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4-3-10 / 标签: 远坂凛 Type-Moon Fate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4-3-25 / 标签: 日常 动画工房 GJ部
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日常里算上等的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4-3-15 / 标签: 脱宅 社会问题 家里蹲 NEET NHK 宅 御宅描写 阴谋
第一次给十分,06年算是意识主义动画的尾声了吧?每一集都在讨论社会问题,但我觉得在中途剧本就颠了,但颠的恰到好处,每个事件的收尾都处于刚好的地步,不像eva刹不住车阴间大团聚,也没有大家一起包饺子。“我们的生活是飘摆不定的不安”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4-1-13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青春 恋爱 轻小说改 2008年10月 TV J.C.STAFF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3-6-25 / 标签: GAL改 后宫 恋爱 8bit 灰色系列
7.5 观感更像是推gal,部分剧情太赶,天音线剧情逻辑很烂,但是观感很好,问题缺陷很明显,但观感就是好,男主人设领先业界十年,下限看女主上限看男主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4-3-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轻改 奇幻 MADHouse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4-3-10 / 标签: 游戏人生 剧场版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24-1-6 / 标签: 治愈 父女 TV 萌 听爸爸的话 2012
7.5/10 有种看《妹妹人生》的感觉,但缺少了《妹妹人生》探讨人生观念的部分,整体压抑和治愈并存 度把握的非常好,没有过于压抑 三小只对于“孩子”的美化也不错,偏向成熟但有符合年龄的特点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4-1-13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TV
黄金厕纸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7-25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 恋爱 轻小说改
7.5,前三集不熟悉会很尬,尬的扣地,三集后适应了观感就直线上升,结尾感觉经费稍有不足,男主后悔的情感表现的太弱了,感觉最好的地方就是双马尾的那两次,跟结尾一比就感觉爆发没有爆出来 但即使这样也称得上佳作,7.5分 另:13集找不到的可以直接run,没有重要剧情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7-25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 续作 恋爱
7,怎么说,我认为第一季结束就已经很不错了,反而这季的结局迷迷糊糊 看是能看下去,但部分地方挺难泵的,7分刚好,也对得起名字真就12集光剩恋了,角色塑造都挺好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龙傲天 韩漫 漫画改 战斗 A-1Pictures 2024年1月
黄金厕纸,南蚌锥子脸,经费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挺不错的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4-2-23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TV
7分保底的番,值得一看,但战力是否有点崩了?s级就能大闹天宫了,sss岂不是能屠城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4-5-4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A-1Pictures
背景质量超高,对白设计氛围感很强,恰到好处的停顿,恰到好处的沉默,恰到好处的打破,这对白的是真的有设计的 氛围作,对上电波看的很舒服,对不上就坐牢了,前三集平淡无奇第四集才开始发力后一路高潮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2-11-2 / 标签: 吐槽 狗神煌 青春 生徒会の一存 神吐槽 搞笑
7.5,梗很多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2-11-3 / 标签: 后宫 二期 轻小说改
第一季是搞笑番,第二季是后宫番,建议是看完第一季直接run,第二季就是一坨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4-2-23 / 标签: 致郁 恋爱 轻改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24-1-12 / 标签: 轻小说改 热血 战斗 落第骑士英雄谭 校园
看过最帅最燃的厕纸,最后一集的黑白画风有很深的印象,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8恋爱
- 6轻小说改
- 5青春
- 4TV
- 4战斗
- 3京阿尼
- 3校园
- 3剧场版
- 3轻改
- 3后宫
- 3搞笑
- 2异世界
- 2A-1Pictures
- 2漫改
- 2奇幻
- 2狗粮
- 2中二病
- 2NEET
- 1动画工房
- 1听爸爸的话
- 1韩漫
- 1脱宅
- 1致郁
- 1loli侦探
- 1续作
- 18bit
- 1LIDENFILMS
- 1remake
- 1CloverWorks
- 12021
- 1恋爱,励志
- 12024年1月
- 1重生
- 1落第骑士英雄谭
- 12012
- 1龙傲天
- 1游戏人生
- 1灰色系列
- 1欺凌
- 1GJ部
- 1神吐槽
- 12008年10月
- 1Fate
- 1J.C.STAFF
- 1御宅描写
- 1NHK
- 1Type-Moon
- 1萌
- 1吐槽
- 1宅
- 1钉宫理惠
- 1社会问题
- 1治愈
- 1龙与虎
- 1原创
- 1二期
- 1狗神煌
- 1父女
- 1家里蹲
- 1失忆
- 1生徒会の一存
- 1热血
- 1远坂凛
- 1漫画改
- 1MADHouse
- 1GAL改
- 1阴谋
- 1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