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8-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青春 赤城博昭 花田十辉 牛尾宪辅 羊宮妃那 シンエイ動画 漫画改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6-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天门 原创 恋爱 催泪 青春 浪漫
“别太沉湎于往昔的美好中了,那个放不下的人终究只是漫漫生命中的过客。”氛围很美好,但可能是缺乏了相似的经历所以没有共鸣的基础吧,氛围之外的空间并我无法感受到注入的细腻的情感,有点空。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5-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石井俊匡 泽野弘之 千葉翔也 科幻 战争 恋爱 战斗
华丽的演出掩盖不了剧情的薄弱,这片总会让我在一些奇怪的地方蚌埠住。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5-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战争 恋爱 泽野弘之 石井俊匡 机战
前期矛盾的制造和解决都宛如中学生作文;中期随着剧情的展开世界观设定和人物行为逻辑让我云里雾里;后期观感居然上升了,在卖力的演出加持下也不是没有被86的选择感动。另外在娱乐与严肃中随意的转场请少点用吧,好好打磨一下战斗场景的分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TV 小俣真一 畠山守
完美衔接第三季,对恋爱的注释也恰如其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动画电影 公路片 恋爱
能明白诚哥想表达的东西,但东西太多了受时长限制自然也什么都讲不好。爱情线缺情感铺垫,亲情线缺人物转变,故事线的起承转合用蹩脚的巧合和女主那bug般的体力缝补。当爱情线由诚哥创作的垫脚石变为绊脚石,三年之约成了创作的束缚,我还会为下一个三年买票吗?ʕ•̫͡•ʔ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搞笑 反套路 穿越 日常 奇幻 异世界 漫画改 子安武人 AtelierPontdarc 恋爱
反套路多了也是一种套路;命运多舛的延期比场内还多几分喜剧效果;舅妈可爱呐。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10 / 标签: 恋爱 奇幻 日常 都市 吸血鬼 漫画改 雨宫天 noitaminA
起初喜欢这部作品营造的与日常社会脱轨的奇异氛围,在空旷街头漫步、在夜幕中飞翔的自由浪漫的感觉。随着登场人物的增加,剧情逐渐丰富,算偏离了我的期待吧。制作组很会运用镜头语言丰富观感,如色彩变换、炫酷的分镜、漂亮的背景美术等,让我的观看体验十分美妙。此外小荠外表很飒但又动不动娇羞的人设也非常戳我。这部作品将会怎样平衡“荠与光的恋爱”“都市打工人的病态”“吸血鬼与人类”这些内容呢,非常期待续集。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3-1-9 / 标签: 恋爱 泡面番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花泽香菜 搞笑
无聊且刻意,川柳的设定也玩不出什么新奇\在B站看的,弹幕真有才啊。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3-1-9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日常 泡面番 漫画改
CP太多了没好好讲完几对,但当时看得又甜又好玩,体验不错。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校园 奇幻 青春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8 / 标签: BONES 续作 漫改 奇幻 战斗 热血 恋爱 漫画改 神谷浩史 梶裕貴 豊崎愛生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1-8 / 标签: 漫画改 科普 拟人 漫改 花泽香菜 战斗 恋爱
就算是为了科普为了推剧情,行为太降智也不好喔。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3-1-5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热血 恋爱 何小疯
延续第一季的水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5 / 标签: 京阿尼 续作 石原立也 轻小说改 恋爱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3-1-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冈田磨里 恋爱
神经病、矫揉造作、不明所以、莫名其妙,啊原来是冈田磨里。画风好看设定时髦,所以建议去做个画集。贵圈真是乱啊。Σ( ̄ロ ̄lll)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2-18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奇幻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3-1-2 / 标签: orange 2021年1月 续作 恋爱 3D 动物 漫画改 漫改
吃脚甚么鬼( ・⊝・?∞)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3-1-1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电影 原创 动物 恋爱 喜剧 社会
案件设计略微单薄(有反转但很好猜);狐兔磕得一手好糖;对映射(浅层)现实的动物城无感。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1-1 / 标签: 百合 恋爱 加藤誠 校园 花田十辉
感情十分细腻,很多聚焦景物的镜头做起阅读理解来十分有意思,认真讲百合故事的动画是人类的瑰宝_(´ཀL`」 ∠) 你故事没讲完啊,第二季gkd!
看过的标签
- 77漫画改
- 53战斗
- 51奇幻
- 50原创
- 46热血
- 41恋爱
- 32漫改
- 32搞笑
- 30剧场版
- 29校园
- 27日常
- 22治愈
- 19青春
- 17续作
- 17百合
- 14BONES
- 13轻小说改
- 12京阿尼
- 11A-1Pictures
- 11悬疑
- 11欧美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9MAPPA
- 9神谷浩史
- 9智斗
- 8催泪
- 8OVA
- 8冒险
- 8国产
- 8CloverWorks
- 8TV
- 7音乐
- 7泡面番
- 7运动
- 7励志
- 7J.C.STAFF
- 7MADHouse
- 7异世界
- 7超能力
- 6JOJO
- 6WITSTUDIO
- 6游戏改
- 6泽野弘之
- 6Netflix
- 5成长
- 5荒木哲郎
- 5迪士尼
- 5科普
- 5猎奇
- 5汤浅政明
- 5花泽香菜
- 5进击的巨人
- 4穿越
- 4荒木飞吕彦
- 4BL
- 4小说改
- 4石原立也
- 4偶像
- 4萌
- 4动物
- 4群像
- 4TRIGGER
- 4P.A.WORKS
- 4瀬古浩司
- 4davidproduction
- 4梶裕贵
- 3noitaminA
- 3立川让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