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23-7-23 / 标签: 游戏改 TV 2011 AIC
虽然肉眼可见有些穷,但仍是心中游戏改中最良心的一部。很多剧情处理的都很巧妙,玩过游戏的应该都深有体会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3-1-20 / 标签: 搞笑 TV 后宫 轻小说改 2011
偏搞笑及恶搞向的后宫文,另优酱真的好可爱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20 / 标签: 治愈 A-1Pictures 原创 TV 2011
结尾ed确实神插入,忍不住就要抓纸巾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3-1-20 / 标签: 治愈 P.A.WORKS TV 原创 2011
当初就是因为伊吕波这过人的画质才知道了PA,音乐也很棒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3-1-20 / 标签: 后宫 TV 轻小说改 2011
名作之壁,也差不多是6分及格之槛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3-1-20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2011 日常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23-1-20 / 标签: TV 2011 J.C.STAFF 后宫 轻小说改
人设很喜欢,但剧情真不行。这个当初我还追过小说,后面的剧情更烂。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3-1-20 / 标签: J.C.STAFF 2011 TV 轻小说改
没活硬整,搞什么男主走反派路线什么的真不觉得有什好,但好在结局还算收的不错吧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14 / 标签: 科幻 TV Nitro+ 2011 游戏改 悬疑
非常完美的剧本,后期伏笔全部回收,是我喜欢的悬疑类型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14 / 标签: TV 2011 原创 虚渊玄 SHAFT 奇幻
重新定义魔法少女,给当初还是萌新的我带来很大震撼。整个故事结构也很特别,心目中里程碑式的神作。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56漫画改
- 32原创
- 29剧场版
- 23搞笑
- 22轻小说改
- 21热血
- 20奇幻
- 18日常
- 16后宫
- 16萝卜
- 14J.C.STAFF
- 14推理
- 12治愈
- 11SUNRISE
- 112011
- 11卖肉
- 10恋爱
- 102012
- 10百合
- 10A-1Pictures
- 102013
- 9童年
- 9京阿尼
- 9游戏改
- 8悬疑
- 8科幻
- 82007
- 82016
- 8名侦探柯南
- 82008
- 8芳文社
- 72021
- 72010
- 7音乐
- 7P.A.WORKS
- 6卡牌
- 52005
- 52004
- 5MADHouse
- 52009
- 52018
- 52014
- 52015
- 4体育
- 42022
- 42003
- 42006
- 42002
- 4ProductionI.G
- 4青春
- 32017
- 3科普
- 3GAL改
- 3动画工房
- 3大河内一楼
- 3StudioPierrot
- 3AIC
- 3战斗
- 3GONZO
- 3宫崎骏
- 32020
- 3谷口悟朗
- 21999
- 2骨头社
- 2细田守
- 2美食
- 2GAINAX
- 2麻枝准
- 2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