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2-4-27 / 标签: 萌 治愈系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
很好看,小人视角看世界的设定另平时看惯的植物都很有趣,轻松治愈又有剧情,还是轻百合,爽就完事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4-26
没第一季好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4-26
明明是第一季更好看啊。。搞不懂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4-26
好看,少年热血漫顶峰,个人感觉蚂蚁篇漫画更好看,可能是先入为主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4-26
一季不如一季,前几集可以说是看两分钟就想睡觉,隔了4次看才看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4-26
有些地方无法吐槽。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4-26
第一季还是不错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4-26
一言难尽。。看了10多年的动画了,本来以为时隔多年,又有一部作品在我心中可以成为神作,但这结尾,确实有点恶心人了,虽然知道漫画真女主戏份比较多会没那么奇怪,但单拿动画来说,我是被恶心到了,震撼到了。还是给个9分吧。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2-4-26
剧情很蠢,蠢的地方很多,但看完比较久已经忘了。感觉主角就一工具人,当时还补完漫画了。反正不觉得好。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4-26
还可以,但是没有觉得特别好,可能不太对电波,不觉得很搞笑。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4-26
质量8分,个人感情+1分。风格特别,人物设定很有意思,两人一对,影子人和“脸”的设定有种说不清的浪漫。最近看的动画里面很喜欢的一部,觉得好的可以追漫画原作全彩。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4-26 / 标签: 钉宫理惠
心目中神作之一。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2-4-26
心目中神作之一,很励志。很可惜sai的离去。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4-26
心目中神作之一,剧情,演出,鲁鲁修这个角色,台词,很多东西都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