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4-5-3
比起 mygo 的几位主角之间含蓄的感情一点点被揭开越来越浓烈,至于不可收拾的地步。Bang Dream Popppin’Party 的成员间的感情则因为主角沪山香澄开朗活泼的性格而在生活中被清晰的展现出来。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21
画质很不错的女同番,带一点点黄色,不算是大里番,讨论度很高,看的很开心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31
无敌的作画。动画的画面观感更是一绝,私以为这部动画的画面领先于这个时代。能看到这部动画优秀画质的版本,是不可多得的美好体验。但优点并不只有画面,不如说,芙莉莲的剧情不光是编排优秀,更是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如果真的要形容这种气质,就像是芙莉莲最喜欢的“开出花田的魔法”一样,优雅,淡然,美好,华丽。和很多人所说的一样,这确实是一部能够称之为伟大的作品。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4-3-15
很早之前看过了,一开始冲着买肉去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3-11
很轻松的节奏,很舒服的作画风格,很高的作画质量,不错的萌豚番,我看的很高兴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29
一流的乐队少女作品,无论是对成员之间关系的展现还是乐队的每一场演出都让人惊叹不已,然后沉醉其中。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10-19
故事和 tv 一样的,画质有了升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10-19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10-19
入坑第一部番我心里永远的神。这就是我心中一番最完美的样子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0-8
很好看的爽番,众多今生喜爱的女角色的塑造,打斗的编排和语无伦比的爽点都让人看的很爽很开心٩(๑^o^๑)۶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10-6
总体上很不错,和大家讨论的 ntr 不同,我因为有艾莉的存在反而觉得动画对于女主的处理挺不错的。唯一有一些槽点的就是动画里作为反派的杀人狂魔老师对于男主的情感这里,他最后为了得知未来没杀男主没问题,和男主惺惺相惜这没问题,但是他对于男主的情感不应该是动画里现在这个样子,应该有更合理的说法来解释老师对男主的情感以及多年来等待男主苏醒的动机,私以为这一点可以处理的更好。现在这个样子作者多少有点放弃思考的感觉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9-22
86真是拥有顶级的叙事能力,分隔两地的人们终于相见她们即使初识相见又是久别重逢,积聚的情感在最后一帧爆发,真是太畅快了,我爱米利杰上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