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8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奇幻 公路片 旅行 斋藤圭一郎 寿命论 治愈
感情处理我觉得非常到位 圣斋藤,看你接下来能带给我什么惊喜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25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短片 奇幻 怪谈
[1]小妖怪的夏天:6分; [2]鹅鹅鹅:5分;[3]林林:4分; [4]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7.5分; [5]小满:7分;[6]飞鸟与鱼:1分; [7]小卖部:6.5分; [8]玉兔:6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战斗 TV 漫改 奇幻 好耶
7分:8分动画基本,制作质量独一档的阿尼美;-1分 因原作过于出彩,“大家对《电锯人》极高的期待值” 与 “MAPPA在电锯人中的部分创新 但观感并不佳的 实验性尝试” 之间的矛盾。;+1分 12首ed的输出分&敢于尝试的勇气分;-1分 以及不管怎样,在各part用人上较为严重的问题。个人认为是动画爱好者必看的一部番,有缺陷之处,亦有亮眼之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8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2022年10月 漫画改 乐队题材 梅原翔太
7.5分:8分动画基本,离9分10分有非常大的差距。追番体验很棒,很喜欢,但称不上是神作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TV
6.5分:看的时候挺乐呵的,但现在再审视一下还是差了点味道。停的地方有点小怪。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11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22 扳机社 游戏改 2077
9分:23/1/27edit:玩过2077,感悟愈加深。个人非常喜欢这部动漫,现阶段评分还是不够冷静,后劲确实大。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1-8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2022 东映 漫画改 音乐 热血
7分:8分基本动画+1分在电影院非常优秀的视听体验;-2分剧情上的硬伤。推荐大家去电影院观看。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11 / 标签: 2022年7月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子安武人 TV
8分:用心的制作,能看出来制作组的上心。 别具一格的背景和抛梗方式,使人眼前一亮随后捧腹大笑。 命途多舛,希望各位的付出终有好的结果。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2-12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2022年7月 TV 足立慎吾 2022
表观精致的大肠,中后段带馅。 前段有色有香,中后段冇色有翔。 ...还是端给那些 贴贴就好 的10分评价者罢。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3-2-5
7.5分:大优于第二季。有不少精品小神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A-1Pictures 漫改
9分:6分基本+3分A1超进化般的厨力制作,演出方面很是惊艳,作为追番党很是满意。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11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TV 2022年1月 战斗 热血 漫改 漫画改
6分:6分动画基本,作为这一世界线系列的收官作,本应有更好的制作,PPT式的演出让人倍感失望和惋惜。喵的。但神风作的OP还是很弔的,推荐大家去看OP,不推荐大家看正片,这样这条世界线就不会结束。喵的。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1-28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 战斗 原创 奇幻
9.5分:历史性的,高水准的,兼顾动画党和游戏玩家的,令人感到回味无穷的作品。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1-2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奇幻 TV StudioBind 冒险 后宫
9分不解释 -
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12话 / 2021年9月24日 / 米二 / 陈淑君,沈宏;人物设定辅:叶文理;人物设计:刘畅、王磊
2023-1-14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战斗 2021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7.5分:7.5分动画基本;有电影质感,一季比一季有钱啊,立方次的翻倍。不过还是剧情编排问题,够吸引人,但又有些微妙。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1-2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后宫 TV 穿越 StudioBind 奇幻 轻改
8.5分不解释 -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话 / 2020年4月24日 / 米二(动漫堂) / 平思宸、庄雅芳
2023-1-14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战斗 国漫 2020年4月 奇幻 2020 漫画改
7分:战斗戏码做得很棒,可圈可点。作为过渡篇剧情平淡可理解。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3-2-5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原创 WEB 短片 爱、死亡&_机器人
8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3-1-11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OJO 2018年10月 漫画改 热血 TV 战斗 JOJO的奇妙冒险
7.5分:(待补评价)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3-1-11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7月 轻小说改 骨傲天 穿越 TV 奇幻
6分:6分动画基本:个人略感贫瘠。不过你都看完第二季了,第三季是肯定会看的吧。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3-1-11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穿越 装逼 OVERLORD 轻改 网游 异世界
6分:6分动画基本。作为热度很高的overlord第二季是合格的,但也就合格吧。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3-1-11 / 标签: 玩梗 搞笑 神風動画 电波 浓度
6分:6分动画基本。个人评价7分,补番疲惫时拣出来的屑作,意外地对的上我的电波。非常非常吃电波和浓度的一个作品,并不推荐。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1-28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2018年1月 漫改 TV 猎奇 致郁 血腥
8分:观看时心智还不够成熟,冲着猎奇来的,得到了猎奇满足感,更多的却是其他复杂的情感,现阶段的我难以用我满意的话语去评价,只好单纯说感受:慎入。后劲很大。悲伤。
看过的标签
- 21TV
- 17漫画改
- 12奇幻
- 11热血
- 10战斗
- 10漫改
- 7搞笑
- 6原创
- 6JOJO
- 6轻小说改
- 5科幻
- 5MADHouse
- 4剧场版
- 4Netflix
- 4欧美
- 4国产
- 4穿越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荒木飞吕彦
- 3游戏改
- 32022
- 32022年10月
- 3异世界
- 2音乐
- 2一人之下
- 2运动
- 2骨傲天
- 2日常
- 2WITSTUDIO
- 2美国
- 2A-1Pictures
- 2轻改
- 22014年4月
- 2子安武人
- 2Production.I.G
- 2装逼
- 2运动番
- 2网游
- 2OVERLORD
- 22022年7月
- 2宫崎骏
- 2久石让
- 2后宫
- 2血腥
- 22021
- 2治愈
- 2神作
- 2短片
- 2经典
- 2ProductionI.G
- 2吉卜力
- 22018年1月
- 2StudioBind
- 2CloverWorks
- 1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12021年10月
- 1乐队题材
- 1足立慎吾
- 1藤本树
- 12013年4月
- 1进击的巨人
- 1好耶
- 12077
- 12023年10月
- 1神转折
- 1浓度
- 1汤姆杰瑞好基友
- 1童年的经典
- 12012年10月
- 1Tom&J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