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6 / 标签: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大河内一楼 搞笑 CloverWorks
看得出来制作团队厨力大放出,画面音乐演出也都很棒,不过情节于我个人而言不是很喜欢,有点过于合家欢了。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少女系 奇幻 恋爱
能看懂有内涵的宫崎骏动画是好动画。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4-5-6 / 标签: 奇幻 青春 校园 意识流 漂流
终于终于终于终于,在来年夏日来临之前,结束了开始于夏日的漂流。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6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原创 治愈
没看懂,但是能感觉到他想表达什么,很多很多耐人寻味的隐喻和意象,作画画面一如既往的很顶,久石让配乐从出现的那一刻就杰出得难以让人忽略,总之就是一部很有意思的动画。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Pacific Rim: The Black
7话 / 2021年3月4日
2024-3-8 / 标签: Netflix 环太平洋 日美合作 科幻
剧情烂到离谱,真的怀疑编剧是不是故意的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第二季 Pacific Rim: The Black Season 2
7话 / 2022年4月19日
2024-3-8 / 标签: Netflix 科幻 环太平洋
离谱的剧情,离谱的人物塑造,正常人在这部番里活不久,逆天在情节里发挥重要作用,真的很难想象它和环太平洋第一部电影有关联。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24-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纯爱 大沼心 TV 校园
伪后宫类纯爱番真的很不戳啊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4-2-18 / 标签: 细田守 MADHouse 家庭 亲情
说实话,第一遍我没看懂,只觉得情节很不明所以,男女主的人物塑造也很迷。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4-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异世界 治愈
节奏确实很慢,情节中流淌出的细腻治愈的情感很让人喜欢,部分画面省略得太过了,但是类似水粉的定格画面真的很美且艺术,加之音乐很优秀,我很期待后面的剧情。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4-2-3 / 标签: 少女 中山奈緒美 漫画改 恋爱
确实少女 确实恋爱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4-1-22 / 标签: 悬疑 梶浦由記 推理 A-1Pictures
说实话,悬疑剧情和音乐配合得很不错,男主和朋友们相处的情节也很温馨治愈,op ed的作画很“艺术”且暗藏玄机,总之真的极对我口味。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4-1-22 / 标签: 穿越 Feel. 青春 轻小说改
说实话,感觉剧情和主题还挺有意思的,不过后半段动画改编对剧情节奏的把控有点问题,导致观感不太好。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1-21 / 标签: 冈田麿里 恋爱 横山克 水瀬いのり
前所未闻的四角恋,恋爱剧情有点看不明白,磕错cp感觉很奇妙。(ᇂ_ᇂ|||)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1-9 / 标签: K-ON! けいおん! 山田尚子 校园 萌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23-12-27 / 标签: P.A.WORKS 短片 恋爱 冈田麿里 TV 风景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14 / 标签: CloverWorks 青春 奇幻 轻改 剧场版 恋爱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12-14 / 标签: 蜘蛛侠 欧美 SONY 动画电影 Marvel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3-12-14
前几集太真实了吧这也,阿宅脱宅,真的乐死了;后面就感觉是“新时代”春物了,男主开始依照自己的意愿找寻“真物”,节奏也不错,总之还是挺对我胃口的。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12-10 / 标签: P.A.WORKS 恋爱 冈田麿里 花泽香菜 原创动画 萝莉
很舒服的很有意思的多角恋。没有那么多勾心斗角和先来后到,有的是优秀的人物塑造和有趣的情节以及萝莉脸(doge),即使是美海这样的配角的表白也很棒且让人印象深刻!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12-3 / 标签: Netflix 英雄联盟 游戏改 欧美 战斗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21恋爱
- 10轻小说改
- 9校园
- 7治愈
- 7GAL改
- 7日常
- 7京阿尼
- 7青春
- 6奇幻
- 5萌
- 5TV
- 5原创
- 5搞笑
- 5漫画改
- 4key
- 4Netflix
- 4新房昭之
- 3剧场版
- 3轻改
- 3吉卜力
- 3宫崎骏
- 3渡边信一郎
- 3K-ON!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SHAFT
- 2悬疑
- 2动画电影
- 2麻枝准
- 2团长
- 2A-1Pictures
- 2大沼心
- 2MADHouse
- 2战斗
- 2后宫
- 2蜘蛛侠
- 2环太平洋
- 2山田尚子
- 2CloverWorks
- 2欧美
- 2爱情
- 2游戏改
- 2P.A.WORKS
- 2J.C.STAFF
- 1渡辺明夫
- 1動画工房
- 1漫改
- 1Marvel
- 1欧风
- 1今石洋之
- 12011年7月
- 1亲情
- 1有趣
- 1养成
- 1新海誠
- 1溫馨
- 1推理系
- 12014年4月
- 1中山奈緒美
- 1SonyPicturesAnimation
- 1日美合作
- 1SONY
- 1水瀬いのり
- 1赤坂明
- 1StudioBind
- 1jazz&hiphop
- 1间谍过家家
- 1漂流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朱鹭户沙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