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7-7 / 标签: JOJO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热血 TV 漫改
埃及篇的观感比前半部更好喔……!相比于前半部非常欢乐(?)的基调,后半部就逐渐变得严肃起来了。最终战虽然有出现对漫画的理解错误导致的一些非牛顿现象(牛顿:?),不过整体上的氛围衬托得非常好!还有屌爷的配音好魔性啊!第三部实际上是非常能激起情怀的一部,毕竟那都是承太郎和波鲁那雷夫一生中最为美好的时光了。他们尘封的五十天记忆被装进小小相框里,总是会在他们之后的人生时光中成为苦痛大海中快乐的微小浪花。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7-7 / 标签: JOJO JOJO的奇妙冒险 热血 TV 漫改
嗯……第三部是最先引入替身战斗系统的一部,看起来整部番的花样也变了不少。前半部看起来比较轻松日常(?),所以我感觉也比较平淡(哈哈哈不过还是蛮好看的啦!),怎么说呢,没想到与各位小反派的打斗(智斗)会这么好笑的!结果很多时候都是大家都没有死的欢乐结局!!话说第三部光从前半部分看起来主角根本不是承太郎,而是波鲁那雷夫呢!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7-7 / 标签: 国产 艺画开天 小说改 科幻
好了我属实是当乐子看也看得越来越火大了,首先剧情崩了,其次罗辑崩了,史强崩了,丁仪崩了,叶文洁崩了,汪淼崩了,章北海崩了,总之出场的角色全崩得一塌糊涂,这玩意儿根本不值得我之前打的这么多字吐槽。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3-5-27
第一部可能看起来没那么好,不过大乔的性格我很喜欢!哈哈哈哈可能我就是会对这类角色很有好感吧! 第二部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部!战斗的反转反转再反转是真的很令人惊喜!是最能体现出智斗的一部!!二乔也是我很喜欢的角色,表面上吊儿郎当实际上非常靠谱呢!!(话说因为荒木在塑造二乔时花了很大力气所以不想让他死掉这个消息保真吗?不过即使是谣言也能看出二乔的人物塑造是很出彩的!!)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24 / 标签: 国产 热血 原创 战斗
什么都不用说了,第四季真的蛮拉的。简单来说就是讲道理不如第一季,推剧情不如第二季,立人设不如第三季。而且叙事节奏给整崩了,还有六、七两集好像一点信息量都没有,各种线都只讲一点点,结果到头来这第四季好像看了跟没看似的…… -
精灵梦叶罗丽 精灵梦叶罗丽
26话 / 2014年1月16日 / 金今
2023-1-20 / 标签: 国产 奇幻 冒险 魔法
哦,我记得小时候看过这动画,,,(懒得对后面几季也打分,因此这就是对动画系列的总评价)总之剧情一崩再崩节奏还特别拖沓,设定一崩再崩,人设又抹黑又洗白又抹黑。。。其实前两季我还能勉强给个4分,之后的都只能给2至3分了,综合起来就给个3分吧。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8 / 标签: 音乐 百合 日常 漫改 TV
(非常喜欢后藤一里!!)虽然说我不喜欢看音乐番以及日常番,不过终究还是慕名而来,尽兴而归了!(我认为能让对不上电波的人喜欢上这部番还是有点东西的)四个主角都有自己的孤独,不过她们在一起,凝聚出了属于她们自己的摇滚。也许我可以通过这部番来了解到乐队人吧。 -
汉化日记 第二季 汉化日记 第二季
12话 / 2020年11月15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周雪、赵琳、李泽阳
2022-12-31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日常 泡面番
想了想还是给了八分。在延续上一季搞笑的同时,也出现了我非常喜欢的讽刺娱乐圈的那一集,那么……就把高分送给你吧!!! -
汉化日记 汉化日记
12话 / 2019年7月21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
2022-12-31 / 标签: 国产 搞笑 日常 原创 泡面番
感觉日常挺好笑的,比较对得上我的电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2-12-30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美国 奇幻
总而言之没有第一部好看,歌曲很好听,不过我感觉剧情是真的不太行啊……还有克里斯托夫在这一部里有什么地位来着?好像啥没干吧……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22-12-30 / 标签: 迪士尼 美国 欧美 奇幻 电影 公主系列 Disney 剧场版
记得自己小时候看得很开心,而且歌很好听!其实现在想来这部作品在剧情冲突的设置上还是挺不错的,强烈建议音乐党和制作党观看! -
雷锋的故事
30话 / 2010年6月7日 / 张林、庞博
2022-12-26 / 标签: 国产 雷疯 3D 这样的3D没问题么 哦哈哈哈哈哈哈
emmm客观来说应当是抛弃了这部动画……可是我觉得自己还是能算作“看过”这一类的,毕竟感觉自己当年好不容易补到第六集还是……太牛了?简单来说,这部动画简直是和动画沾边的所有条件都完美避开了(笑)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2-26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剧场版
