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8
罕见的超棒动画化,原作漫画非常棒,动画化的打斗部分更是添彩!!//插曲好怪,op也好怪,音乐其他部分还行//ep9的战斗帅死我了超越漫画!芙莉莲和菲伦都帅死了啊啊啊啊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2024-3-18
叙事好烂……到7总算知道想说啥了,但是叙事太烂了……还是第一季短故事能讲清楚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10
到13:凑合能看,5吧,+1分给女主的//到8:讲述人物过去的叙事让整体岛上剧情进度变得好慢//到6:叙事有点慢不过总算变好了一些//前三集逐渐下滑,观望一下,第三集突然对打又和好实在是莫名其妙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8
漫画追平了不想看动画了很尴尬,漫画读起来比较快节奏上个人更喜欢一些//叙事表现真的不错,主线我比较感兴趣但是分段小故事我真的没啥兴趣呃呃,另外各种人物性别欺诈(梗住)只剩两集了希望能结局解密做好了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6-28
看完了,剧情太散了感觉只做了一半,好难受啊//节奏好慢啊而且有时候感觉作画有点点崩?没有第一季好 -
风灵玉秀 风灵玉秀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DDF / DDF
2023-6-26
嗑死我了第二季快来吧等不及了。要不是制作实在太贫穷了我直接给10。打斗剧情人物都很喜欢,完美戳中我的xp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6-22
故事完全不是我的菜,但是故事整体还不错,制作也可,人物塑造也不错,给了7,如果是喜欢这种风格和故事走向的大概可以给满分吧,但我真的不太吃这种所以看得觉得有点无聊,跳打斗看完的。补充一点,各人物塑造的真不错,主角坚强勇敢又温柔,对鬼的刻画可恶可恨又带着怜悯,无所谓绝对的正反,丰富立体的角色们。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3-5-22
4:嗑死我了meari人生赢家(误)//看到ep2,观感还不错先给个7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2
我的打分从8跌至6,前几集恋爱感真的不错,后面政斗剧情太乱了,到最后he的感情线也表现的一般//11:什么鬼剧情直接放飞自我?//4:表现太可爱了看得我dokidoki这不比一众乙女番香啊啊啊//看到ep2:可爱,可爱死了,人设和主题都正戳我xp!希望后续发展稳定向好啊!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1-29
是he啊啊好!!吐槽役女神也太可爱了吧,本来给6但是女神加一分!女神真的太可爱了!以及感受到了制作的贫穷,穷归穷最后表现出来的感觉还挺不错的。有剧情的欢乐搞笑番吧,补番体验愉快不会觉得后悔。但是男主真的蛮屑()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看完了,剧情好无聊orz热血少年漫,也没啥惊艳的故事//10:虽然作画风格观感不错,但是剧情,没啥意思啊//到ep8,目前看来还行,制作在线,剧情微妙,但是说真的没有特别吸引我看下去,各个人物总觉得让我抓不住重点不知道到底要表现什么,有点莫名其妙的。突然出场的牛逼反派不知道会让后来的发展变成什么样子,7分观望。 -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24话 / 2008年4月6日
2022-12-28
好小的时候看的,就,狐仙大人可男可女真的深得我心啊嘿嘿嘿(小时候我xp就这么奇妙嘛)以及很喜欢无口巫女,可爱ww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2-26
终于出现黎明卿这种了,该怎么说呢,人类对于未知的探索永远无法被道德阻拦……某种意义上我想当可以理解……因此对于这个设定以及黎明卿和白毛女孩建立的“爱”难以评价。打斗部分有点用力过猛。总体来说观感很好,引发了奇妙的思考。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2-26
非常能激起澎湃心情的优秀作品,关于人类对于未知的好奇与探险精神,真的是非常有意思的一部作品,不管是只能向下还是深渊残酷的设定。“朝闻道夕死矣”。幸好补番了!不能错过的好作品。一分扣在一些探险常识和细节不科学上,我知道在二次元寻找真实有问题,但既然作者设定偏现实向的地方就应该表现得真实一点嘛。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26
不行啊完全赶不上第一季的感觉……打斗中人物逻辑立场的变化处理的莫名其妙,有时候叙事稀烂,摸不清主题,甚至关于贯穿全篇的“价值”也讲不清楚。而且一整部都在讲这一个故事节奏就显得很慢 -
奥林匹斯星传 그리스 로마 신화 올림포스 가디언
39话 / 2002年12月11日 / 이기석(イ・ギソク)
2022-12-24
童年回忆,印象深刻的八点多开播,于是我每天放学回家都要高速刷完作业这样就可以坐等开播了!属于是希腊神话科普了,由此番产生的兴趣让我看过两版的希腊神话故事集,然后感叹贵圈真乱,真是什么离谱剧情都有。关于所有希腊神话/罗马神话的知识储备几乎都是那个阶段了解到的,对我来说这个番是不错的科普故事呢。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22-12-24
很温柔的故事。这番还是家里没网而买的盗版碟看的呢,真是儿时回忆了。说起来启动键的位置对于年幼的我可真是大shock,现在看来倒是接受良好啊。对姐姐爱上父亲这个剧情的设置表示不理解,到现在也不理解…… -
哪吒传奇 哪吒传奇
52话 / 2003年6月1日
2022-12-24
童年回忆,前半部分很喜欢,小龙女小龙女真可爱wwwwww后半部分被夺舍(?)的发展就变得奇奇怪怪了……反派石矶娘娘印象深刻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