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4-4-22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重口向
所谓的武士道,不过是统治阶级洗脑的名号罢了。弱者挥刀向更弱者,全片很好的解构了日本人几百年所信仰的东西,监督和脚本发大力了,可惜没把全部做完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4-15 / 标签: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萌豚番?作豚番!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牛尾宪辅 校园 纯爱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8.5,8分太亏,9分不够。画面和音乐都没问题,几个作画回都印象深刻,演出略显保守。个人没法给再高的分,两个op都不合适,第一个更是重量级,缺乏名垂青史的中心思想,没有让人想去再看一遍或者细细品味的内涵。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3-17 / 标签: OVA 百合 漫画改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3-16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泡面番
有点扭曲了,画风人设比之前更好了,演出上的心思更足了,就是有几个bgm配的不好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3-1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系 百合 漫画改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5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冒险
整体逻辑没啥问题,视听呈现出来的效果也非常好,最后的桥段是真没猜到,第二季就不看啦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4-1-21 / 标签: OVA 望月智充 漫画改 治愈
人设比之前的差太多了,女主没有前作好看。还有一些完全媚宅的软色情桥段,令人无语。 -
黄金神威 OAD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4话 / 2018年9月1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4-1-10 / 标签: OVA 冒险 黄金神威 漫画改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4-1-10 / 标签: 漫画改 黄金神威 冒险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4-1-7 / 标签: 漫画改 冒险 黄金神威
最精彩的一季,铺垫大幅度展开了。 尾形说的有道理:“立誓不杀一人,双手始终干净,身为阿依努人的偶像,也需要保持干净吗?”在女主眼前已经死了这么多人了,伪善的有点恶心了。看作者怎么圆回来吧。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4-1-5 / 标签: 冒险 漫画改 黄金神威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12-30 / 标签: 卖肉 搞笑 漫画改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12-22 / 标签: 悬疑 A-1Pictures 漫画改 推理
前中期的悬疑设置和氛围营造都是非常完美的,最后结局有点崩和强行了。整体画面可以说完全是剧场版水平,很多地方的演出都是花了心思的,比如说老师出现的场景。 黄毛比妈妈还猛?ntr确实是有问题,说男主对女主没感情纯英雄救人那就是鸵鸟了,还是青梅打不过天降。op后藤正文,ed酸欠也是豪华 -
超元气三姐妹 みつどもえ
14话 / 2010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23-12-10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下限 糟糕
玩误会梗的频率太高了点,有点刻晴了。。一叶可爱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23-12-9 / 标签: 漫画改 汤浅政明 OVA 佐藤龙雄
活着只是一个动物的本能,本身就不存在意义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12-7 / 标签: 漫画改 死亡笔记 犯罪学 推理
后半段不能说狗尾续貂吧,也可以说是差强人意了,把L分成俩人,梅洛完全工具人确实不太巧妙。前半段可以满分,后半段确实有滑坡
看过的标签
- 127漫画改
- 93原创
- 68轻小说改
- 42剧场版
- 41搞笑
- 21OVA
- 21百合
- 16治愈
- 16MADHouse
- 15SHAFT
- 15新房昭之
- 13恋爱
- 13欧美
- 13物语系列
- 13科幻
- 12BONES
- 12泡面番
- 11芳文社
- 11西尾维新
- 11校园
- 11奇幻
- 11日常
- 10京阿尼
- 9Production.I.G
- 9A-1Pictures
- 9冒险
- 9音乐
- 8机动警察
- 8游戏改
- 8押井守
- 8动画工房
- 7京都动画
- 7吉卜力
- 7偶像
- 7GAINAX
- 7久石让
- 7宫崎骏
- 7SUNRISE
- 6萝卜
- 6竹达彩奈
- 6攻壳机动队
- 6异世界
- 6悬疑
- 6庵野秀明
- 6轻百合
- 6渡边信一郎
- 6今敏
- 6TRIGGER
- 6EVA
- 5MAPPA
- 5神谷浩史
- 5菅野洋子
- 5青春
- 5汤浅政明
- 5黄金神威
- 5J.C.STAFF
- 4小说改
- 4偶像大师
- 4小清水亚美
- 4花田十辉
- 4Netflix
- 4水岛努
- 4P.A.WORKS
- 4神山健治
- 4今石洋之
- 4推理
- 4花泽香菜
- 4大友克洋
- 4锦织敦史
- 3剧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