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5-4 / 标签: TV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神配乐 经典 浪漫 原创
9.5,视听盛宴,完美的动画。//二刷毕。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3-2-5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押井守 TV 漫改
9.5。合理运用第一季探讨的sac现象展开的博弈,单元剧减少但是神回不减,22回的天台对话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文戏,26回是我看过最好的剧情回,制作组的政治思考也令人深思,难以复刻的动画。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7 / 标签: TV 催泪 治愈 Gal改
8.9。演出非常不错,但是结局感觉不行。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12-10 / 标签: TV 钢炼 热血 漫改
8.8。各方面都不错,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压所有同类型动画一头的长处。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2-12-10 / 标签: TV 治愈 神音乐 内涵系 人生 漫改
9.3,动画中的散文,一部非常美的动画。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5-8 / 标签: TV 中二病 牧瀬紅莉栖 Gal改
8.7。还是有gal改的通病,男主和其他女角色的互动还是影响观感,前期是真的闷,后期剧情也是真的强。//二刷毕。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12-10 / 标签: TV 热血 漫改 战斗
8.9。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3-2-25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9.4。写实且逻辑自洽的政治博弈,对当时日本虚假且脆弱的和平的思考,对冷战刚刚结束下看不清形势的乐观的人们的警示,对官僚主义严重的国家机关人员的讽刺,还有更多可以深思的方面,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的作品。//二刷毕。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12-10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新房昭之
9.1。美术上相比tv更进一步,剧情也不差多少,把晓美焰真正意义上写活了,个人认为强于tv。//三刷毕。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8-29 / 标签: OVA 十字伤 悲剧 漫改
9.3。 血雨腥风成绝响,人间不见白梅香。 良人随雪飘零去,生者独守十字伤。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3-1 / 标签: 原创 励志 TV 青春 P.A.WORKS
8.8。少有的补番体验,9分献给所有热爱动画的动画人。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2-12-4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TV 科幻 漫改
9.4。主线从媒介环境学作为切入点来推演高科技化时代下的社会心理现象,穿插主题各异而质量奇高的单元剧,这种作品此生难见啊。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1-17 / 标签: EVA 剧场版 补完 庵野秀明
9.4。三刷之后还是觉得常看常新。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12-10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攻壳机动队 科幻 赛博朋克
9.4。叙事精练,环环相扣,画面细节爆炸,不复杂的剧情承载着作者太多的思考,完美的鸭片。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1-16 / 标签: EVA TV 补完 原创
8.9。与它的内涵与意识流相比,复杂而符合逻辑的人物塑造更让我触动。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8-22 / 标签: TV 虚渊玄 新房昭之 原创
9.0。12集tv动画中节奏最好的,每三集为一环,环环相接,难得的好动画。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12-10 / 标签: TV 京阿尼 日常 爆笑 治愈 漫改
8.8。看过的最有趣的动画,演出想象力太丰富。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2-10 / 标签: TV 犯罪学 推理 漫改
8.5。前25集非常不错,这就越显得后12集太多余。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11-25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人生 奔跑
9.2。穷尽一生追逐,哪怕追逐的只是幻影,过程中所得往往比所求更多。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2-1 / 标签: TV 悬疑 原创 群像 剧情
8.7。相当不错的剧本,节奏也刚刚好。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2-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凉宫春日 长门有希
9.3。也许小长门才是真正的长门,卸下坚硬外表的长门。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12-10 / 标签: 虚实交错 剧场版 今敏
8.8。天才般的镜头语言与剪辑技法把一个不算多复杂的故事演绎到这种水平,今敏老师要是还活着又会多多少好作品呢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3-2-13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8.7。剧情相较上一部更加简洁,内核也更深刻。但是二者不如上部接洽的完美,使得作品更加晦涩难懂,个人认为不如上一部。
看过的标签
- 102TV
- 61漫改
- 50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20热血
- 19原创
- 18京阿尼
- 17治愈
- 15国产
- 15动画电影
- 11日常
- 11OVA
- 10战斗
- 9新房昭之
- 9搞笑
- 8恋爱
- 8校园
- 7童年
- 7音乐
- 6科幻
- 6催泪
- 6EVA
- 5欧美
- 5GAL改
- 5百合
- 5吉卜力
- 5ufotable
- 5押井守
- 5攻壳机动队
- 4庵野秀明
- 4空之境界
- 4宫崎骏
- 4菅野洋子
- 4小说改
- 4运动
- 4异世界
- 4迪士尼
- 4悬疑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OAD
- 4芳文社
- 3汤浅政明
- 3命运石之门
- 3虚渊玄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萝卜
- 3经典
- 3key
- 2赛博朋克
- 2战争
- 2今石洋之
- 2ONE
- 2轻百合
- 2MADHouse
- 2推理
- 2补完
- 2冒险
- 2梶浦由记
- 2新海诚
- 2悠哉日常大王
- 2JOJO
- 2奈须きのこ
- 2川井宪次
- 2狗粮
- 2高达
- 2Clannad
- 2历史
- 2人生
- 2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