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小朋友应该看得挺开心的,不过建议看完第一季再看不然不认识人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寿命论 公路片 奇幻
好看,还想看,速拍第二季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4-1-1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17年4月 轻改 催泪
人设不错,配乐不错,世界观设定这些感觉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可能是受限于动画集数体量没怎么细说的同时感觉后期也没运用好,后期节奏莫名的加快有点奇怪。只能说和补番前期的预期不一致,当然珂朵莉还是可爱的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4 / 标签: 漫画改 galgame
既不16bit也不感动,全程低开低走,我觉得不行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9-2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TV
奇妙的公路片,前几年补的时候还对未来有所憧憬,无比期待所谓的“说走就走的旅行”,现在来看确实只能想想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9-2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看得很乐也很舒服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9-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动画电影
至少观影体验上勉强值回票价,前期作为公路片表现尚可,后期男主下线以后剧情多少有点收不住了,总体来说还行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9-2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8年1月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作画太无敌了,但整体比较平淡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3-9-2 / 标签: Type-Moon 搞笑 幻想嘉年华 Fate OVA
没完全了解月姬+FSN都挺乐,推过两作后更乐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9-2 / 标签: 末世 WHITEFOX 百合 废土 公路片 治愈
末世+工业废墟+公路片可太对胃口了,就好这口荒芜与孤独感,OPED也是神中神,补完番也补完了漫画,可惜是注定BE,真叫人脸扁.jpg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9-2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2020年10月 公路片 魔法 奇幻
比较平淡,但也无功无过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23-9-2 / 标签: GAL改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只能说惨遭动画化了,但原作4条线确实也不好改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9-2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2021年4月 TV P.I.C.S. 推理
顶级叙诡,全篇悬疑和细节拉满,结局有种混沌子TE的醍醐灌顶的感觉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23-9-2
gal改番的耻辱柱,很难说到底是给游戏漫画引流还是劝退新人,给四颗星三颗都是给OP片翼の鳥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9-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
看看人家的剧场版.jpg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9-1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新时代魔法少女的起点,魔法少女从此变成二次元高危职业之首(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9-1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奇幻 漫画改
土笔确实该进局子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9-1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冒险 来自深渊
第一季好就好在把我拉入坑了,坏就坏在前期比较劝退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9-1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多的一分给娜娜奇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9-1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逆天 校园
OP\ED好听,前期日常疯狂整活玩梗很乐,日常中穿插悬疑细节味也很足,可惜故事并没有结束在6或7集,后期剧情明显缺乏深度和创新,导致前期日常剧情更像是即兴的超水平发挥,归根结底就是全剧的剧本框架过于平庸导致了这番无法逃脱低走的命运,但总的来说追番体验这块还是挺快乐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9-1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恋爱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奇幻 战斗 丸户史明
扭曲爱好者表示前面确实看爽了,补番挺乐的,配乐、人设都挺好,可惜剧情中规中矩,后期爆点不及预期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3-9-1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2020年10月
典型高开低走,依稀记得当时各自分析细节结果发现麻子写的还没有网友口嗨的好,可以说是最差的一次追番体验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8-25 / 标签: 科幻 Steins Gate 游戏改
天花板级别的gal改动画
看过的标签
- 7搞笑
- 7原创
- 6轻小说改
- 6奇幻
- 5剧场版
- 4漫画改
- 3日常
- 3来自深渊
- 3TV
- 3百合
- 3恋爱
- 3轮回
- 3公路片
- 3动画电影
- 2新房昭之
- 2寒蝉鸣泣之时
- 2魔法少女
- 2悬疑
- 2推理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京阿尼
- 2GAL改
- 2异世界
- 2龙骑士07
- 22020年10月
- 2治愈
- 1WHITEFOX
- 1续作
- 1丸户史明
- 1丸戸史明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漫改
- 1废土
- 1轻百合
- 1幻想嘉年华
- 1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 1性转
- 1魔法少女小圆
- 1轻改
- 12022
- 12018年1月
- 1P.I.C.S.
- 12021年4月
- 1CloverWorks
- 1夏日重现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2023年7月
- 12022年7月
- 12022年10月
- 1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 12023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2017年4月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蜘蛛侠
- 12017年7月
- 1马里奥
- 1BanGDream
- 1芳文社
- 1寿命论
- 1白色相簿
- 1后宫
- 1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 1虚渊玄
- 1OVA
- 1催泪
- 1电波
- 1魔法禁书目录
- 1京都动画
- 1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