绝对会在以后在多个领域被拿出来比较的番,而在现在,选材方面对标轻音,整活方面对标辉夜,只能说厨力满满,ep5,8的live做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一踩一扫足以见到制作组对情感宣泄点的思路是清晰的,最后确实遗憾又欣慰的说出平稳收官,也许他确实没有一个燃爆的结尾,但是它不缺一个燃爆的结尾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12-13 / 标签: 京阿尼 2009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非常“日常”的一部番,他不会像许多神作般在某处给你震撼,令你思考,也不会像许多“乐子”番一样脑洞大开,并不处处流淌着势要穿透观众的情感,它只会让人在看完后某一刻想起它,会心一笑,并在最后决定一个好作品的称呼,它值得,这部番我觉得可以作为在我心目中去定义一个日常番,废萌番是什么样的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11-19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热血
设定新颖,算是反套路的一部番,能够把“一拳秒杀”的设定展开到这种程度足见作者的功底,其中深海王算是我心目中的神回,直接把作品的主题拉高了,总的来说是一个设定新颖,内核有理的动漫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0-24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Passione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5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LIDENFILMS 漫画改
还不错的一部番,可惜的是我始终无法get到这部番的点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2-10-5 / 标签: 治愈 2008年7月 漫画改 BrainsBase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7-31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漫画改 OkurutoNoboru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6-28 / 标签: 2017年7月 KINEMACITRUS 漫画改 猎奇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7 / 标签: 2022年4月 校园 FelixFilm 漫画改
看一半弃番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29轻小说改
- 26原创
- 17恋爱
- 16剧场版
- 14A-1Pictures
- 12热血
- 10异世界
- 10超能力
- 9MADHouse
- 92021年10月
- 8悬疑
- 82022年4月
- 82022年10月
- 7治愈
- 7BONES
- 6WHITEFOX
- 6游戏改
- 6日常
- 6校园
- 5京阿尼
- 5CloverWorks
- 5网游
- 5节操
- 52022年7月
- 5WITSTUDIO
- 4ufotable
- 42023年4月
- 42020年1月
- 4P.A.WORKS
- 4新海诚
- 4搞笑
- 4催泪
- 32020年7月
- 32021年1月
- 3空想科学
- 3OLM
- 3MAPPA
- 3Passione
- 32018年10月
- 32019年4月
- 3Diomedéa
- 3StudioPierrot
- 3推理
- 3ProductionI.G
- 33D
- 3国产
- 32021年7月
- 2TNK
- 22012年7月
- 22017年10月
- 2CoMixWave
- 22018年4月
- 22019年10月
- 22011年10月
- 2J.C.STAFF
- 22021年4月
- 22012年10月
- 2音乐
- 22014年7月
- 22016年4月
- 22015年7月
- 2青春
- 2PINEJAM
- 22017年7月
- 2KINEMACITRUS
- 22022
- 22015年10月
- 2SILVERLINK.
- 2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