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4-4-30
我认为更多的是对前作的解构,没有突破前作的思想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4-4-25
诶,没心情写那么多字了,要是真有人在乎我这个动漫低手的详细观点,可以私下交流//脚本太差了,在瑞穗的加持下给5分。剧情画面撑不起主题,要么就是主题与剧情关联性不强。前几集所有方面都是散的,剧情、立意,导致观感很差,实验性也不够强。分镜作画演出还是不错的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24-4-20
粗犷,看过最具有画面张力的动画。可是过于夸张的画面让人看着眼花缭乱,感觉什么信息都没看到,只知道屏幕在疯狂闪烁。果然还是没怎么对上电波。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4-19
这个被说成班固米最大cjb让我难以置信,我真没想明白为什么芙莉莲比他好//mygo其实本身不用置于少女乐队的题材来看,其最大亮点就是展现了少女之间的感情纠葛。mygo的镜头语言很好,光影运用很到位,我相信如果mygo是手绘动画分数还能再高不少。mygo人物并不脸谱化,每个角色都有很明显的缺陷(除了乐奈,机械降神),正是这些缺陷使得她们之间产生矛盾,变得迷茫。很明显这是一部少女乐队的黑魔法作品,很有开创意义,他不再单纯讲一些童话般的道理了,他很直接地展现了大家的迷茫,给你看一些与你想象中的美少女不一样的一面。说这只是美少女互相扯头发的动画未免有失偏颇,重心不是在她们互相伤害上,重心是在她们的迷茫心理上,这些迷茫心理按理来说大家应该都有,很能共鸣的吧。//缺点:CV,3D啥的这些被说烂的就不说了,爱音的故事太差了,灯的人设有点崩,总是突然在演唱会上大喊大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4-4-13 / 标签: GAINAX 意识流 贞本义行 鹤卷和哉 原创 FLCL 神配乐
伟大,无需多言!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虽然有点杂,但看起来就是很不错,也有不少地方没看懂。能看出来与宫崎骏之前的风格很不同了,作为宫崎骏的最后一作确实很合适。吉卜力后继无人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4-3-10
补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4-3-10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3-10
同前篇一样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4-3-10
缺点有,或者说我不喜欢这一套,我不太喜欢这样的郁泣燃,所以会觉得有些地方典,但也无所谓了,这种题材下必定会出现的情况。从第四季开始,巨人也才正真展示了他的实力,给前三季打那么高的分,第四季却这么低,bgmer品位再一次让人失望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24-3-9
有点四叠半的感觉。汤浅政明个性尽情释放了,作画演出让人眼前一新,很多画面几近癫狂。对生的渴望让人做出很多奇迹般的事情,每一次的选择也会让人生完全不同,不过得拥有想要改变的决心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4-3-2 / 标签: 意识流
lain真可爱//碎片化的叙事手法让人一头雾水,但是也充满了一种让人着迷的魅力。演出手法十分优秀,使得氛围感十足。探讨的问题至今并没有失去思考的魅力,不得不说7.9分对于这样一部作品来说有点低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4-2-29
补标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2-25
一个人去露营这种事,真是想想都会高潮啊,芝麻凛太有品了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0京阿尼
- 10恋爱
- 9轻小说改
- 8治愈
- 7漫画改
- 7校园
- 7神作
- 6TV
- 6原创
- 5日常
- 5A-1Pictures
- 5搞笑
- 5奇幻
- 4漫改
- 3青春
- 3新房昭之
- 3吉卜力
- 3EVA
- 3物语系列
- 3Clannad
- 3催泪
- 3国产
- 3猎奇
- 3来自深渊
- 3游戏改
- 3庵野秀明
- 32022
- 3冒险
- 3科幻
- 3今敏
- 3山田尚子
- 3致郁
- 2宫崎骏
- 2GAL改
- 2萌
- 2意识流
- 2音乐
- 22011
- 2芳文社
- 2汤浅政明
- 2凉宫春日
- 22017年4月
- 2神配乐
- 2key
- 2新海诚
- 2Fate
- 2牧瀬紅莉栖
- 2战斗
- 2电波
- 2虚渊玄
- 2西尾維新
- 2异世界
- 2Type-Moon
- 1良心作
- 1有生之年
- 1Khara
- 1MAPPA
- 1岡本信彦
- 1命运石之门
- 1轻改
- 1奈須きのこ
- 1未麻的部屋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第四次圣杯战争
- 1嘟嘟噜
- 1职场
- 1WHITEFOX
- 1泡面番
- 1诚意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