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支魂 えとたま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追崎史敏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
2023-10-5 / 标签: 原创 萌 后宫 战斗
萌......剧情忘了,只记得奶牛娘的形象与主角猫猫和老鼠娘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原创 扭曲 百合 音乐 BanGDream
除了没有把祥子退团的事情解释清楚外,其他都挺好的。为什么只是因为家道中落就要退团呢?退团就算了,却重新建一个新的乐队。是为了告别过去的自己吗?两个乐队分别代表了祥子不同的心境吗?如果能再多几集把故事讲清楚就好了。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3-9-6 / 标签: 剧场版 青春 原创 治愈 校园
当初因为听了里面的歌而去看的,还挺不错的。很有青春感,为了一个真相其实没什么的小事而花费很大的力气。美术风格很有意思。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8-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爱情 催泪 原创
个人感觉第一个故事做的最好,情感渲染十分到位,第二个略逊色,不过也能感受到青春少女的悸动与挣扎,第三个是不是略草率了点?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23-8-25 / 标签: 灾难片 地震 原创 治愈
非常感人。就风格而言更现实一些,姐弟的关系真的很现实,把亲人之间真挚的感情、平日的互相嫌弃、压在心底的间隙、重要关头的不放弃完完全全的描绘出来了。意难平,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吗?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8-24 / 标签: 原创 青春 校园 意识流 群像 超能力 奇幻
感性评分,难得的很对电波的作品。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3-8-18 / 标签: 原创 智斗
补标:精良的制作,精彩的剧本,说实话没觉得烂尾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7-16 / 标签: 校园 超能力 原创 催泪
记得当时看的时候很感动,剧情很震撼。前面该搞笑轻松的地方氛围做的也很好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3-7-15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电波
无处不在的暗喻,感觉很奇妙,对上电波之后是一部观感很好的番。 每集必然会出现的兼用卡感觉是一种对形式的执着,将欲望外显有形化。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8-4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感觉很神,作为单元剧来看是很好的,作画演出一级棒,设定很有意思,对少女心思的刻画很好。没看特别篇,观感还可以。
看过的标签
- 35搞笑
- 15百合
- 13恋爱
- 11原创
- 9剧场版
- 9日常
- 8萌
- 8奇幻
- 8漫画改
- 7校园
- 7轻小说改
- 6京阿尼
- 6战斗
- 5子供向
- 5怪盗
- 5国产
- 5治愈
- 4超能力
- 4偶像
- 4后宫
- 3蝙蝠侠
- 3芳文社
- 3电波
- 3泡面番
- 2魔法少女
- 2扭曲
- 2热血
- 2音乐
- 2玩梗
- 2神作
- 2青春
- 2动画工房
- 2催泪
- 2悬疑
- 2萌豚
- 2萝莉
- 2dc
- 1亲情
- 1母爱
- 1性别认同障碍
- 1蜘蛛侠
- 1BanGDream
- 1病娇
- 1欧美
- 1智斗
- 1致郁
- 1马猴烧酒
- 1古风
- 1异世界
- 1乙女向
- 1丧女
- 1阿卡林
- 1进击的巨人
- 1性转
- 1职场
- 1漫改
- 1轻改
- 1温馨
- 1虚渊玄
- 1新海诚
- 1卖萌
- 1笨蛋
- 1BL
- 1麻将
- 1爱情
- 1地震
- 1吐槽
- 1兽耳
- 1BONES
- 1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