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人修仙传 特别篇 燕家堡大战
4话 / 2021年1月31日 / 王裕仁 / 丁凌涛
2024-6-5 / 标签: 国漫 网文改 2021年1月 3D WEB TV 修仙 玄幻
剧情真不行,复读,弹幕满满的自我感动,而且这个篇章好短,制作确实优秀但也只有制作了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8话 / 2020年7月25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4-6-4 / 标签: 国漫 网文改 3D 原力动画 2020年7月 TV WEB 玄幻 仙侠
3d打戏制作很优秀,建模整体可以,剧情就是中规中矩的男频仙侠小说,70%事业批+20%典中之典的女角色塑造+10%的一些很难评的精神男同,少数剧情比如始终不看家人还是挺难评的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4-3-19 / 标签: TV 原创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战斗 奇幻 恋爱
傻逼剧情毁了神配乐,让我一集都忍不下去也是没几个能做到,又空看抠脚剧情不如多刷几遍歌单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4-3-15 / 标签: TV 原创 MAPPA 2019年4月 电波 奇幻 基 几原邦彦
看了一集半弃,感觉最吸引我的还是第一集前一分半的内容,设定真的很像p系列,很难说有没有借鉴,剧情还是蛮老套的,日常和卖基确实get不到,就别说包括但不限于源自日本民俗的各种恶搞了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副人设: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4-3-12 / 标签: TV 漫画改 2022年10月 8-Bit 运动 大逃杀 热血
剧情好尼玛若智,看了几集放弃脑子了,脑残的惊世骇俗让我大受震撼,感情是个黑深残热血超能力番,动画制作穷穷的,3d人体动起来特别怪,人设特别典粉丝舞的特别难吃,各种意义上都是集厌女爹味郭楠卖腐为一身的究极叠buff作品,因为又郭楠又卖腐导致很像最厌女的男同,只能说压力大的时候反而光速看了一大坨屎,看的又有点爽又一直想骂人 二编,想起来洗内裤了再扣点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3-11 / 标签: TV 原创 TRIGGER Netflix 2022年10月 WEB 战斗 恋爱 科幻 血腥 今石洋之
一坨精致的答辩,剧情又无聊又普看了血压二百八,而且一看就是一款萌二最爱神作,不管剧情人设还是媚宅上都典的要死,但是确实画面美制作佳节奏氛围好配乐好听,看的又爽又火,另外各种意义上来说cdpr都浪费了一个极其有潜力的ip也辜负了本人的期待精力感情和钱 -
织田肉桂信长 織田シナモン信長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髙橋英俊 / 目黒川うな「織田シナモン信長」(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香川久
2024-3-6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2020年1月 搞笑 转生
萌豚时候看了一点很喜欢,现在看了两集感觉挺猥琐,还穷,弃 -
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安藤尚也 / Paradox Live / 羽田浩二
2024-3-1 / 标签: TV 原创 2023年10月 PINEJAM 音乐 偶像 女性向 说唱
歌听的我头疼,剧情搞得和少歌似的,再观望一下,人设虽典但是看起来能火,画面略油是真的,3d制作确实很惊喜,比我想象的好多了,秒了mygo那种糊逼动画就很艹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4-2-20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8年4月 Genostudio 冒险 美食 历史 热血
动画制作挺穷的,男主确实性格有点无趣了,其他配角和反派们性格都很鲜明,本来以为是严肃向的历史番没想到是搞笑热血番,主线剧情有时候感觉很大众有时候情节之间设置的挺巧妙的,阿伊努人的习俗,美食和配乐都很不错,另外这部的土方老爷子确实挺有魅力的,那个边见看着特别像西索可还行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4-2-5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2010年4月
剧情挺老套的,有点刻意引向暗黑,还有莫名其妙的热血,不过配乐和氛围很好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4-1-14 / 标签: 国产 原创 TV 2023年7月 WEB 战斗 奇幻 水墨风 作画
打戏和美术良心但是除此之外一无所有,新人物一堆但是不知所云,剧情抠脚到古早网文都嫌老套的地步,我初中看了都会弃了那种,一股子缝合怪味,真的感觉文戏不如鬼灭,我都没有快进剧情,简称一坨精致的答辩,有一说一第五集小孩头的比例太大了所以有点唐,等了半天看了个寂寞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4-1-11 / 标签: ScienceSARU TV 小说改 2021年10月 山田尚子 牛尾宪辅 历史 奇幻
