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4-26 / 标签: 悬疑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惊悚 轮回
没什么好说的,心目中神作之一。当年看的时候的震惊还记得,真正意义上的没看完致郁看完治愈。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4-26
心目中神作之一,没看完致郁,看完治愈。看过很多次了,每次都能找到当初的感动。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2-4-26
心目中神作之一,很励志。很可惜sai的离去。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4-26 / 标签: 钉宫理惠
心目中神作之一。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2-4-27 / 标签: 萌 治愈系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
很好看,小人视角看世界的设定另平时看惯的植物都很有趣,轻松治愈又有剧情,还是轻百合,爽就完事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4-26
好看,少年热血漫顶峰,个人感觉蚂蚁篇漫画更好看,可能是先入为主吧。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2-4-28
唯一一部让我看了20遍的动画,太神奇了,当年冲着钉宫去看的,看完觉得就那样,之后再看就不可收拾了,一遍一遍的重看,有毒。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4-26
心目中神作之一。看过很多很多次,永远都记得每集剧情爆发后接的那首ali porject的哥特风ED。看着很多现在评分口碑虚高但又无聊的作品,只能感叹时代变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26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人生 神作
心目中神作之一,还记得当年最后7、8集哭成泪人,每次重看还是会哭,无法一一点评,就是好。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4-26
心目中神作之一,剧情,演出,鲁鲁修这个角色,台词,很多东西都太好。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4-26
一言难尽。。看了10多年的动画了,本来以为时隔多年,又有一部作品在我心中可以成为神作,但这结尾,确实有点恶心人了,虽然知道漫画真女主戏份比较多会没那么奇怪,但单拿动画来说,我是被恶心到了,震撼到了。还是给个9分吧。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2-6-14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4-28
比fsn好看个几倍吧。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4-28
露营之后新一代猛男番代表了感觉,又好笑又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