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2-12 / 标签: 奇幻 2017年7月 冒险 猎奇 治愈
比起黄金乡我更喜欢第一季,真的很不错,有笑有泪,虽身处奈落之底但一切都有希望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2-12 / 标签: 青春 2018年1月 治愈 励志
从第一集开始就直戳我心窝子,电波瞬间对上了 小南极我好喜欢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2-12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神作 治愈 人生 2007年10月 麻枝准
cl没啥好说的,永远的神作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2-12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爆笑 治愈 2011年4月 电波 萌
日常是神,京阿尼我的神 越往后越舍不得看,看一集少一集,看得又难受又开心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2-11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奇幻 2001 治愈
宫老爷子的作品,说不上哪里好,但是看起来就是舒服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2-12 / 标签: 京阿尼 轻音 校园 治愈 2009年4月 日常
好!你轻音永远是你轻音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2-12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母爱 2012夏 亲情 兽耳
细田守的作品我也都蛮喜欢的,这部三刷了,很好很不错,细想可以感悟到很多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2-12 / 标签: 末世 百合 废土 2017年10月 公路片 治愈 科幻
公路番目前还没看到不好看的 少终画风又好,剧情也棒,跟着走过这一程,心灵都被治愈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2-12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2010年4月 治愈 轻音 日常 K-ON!!
好听就是好番,看似大家都是混子,实则都是天才 氛围太舒服了,只是看着这样的生活就很幸福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3-2-12 / 标签: 治愈 妖怪 温情 2009年1月 清新
夏目都好看!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3-2-12 / 标签: 治愈 妖怪 温情 2008年7月 感人
夏目,这可是夏目啊 梦开始的地方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2-12 / 标签: 宮崎駿 龙猫 剧场版 治愈 温馨 1988 奇幻
太出圈同理会有点点反感,这部不是特别触动我,但是人物塑造依然很好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2-11 / 标签: 奇幻 2022年7月 治愈 冒险
观感前半部分比后半部分好点,感触倒是没有第一季和剧场版深,不知道为什么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2-12 / 标签: 恋爱 音乐 治愈 2014年10月 催泪 校园
好哭就是好番 黄毛永远是赢家,椿惨惨
看过的标签
- 17治愈
- 11校园
- 11奇幻
- 11剧场版
- 9京阿尼
- 7催泪
- 7恋爱
- 7日常
- 6青春
- 5音乐
- 4悬疑
- 4科幻
- 4妖怪
- 4宫崎骏
- 42022年4月
- 4搞笑
- 3新房昭之
- 3冒险
- 32008年10月
- 3经典
- 3key
- 3战斗
- 3温情
- 22005
- 22007年10月
- 2猎奇
- 22022年10月
- 2推理
- 22011年4月
- 2麻枝准
- 2偶像
- 2励志
- 22017年10月
- 2今石洋之
- 2公路片
- 22017年7月
- 2人生
- 2宮崎駿
- 2轻音
- 2百合
- 1致郁
- 1新版
- 1母爱
- 1新海誠
- 11986
- 11984
- 11997
- 12001
- 12010年4月
- 11988
- 1K-ON!!
- 1芳文社
- 1第四次圣杯战争
- 1亲情
- 12011年10月
- 1群像
- 1欧美
- 1成人童话
- 12018年1月
- 12018年4月
- 1扳机社
- 12017年4月
- 12016年8月
- 12020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2年1月
- 12022年7月
- 1乐队题材
- 1家庭喜剧
- 1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