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2-12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1月 奇幻 冒险 猎奇 致郁
呜呜呜普鲁修卡,我的普鲁修卡,深渊的黑暗属实是领教到了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2-12 / 标签: 新房昭之 2007年10月 校园
表现力和表现形式超前,很不错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2-12 / 标签: 奇幻 2017年7月 异世界
剧场版也不错,有被感动到,白还是那么可爱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2-12 / 标签: 2017年4月 时空轮回 超能力 悬疑
心疼相麻堇,剧情精彩,但是脑子不够用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2-12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2016年8月
感觉过誉了,虽然是好看的,但是可能和太出圈也有关系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2-12 / 标签: 恋爱 音乐 治愈 2014年10月 催泪 校园
好哭就是好番 黄毛永远是赢家,椿惨惨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2-12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母爱 2012夏 亲情 兽耳
细田守的作品我也都蛮喜欢的,这部三刷了,很好很不错,细想可以感悟到很多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2-1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催泪 2007 浪漫 恋爱
一共看了三遍,从不懂到懂再到似懂非懂,时间跨度有八年了,永远有新的感受,但是也有不变的刀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2-12 / 标签: 京阿尼 key 鸟之诗 催泪 嘎哦 galgame 2005
和cl差不多同时看的,虽然两者不好比较,但是我都喜欢 又及:杀我别用鸟之诗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2-12 / 标签: 今石洋之 热血 2013年10月 燃 战斗 搞笑
斩服我爱,从第九集开始上头,一口气看了下去,爽死我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2-12 / 标签: 末世 百合 废土 2017年10月 公路片 治愈 科幻
公路番目前还没看到不好看的 少终画风又好,剧情也棒,跟着走过这一程,心灵都被治愈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3-2-12 / 标签: 2017年10月 公路片 奇幻 成人童话 新版
没看过老版,但是很喜欢这版,成人童话单元剧公路番,何况骑摩托的女主这么帅,buff叠满加上优秀的剧情,谁不喜欢呢(但是很难安利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2-12 / 标签: 京阿尼 轻音 校园 治愈 2009年4月 日常
好!你轻音永远是你轻音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2-12 / 标签: Fate 2011年10月 第四次圣杯战争 虚渊玄 Saber 战斗
本命番和本命人物,怎么说呢,时隔多年回想或许没有那么那么的神,但是哪怕是为了当年那个看fate而心潮澎湃的我自己,超神作也是必须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2-12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2008年10月
龙虎我爱,圣诞节刀得人心痛,喜欢不是纯糖的恋爱,有笑有泪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2-12 / 标签: 催泪 2008年10月 新房昭之 GAL
剧情基本忘光了,但是印象里有种高级的艺术感和新房感(什么鬼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2-12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2010年4月 治愈 轻音 日常 K-ON!!
好听就是好番,看似大家都是混子,实则都是天才 氛围太舒服了,只是看着这样的生活就很幸福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2-12 / 标签: 青春 2018年1月 治愈 励志
从第一集开始就直戳我心窝子,电波瞬间对上了 小南极我好喜欢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2-12 / 标签: 宮崎駿 龙猫 剧场版 治愈 温馨 1988 奇幻
太出圈同理会有点点反感,这部不是特别触动我,但是人物塑造依然很好
看过的标签
- 17治愈
- 11校园
- 11奇幻
- 11剧场版
- 9京阿尼
- 7催泪
- 7恋爱
- 7日常
- 6青春
- 5音乐
- 4悬疑
- 4科幻
- 4妖怪
- 4宫崎骏
- 42022年4月
- 4搞笑
- 3新房昭之
- 3冒险
- 32008年10月
- 3经典
- 3key
- 3战斗
- 3温情
- 22005
- 22007年10月
- 2猎奇
- 22022年10月
- 2推理
- 22011年4月
- 2麻枝准
- 2偶像
- 2励志
- 22017年10月
- 2今石洋之
- 2公路片
- 22017年7月
- 2人生
- 2宮崎駿
- 2轻音
- 2百合
- 1致郁
- 1新版
- 1母爱
- 1新海誠
- 11986
- 11984
- 11997
- 12001
- 12010年4月
- 11988
- 1K-ON!!
- 1芳文社
- 1第四次圣杯战争
- 1亲情
- 12011年10月
- 1群像
- 1欧美
- 1成人童话
- 12018年1月
- 12018年4月
- 1扳机社
- 12017年4月
- 12016年8月
- 12020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2年1月
- 12022年7月
- 1乐队题材
- 1家庭喜剧
- 1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