歌和画面确实很牛逼,op和ed也非常戳我,顺带考古了一下平家物语那段中译,48年人民文学出版社改的周作人的散文译本,完美符合信达雅的标准;第五集那段分镜很绝;剧情只能说越看越不喜欢,宣扬天皇一系或者为人父母的无罪,把诸方罪责只归罪于平氏荒淫无度,宣扬今生受苦受难以图来世赎罪,一直渲染受害者宽宏大量原谅加害者的剧情,女角色形象还是受困于苦苦等待和一味原谅的贤妻良母型守望者角色,片面化很多角色,尤其是后白河天皇,雷点还是不少的,只能说尊重但是无法接受;有空审判一下原作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24-1-5 / 标签: TV 1999 漫画改 JUMP 热血 奇幻
前面8分,加上友客鑫篇值9,补番来看猎人过了20年有一部分设定的确还是很惊艳的,比如vr,感觉富坚的确擅长设置环环相扣的战斗,反转都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剧情,而不是为了打之前的脸,在此点名某回战,只能说芥见离了富坚和98几乎就走不动路的样子;老版制作组审美的确一直在线,人物画风的确时髦美型,配乐更好,尤其是酷拉皮卡的戏份更是用心,友客鑫篇把这种长处发挥到极致,酷拉皮卡杀了窝金以后那段祷词做的很完美,只能说这个篇章很难想象能被超越;不过总体来看对原作或者漫画的剧情和人设还是颇有微词的,的确能看到很多作品的影子,但是的确感觉一看就会惹人怜爱或者喜欢的男角色不大对我胃口,当年火现在看起来老套,另外抛开对日常不感兴趣以外,猎人的确剧情很多地方问题很大,最严重的就是确实主角团走到哪里都受到优待,而越边缘的角色的确被忽视或者摆布,这种错位也许是后期奇犽小杰粉丝之争的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12-30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经典 神作 TV 1998 原创 公路片 BONES 浪漫 战斗
剧情大部分比较老套,少部分挺有意思的,公路番tv主线比较零碎看的比较慢,和王家卫的一样属于觉得音乐美术满分,但是剧情的确get不到的那种,另外合理怀疑剧场版是死小零的执行人 万圣节的新娘这两部的灵感来源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0-25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8年7月 TV KINEMA.CITRUS 舞台 战斗 偶像
因为美术风格来看的,除了演出一无所有,剧情故弄玄虚,生搬硬套少革和魔圆,声优唱的也感觉一般,信少歌能成几原的精神续作,不如信进击的巨人薄纱红楼梦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23-10-21 / 标签: TV 1996 漫画改 推理 悬疑 童年 坑 长篇 恋爱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3-10-2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丸户史明 TV 党争 校园 日常 搞笑
-
火影忍者外传 李洛克的青春FULL POWER忍传 NARUTO-ナルト- SD ロック・リーの青春フルパワー忍伝
51话 / 2012年4月3日 / むらた雅彦(1~26)→拙者五郎(渡邊政治,27~51) / 平健史、岸本斉史 / 田中ちゆき
2023-10-21 / 标签: 2012年4月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外传 搞笑 日常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3-10-21 / 标签: 民工动漫 TV JUMP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2007 热血 战斗 民工 奇幻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10-21 / 标签: JUMP 民工 TV 2002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热血 战斗 童年 长篇 奇幻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0-21 / 标签: GAL改 TV 2007年7月 校园 后宫 猎奇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3-10-21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18年4月 TV 战斗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60TV
- 46原创
- 43战斗
- 41剧场版
- 41漫画改
- 35奇幻
- 35热血
- 27JUMP
- 18StudioPierrot
- 17搞笑
- 12恋爱
- 12科幻
- 11校园
- 11治愈
- 10WEB
- 9轻小说改
- 8小说改
- 8日常
- 83D
- 7经典
- 7国产
- 7童年
- 7BONES
- 6神作
- 6动画电影
- 6音乐
- 6百合
- 5东映
- 5庵野秀明
- 5机战
- 5MAPPA
- 52022年10月
- 4OVA
- 42009
- 4泽野弘之
- 4偶像
- 4MADHouse
- 4战争
- 4民工
- 42022
- 42016
- 4WITSTUDIO
- 4剧情
- 4吉卜力
- 42021
- 3长篇
- 32002
- 3泡面番
- 3萌
- 32018年4月
- 3宫崎骏
- 3网文改
- 3国漫
- 3欧美
- 3猎奇
- 3京阿尼
- 3轻百合
- 3历史
- 32014
- 3A-1Pictures
- 3玄幻
- 31999
- 3悬疑
- 32023年7月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2007
- 3贞本义行
- 3武侠
- 3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