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20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治愈 漫画改 TV 日常 2015
在这个物欲纵横的社会里,唯有可爱的萝莉们才能治愈我脆弱的心灵~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2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芳文社 TV 日常 2014
在这个物欲纵横的社会里,唯有可爱的萝莉们才能治愈我脆弱的心灵~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1-20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日常 治愈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23-1-20 / 标签: 2010 剧场版 卡牌
就是找个理由让三代主角一起来打场牌让粉丝们爽爽,具体的逻辑就不要太追究了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23-1-20 / 标签: TV 2008 热血 卡牌
最喜欢的游戏王动画,骑乘决斗初看时不太适应都是越看越觉得时髦上头,蟹哥真是历代主角中难得的不光打牌好、而且还是技术宅、情商高、还会蟹升拳的完美男人啊。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GX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
180话 / 2004年10月6日 / 辻初樹 / 高橋和希
2023-1-20 / 标签: TV 2004 热血 卡牌
越往后看越难受,开篇那么乐天的十代都不会笑了。 -
游戏王剧场版 光之金字塔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光のピラミッド
1话 / 2004年8月13日 / 辻初樹 / 高橋和希 / スタジオダイス / 辻初樹
2023-1-20 / 标签: 2004 剧场版 卡牌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23-1-20 / 标签: 剧场版 2016 卡牌 热血 漫画改
画质飙升的情怀作,帅就完事了。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224话 / 2000年4月18日 / 杉島邦久 / 高橋和希
2023-1-20 / 标签: TV 童年 2000 漫画改 热血 卡牌
小学6年纪第一次接触游戏王动画,当时真的被震撼到了。不久前回温了重置版,依旧觉得剧情很燃很有趣,果然就算不带童年滤镜,初代动画依旧是不可多得的经典啊 -
圣斗士星矢 冥王十二宫编 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十二宮編
13话 / 2003年1月25日 / 車田正美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23-1-20 / 标签: 热血 2003 OVA 童年 漫画改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3-1-20 / 标签: 童年 TV 1998 魔法 漫画改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1-20 / 标签: 童年 欧美 TV
论外级别的神作,没啥好说的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3-1-20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萝卜 2015
没有十年脑血栓还真写不出来这个结局,牛笔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3-1-20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萝卜 TV
抹除掉我看第二季的记忆,az的第一季其实还是挺不错的,气氛拉满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1-20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TV 2014
不是说差,只是和第一季比起来,就明显感受到要平庸许多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1-20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科幻 TV 原创
优秀的反乌托邦式作品,世界观设定和其中的秘密大都不禁令人眼前一亮,人物美型音乐好,整体节奏也很棒,8.5分纠结放哪一档。(ps.里面枪的设计也是超级帅)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23-1-20 / 标签: TV 2011 J.C.STAFF 后宫 轻小说改
人设很喜欢,但剧情真不行。这个当初我还追过小说,后面的剧情更烂。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56漫画改
- 32原创
- 29剧场版
- 23搞笑
- 22轻小说改
- 21热血
- 20奇幻
- 18日常
- 16后宫
- 16萝卜
- 14J.C.STAFF
- 14推理
- 12治愈
- 11SUNRISE
- 112011
- 11卖肉
- 10恋爱
- 102012
- 10百合
- 10A-1Pictures
- 102013
- 9童年
- 9京阿尼
- 9游戏改
- 8悬疑
- 8科幻
- 82007
- 82016
- 8名侦探柯南
- 82008
- 8芳文社
- 72021
- 72010
- 7音乐
- 7P.A.WORKS
- 6卡牌
- 52005
- 52004
- 5MADHouse
- 52009
- 52018
- 52014
- 52015
- 4体育
- 42022
- 42003
- 42006
- 42002
- 4ProductionI.G
- 4青春
- 32017
- 3科普
- 3GAL改
- 3动画工房
- 3大河内一楼
- 3StudioPierrot
- 3AIC
- 3战斗
- 3GONZO
- 3宫崎骏
- 32020
- 3谷口悟朗
- 21999
- 2骨头社
- 2细田守
- 2美食
- 2GAINAX
- 2麻枝准
- 2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