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這種東西真的是Fate系的作品...?OTZ 唯一值得一看的大概只有小莫組。總之純屬浪費時間的片子。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31
都是原作的劇情所以看起來舒服很多。不過大概也是心態變了吧,感覺沒有以前那麼吸引。可能現在不太習慣單元群像劇,還是希望某些比較喜歡的角色的戲份能多一些。有幾回特別喜歡,單獨挑出來看就夠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31
廢土破敗的世界,但卻依然如此溫柔。相比深淵真心溫暖太多。無人的廢墟依然運轉,世界依然照常存在。但即使如此,身邊還有彼此,旅行就還能夠繼續。雖然有著淡淡的憂傷和寂寥感,但總體來說還是會覺得浪漫和溫柔。總之是很棒的作品,值得一看。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5
被萌系外表吸引而來,後來才發現是個如此殘酷的世界。但即使如此,人們探索深淵的腳步也不會停止。雖然有點地方覺得其實并不需要這麼惡意,但也是能更深地體會到深淵絕望的魅力吧。總之希望能有二季吧。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10-7
相比一季嚴肅了很多,沒有那麼喜感,不過也是沒辦法。但總體還是看得很舒服,希望有第三季(?OTZ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10-7
印象最深是各種颜藝,其他地方好像也沒什麽可說,也是不能細想。不過說是爽片看起來也不是太舒暢,總體來說算是看不看也無所謂的片子吧...(ry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23
介紹吸引,開頭不錯,但後面就越來越爛...男主除了最後開掛和強行感動自己之外毫無存在意義,連令觀眾代入都做不到。各個穿越人物設定有趣但同樣沒啥用處,出現根本可有可無。全片大部份時間在嘴炮,打鬥也很無趣。總之算是高開低走,結尾坑爹,不值得浪費時間去看的片子...(ry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7-10
溫馨日常系,LOLI與大爺。雖然小學女生的思維比較難理解但還是很治愈。各種地方都挺暖。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0
中間有些話數有湊數嫌疑,不過最後結局還是略燃略感動。百合美,作畫爆炸,最後亞可也會飛了...充滿希望的HE,希望還能看見相關的作品吧。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25
這季戰鬥略少,比較多文戲和懸疑,雖然大概知道後面發展但還是覺得精彩,算是保持上一季水準,值得一看吧。三季已經預定,繼續出太好了,實在不想補漫畫...(ry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4-16
泡麵長度剛剛好,吐槽笑點也足,千鳥強又萌,SP遇見信長那段那段太萌了。繼續看二季。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7-1-28
同個作者總是免不了和Hellsing比較,雖然狂氣還是一如既往,但始終還是Hellsing看起來比較爽...這種亂鬥作品的問題在於不了解人物的話梗看不懂,知道的話又會覺得和自己腦補的有差別,比較難平衡OTZ...不過還是期待第二季(望天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28
開頭比較有趣,後面展開隨意,結局對波簡單粗暴並且莫名HE...不過總體來說還是值得一看的片子吧。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11-6
這季MS沒之前的質量穩定,不過有幼女有百合就夠了。最后一集略不給力,大概也是爲了劇場版吧...這樣也好,再繼續出番的話也不知有沒耐心繼續追...(ry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5
這種DRRR式人物畫風挺喜歡,劇情感覺微妙...中間有很多看起來比較隨便感覺沒啥可實行性的展開,直到11話才比較精彩,但結局節奏莫名...不過算是完整地說了一個復仇故事,雖然中間的展開比較沉悶。總之感覺是個挺無聊并不值得一看的片子...(ry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10-5
沙耶之歌即視感...不過在這季番組里劇情還算可以,但畫面過於崩壞真心太拖後腿,連OP畫面都能崩也真是沒誰了...那麼有錢換OP就不能認真搞好畫面么,可惜了這三人聯合的劇本...OTZ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30
看完只想說媽的智障(ry... 可能因為GC是一次性看完,觀感比這部好很多,雖然亂七八糟但至少還是能看得爽...也許連起來感覺會比較好吧,沒有時間思考太多,現在這樣留了時間就越想越奇怪越看越蛋痛...總之不愧大河內OTZ...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7-2
不能還原三輪人設太遺憾,看設定各有特色,但動畫看起來完全沒區別...所以除了中佐其他人真心分不清OTZ...不過按間諜的設定來說,沒有特色不讓人注意會更方便,所以大眾臉大概很合適...?( 劇情略神棍,感覺和國內神劇差不多,細節經不起推敲,但在4月番中還算不錯,還是值得一看吧。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6-4-8
後面幾集挺燃,最後點題挺好,但男主的成熟過於突然,前面看著還是個完全看不清狀況的SB,後面就突然可以擔當大任並且超越其他前輩...感覺略突兀= =畫面挺好,不過偽3D效果真的有必要么...(ry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3-31
機械設定還不錯,但劇情實在蛋痛...單元劇留不下什麽深刻印象,看起來很NB的BOSS也只是個SB...好像還要出二期...?不知那時還有沒動力追...(ry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3-28
OP再也回不去一季的水準,畫面還是各種崩壞,本來原作就不是很帶感,動畫看起來也是白開水...後期爛大街的罪歌真心無力吐槽...最後赤林叔一股失戀感,雖然動畫還沒有把最杯具那句做出來...(ry 不知SH是不是還有機會動畫化,雖然只看了一卷...(ry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二章「决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2章「決意」
4话 / 2016年3月12日
2016-3-13
進化一如既往又崩又難看,戰鬥無亮點,帝皇龍甲獸日常被黑,不過和出場必便當的獅子獸相比那都不算什麼了......(ry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1-17
打鬥良心,LOLI夠萌,比UBW精彩多了...以後就出這種吧,幽浮桌那種別再搞了...(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