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4 / 标签: 2023年10月 SHIN-EI 恋爱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東宝 轻小说改 治愈
宫廷背景,观感不错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搞笑
能接受作者的脑洞就能看的很欢乐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改 日常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22 / 标签: 2023年10月 MADHouse 治愈 斋藤圭一郎
近年来最适合推荐给不常看动画的朋友的作品下了吧(加一分) 以及https://bgm.tv/blog/329818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1-21 / 标签: 2023年7月 StudioBind 异世界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9 / 标签: 2023年7月 三次元 音乐
私心加分。带上弹幕看观感极佳。前两集初看有些不明所以但从此渐入佳境,ep7后矛盾爆发,再到ep10的演出live,追番体验极佳。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 / 标签: 2023年4月 剧场版 推理
叙事节奏还可以,故事和推理一般,有剧情逻辑想吐槽但整体观感还可以。最后柯哀党一本满足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4-5-22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8-1 / 标签: 2023年4月 SHIN-EI 恋爱 花田十辉 牛尾宪辅 钟爱
私心加分。在原作漫画良好口碑的基础上,精彩的配乐与剧情氛围把控,制作组交出了几乎完美的漫改答卷,观看体验极佳。原作中,两个内心自卑的人相互发现、相互接近、相互拯救,原作者樱井老师把这种青春期的青涩和悸动描绘得很美好。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11-21 / 标签: 2023年1月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奇幻
各集相互独立,故事、画风都不一样,立意、内涵深度参差不齐。有神回,有实验作,有一般作。总体来说值得一看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11-21
便宜动画,能动就行。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10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音乐
私心加分//从此相信斋藤导演//那年十月,我曾被被入脑的伞兵群友和低质二创创晕,我要忏悔,忏悔自己曾经因此排斥过这部伟大的作品。过了许久,终于下定决心,意料之外地与波奇酱的孤独共鸣,感同身受让我得到了救赎,我终于与自己达成了和解。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3 / 标签: 2022年10月 Nexus 龙傲天
没对上电波//主角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所以行为逻辑往往是一时兴起吃瘪或装逼,剧情有一种刻意的偶然和不协调感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5-29 / 标签: 2022年10月 SUNRISE 机战 高达
结合烂尾了的S2,这一季只剩下了百合营业与校园机战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5-29 / 标签: 2022年7月 AtelierPontdarc 异世界 漫改
反套路的异世界穿越作品,剧情观感不错,大舅妈傲娇人设讨喜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3-5-29 / 标签: 2022年7月 MADHouse 异世界 轻小说改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5-29 / 标签: 2022年7月 A-1Pictures 恋爱 原创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5-29 / 标签: 2022年4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日常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21
演出不错,制作组厨力加分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3-11-21 / 标签: 2022年4月 Engi 异世界
看过的标签
- 11恋爱
- 10异世界
- 7SUNRISE
- 5J.C.STAFF
- 52023年10月
- 5日常
- 5高达
- 4轻小说改
- 4漫改
- 4治愈
- 4动画工房
- 4MADHouse
- 3Feel.
- 32022年10月
- 3CloverWorks
- 3StudioBind
- 3A-1Pictures
- 3青春
- 32022年7月
- 32023年4月
- 3京阿尼
- 3搞笑
- 22014年4月
- 2WITSTUDIO
- 2SHIN-EI
- 2热血
- 22017年7月
- 2推理
- 22017年4月
- 22013年1月
- 2音乐
- 22022年4月
- 2OVA
- 2菅野洋子
- 2剧场版
- 22021年7月
- 22023年7月
- 2催泪
- 2渡边信一郎
- 2原创
- 22021年4月
- 1狗粮
- 1AtelierPontdarc
- 1STUDIO_PUYUKAI
- 12017年1月
- 1PINE_JAM
- 1Nexus
- 1钟爱
- 12016年7月
- 1SEVEN・ARCS
- 12023年1月
- 12018年4月
- 12020年1月
- 12020年10月
- 12019年7月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2015年10月
- 1Engi
- 1小疯映画
- 1斋藤圭一郎
- 1P.I.C.S.
- 12018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21年10月
- 12019年1月
- 1岡本学
- 1Diomedea
- 1奇幻
- 1东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