没有看过《凉宫春日的忧郁》,但是当我看这部剧场版时还是大受震撼了。当然因为没看过忧郁我也没办法多说些什么,总之就是感觉单纯的震撼,以及带给我的关于珍惜当下生活的无尽思考…… -
风灵玉秀 风灵玉秀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DDF / DDF
2022-12-26 / 标签: 国产 百合 原创 有生之年
剧情俗套了些,不过打斗的分镜做得很不错,看着很舒服,话说我感觉自己好像有点背离大众XP,我喜欢风铃儿的性格……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12-26 / 标签: 科普 漫改 拟人 TV
嗯……其实单论质量的话可能我会打与第一季一样的分数,但是我认为观看体验还是有必要算进我个人的评分体系里的。当时的厌倦感我还记得一清二楚,那时我能满脸惊喜地去追black,然而对white我却有一种看着很累的感觉……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2-26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推理 剧情 TV
想来这部番还是给了我一定震撼的,无论是通过动物形象来展现一个人的性格的新颖手法还是它的剧情……可能它是有缺点的,不过我看不出来,总之在我眼里这是能算作神作标准的动画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2-19 / 标签: 游戏改 运动 百合 TV
相对于看了第二季再看第一季的我来说,剧情肯定是逊色于第二季的,不过依然是一部不错的动画。另外,动画让无声铃鹿不走向死亡的悲情结局,让她获得新生,圆了很多人的梦呢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12-18 / 标签: 科普 拟人 漫改 花泽香菜 TV
整部番剧的设定很有特点,身为一部科普番绝对是不错的。在无聊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个乐呵以及吃狗粮(?而且最后一集的燃点好像还挺合理的!(血小板真的好可爱!)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2-12-18 / 标签: 科普 漫改 战斗 拟人 TV
当时看到这部动画时我并不感兴趣——不就是本篇换上另一个外套吗?不过我承认后来我被打脸了(剧情真的好吸引人!)。不是每一部科普动画都有教育意义的,因为大多数人都会觉得它太过遥远,这部番做到了,那在我眼里这无疑是一部好番。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12-18 / 标签: 催泪 原创 恋爱 TV
我该说什么呢,也许角色有些脸谱化,也许剧情非常套路,看开头知结尾。可是它催泪啊!我对催泪番就是没有抵制力啊(笑哭)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12-18 / 标签: 音乐 恋爱 催泪 治愈 TV
身为一部催泪番,整个情绪堆积的过程都很自然,虽然早就猜到了结局,不过在看到最后时,还是会情不自禁地落泪。这是一个没有你的四月——(另外,它的音乐真的很好听!) -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2-12-18 / 标签: 艺画开天 国产 科幻 末日 3D
制作很好,剧情虽然有些毛病但是整体是可以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基本上是艺画开天的巅峰之作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12-16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新海誠 奇幻 原创 剧场版
嗯,画面还是一如既往地新海诚式的享受,也是壁纸提供素材,但是这一部的剧情总感觉比较生硬,那我也自然无法给出高分的评价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12-16 / 标签: 原创 百合 魔法少女 剧场版
魔圆的这部电影无疑非常经典,视听效果非常不错,而且情绪的宣泄更是达到了一个巅峰,基本上与TV没有多大的差距了。但是我总感觉好像还是缺了点在TV上感受到的震撼,因此还是没有打满分。但是在我心中无疑是一部神作了。
看过的标签
- 13TV
- 10国产
- 10原创
- 7剧场版
- 6漫改
- 5百合
- 4搞笑
- 4科幻
- 4恋爱
- 4日常
- 4治愈
- 4热血
- 4奇幻
- 3迪士尼
- 3拟人
- 3战斗
- 3欧美
- 3科普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JOJO
- 2泡面番
- 2艺画开天
- 2小说改
- 2音乐
- 2美国
- 2新海誠
- 2游戏改
- 2新海诚
- 2催泪
- 23D
- 2魔法少女
- 2运动
- 1荒木飞吕彦
- 1神作
- 1末日
- 1轻小说改
- 1有生之年
- 1公主系列
- 1我傻了
- 1家庭喜剧
- 1你没事吧
- 1小疯映画
- 1京阿尼
- 1动画电影
- 1刘慈欣
- 1滚粗
- 1虚渊玄
- 1剧情
- 1推理
- 1励志
- 1竞技
- 1漫画改
- 1冒险
- 1电影
- 1雷疯
- 1群像
- 1魔法
- 1致郁
- 1花泽香菜
- 1这样的3D没问题么
- 1悬疑
- 1哦哈哈哈哈哈哈
- 1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