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年7月 原创 治愈
7.6|如果这部片是宫崎骏写给自己的最后一部作品的话,那确实通顺了许多~整部片其实并不是那么有趣,充满了意象。故事的开头跟结尾很简单,反倒是过程十分的繁杂。我个人还是蛮喜欢影片最后男主的成长的,就好这一口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8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斋藤圭一郎 治愈 寿命论 漫改 TV
9|23年末的“超级动画”,给了我绝妙的视听体验,最后也是标准的斋藤式结尾呢,所有热闹最终回归于平淡日常之中。我已经养成每周五深夜享受芙莉莲的习惯了,下个星期该怎么办啊!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7月 恋爱 治愈 日常 萌
6.9|没有多少亮点,也没有什么缺点,不过能一直保持舒适的观感也算不错吧~最后一集ed后的彩蛋算是全篇为数不多的亮点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1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麻枝准 神作 人生 治愈
9.3|看完之后,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的。后面的那几集确实可以封神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9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GAL改 治愈
单单拿出来看的话,感觉稍微普通了点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14 / 标签: 治愈 日常 2022年4月 养女儿
温馨的有点感动,看的很舒服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11-22 / 标签: 治愈
7.4|很元气的番,画风独特,很清新,部分单集剧情也不错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11-22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7.9|后面有蛮多泪点的,也不至于别人说的那么不堪,蛮细腻的作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1-22 / 标签: 治愈 魔法少女 猎奇 致郁
8.7|短短12集做出了一部精密的作品,很厉害,但是已经免不了被剧透了
看过的标签
- 38搞笑
- 36恋爱
- 26校园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17日常
- 15OVA
- 15百合
- 15战斗
- 15热血
- 14治愈
- 14TV
- 13轻小说改
- 12悬疑
- 11异世界
- 112023年7月
- 11里番
- 10东方
- 10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10后宫
- 92023年4月
- 9推理
- 8漫才
- 8同人
- 7青春
- 6催泪
- 6漫画改
- 6芳文社
- 6萌
- 5偶像大师
- 52022年10月
- 5刀剑神域
- 4P.A.WORKS
- 4动画工房
- 4奇幻
- 4JOJO
- 42022
- 4轻改
- 4白箱
- 4東方M-1
- 4Clannad
- 4偶像
- 42023
- 4CloverWorks
- 4Fate
- 42023年10月
- 3MADHouse
- 3冒险
- 3GAL改
- 3穿越
- 3死神
- 3音乐
- 32024年1月
- 3妹控
- 3游戏改
- 3女仆
- 3大河内一楼
- 3扭曲
- 3炮姐
- 3实用
- 3萝莉
- 3新海诚
- 3麻枝准
- 3智斗
- 32017年7月
- 32023年1月
- 32015
- 2寒蝉鸣泣之时
- 2命运石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