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1
比较失望,可能由于前几话的表现太好让我有了过高的期待吧。个人对本片观看体验比较微妙;前几话观感很好,笑点也能get到;到中间虽然整活和严肃剧情切换比较生硬但可能制作组是想在整活的同时讲一个好故事?直到ep.8那三个反派萝卜登场,本片观感变得奇怪起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总觉得气氛起不来,有种贤者时间的感觉?有一瞬间甚至让我觉得我在看金属口红。这种现象到结尾也仍然存在,让我觉得角色并非剧中人而是演员,所有行动就是为了让观众看到一样,尤其最后男主的一系列转变太割裂了。看完只会觉得故事没讲好整活也一般,玩南通梗+机性恋。不过本片也确实整了几出好活,算是有乐子,一开始做好乐子片定位的话体验应该会更好,所以还是点一个推荐。 -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2024-4-2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就是为了打这个分,才给硬咽下去的。意义不明,烂且无聊。看完只会记得“机油”以及那首万年不变的战斗曲(制作组是有多喜欢这曲子)。纯粹的浪费生命,赞赏完整看完的各位和我自己。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搞笑
有趣的点子番,出色的演出极大地缓解了相同套路的乏味。一口气看可能会腻,一周一话刚刚好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恋爱
非常特别的恋爱动画,角色内心描写足够细腻。但制作有点没跟上,有时候情绪到了画面却一般太可惜了,观感比第一季略低。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 / 标签: 战斗 爽文
典中典套路系统爽文,但确实爽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3
惨遭动画化了,最后一话打戏像皮套互殴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2
看个乐子的爽片,叙事太混乱了,全靠女主吐槽才看下来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装逼
一问都说烂,一问全在看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2
战力学动画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12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2
制作很稳定,猫猫很可爱。可能我不是受众吧,对这类故事不太感兴趣,推理要素中规中矩,没有值得惊呼的地方。男主实在过于油腻已经到影响观感的地步,如果清爽一点可能会给到8。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1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优秀的设定,但动画中期大量注水太影响观感了,所幸最后几话还算可以。看下来感觉只有主角的能力相性比较好能产生1+1>2的效果,其他人没这种感觉,有点失望。总体来说动画还算有趣,值得一看。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2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2 / 标签: 战斗
故事可以,每个角色塑造的都挺不错的,看起来很上头,就爱看绯红吃瘪。银链制作太烂,唯一能看的战斗也就初见翼王了。期待能来个第二季。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可以让人慢下来的动画,令我享受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