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23 / 标签: 公路片 奇幻
整体节奏很好不会整部都在打架或者全是日常。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3-8 / 标签: 悬疑 搞笑
整体不错能看下去。兄弟情处理的不错,不过友情戏码都有些唐突,感觉米奇和达利并没有对友情做什么付出。前期偏无厘头搞笑中期悬疑后期正经讲故事。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26 / 标签: 僵尸
观感一般,战斗理由有些儿戏。有点在看样本戏的感觉,可能就是一个公司高层说:“我们要拍正能量的动漫鼓励人们继续生活。”然后一群人随意套入经典模板生成作品。亮点就是女主声音很好听吧。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11-27 / 标签: 人生
看到中间的时候很迷茫,分不清哪些是在演戏哪些是现实。看到后面才逐渐清晰,分不分的清也无所谓了。追逐的过程已经足够美丽。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11-25 / 标签: 悬疑 奇幻
讲大灾变之后的公路片。基本每集都有塑造疑点然后解密的过程。很好看。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11-12 / 标签: 战斗 奇幻
节奏有大问题前几集总是介绍新人物然后在战斗中插入回忆。观感很不好。最后4集终于像样地打了一段时间然后因为人物都介绍了也不再有大篇幅的回忆。 主线挺明确的,就是战斗找仙药。第二季能期待一下。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10-26 / 标签: 青春 战斗
主角挺丧的但是这种有强大力量不膨胀的性格很对我胃口。师父虽然没啥本事但是提供了很多情绪价值。三季发挥稳定都没有特别突兀或者无聊的地方。这年头能平稳结局也不容易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0-28 / 标签: 中二病 科幻 轮回
我不会忘记的故事 人物塑造好让人印象深,尤其女主堪称傲娇之巅。 剧情优秀主线明确,展开略微有点晚直到中间才开始推动不过前面的日常集都做的挺有意思。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3-10-25 / 标签: 战争 专治萝莉控
看着没啥意思,人物丑剧情就一直打架一直赢。看完只感觉解脱了。歌都挺好听。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0-25 / 标签: 百合 战斗 日常
恕我无法理解主角的信念,也许我还不够强大。反正整部动画我只看了个百合贴贴,日常部分质量挺高,战斗部分就只想快进了。也许做成日常番能比现在这样半战斗半日常更吸引人。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3-10-25 / 标签: 公路片 单元剧
三个互不相识的人一起寻找向日葵气味的武士的故事。旅行中的点点滴滴构成了一个优秀的故事。单元剧形式。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0-23 / 标签: 赛博朋克
很现实的悲剧。主角即使活着也无法实现别人的梦想。其实一个灿烂的结束也挺好的。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3-10-23 / 标签: 内涵 童话
腹黑女主和一群看似纯洁的非人生物展开各种奇妙冒险。每集都让人很期待。单元剧风格。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3-10-23 / 标签: 职场 电波
有意思的职场动漫,其实一点都不日常女主遇见的事情都挺抽象的。最后一集还狠狠地升华了下主角的职业。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3-10-23 / 标签: NEET 社会问题
家里蹲的糟糕人生。不过主角还有个人互相拯救,其实抛开女角不谈故事里面的人都挺符合现实的。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10-23 / 标签: 原创 意识流
哲学和日常在超现实空间的展开。看过的人都会思考一些东西。比如“我”,“公正”,“权利”等等。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0-23 / 标签: 超能力 致郁
主角有大大的悲伤。我看着主角经历都有点抑郁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0-23 / 标签: 群像 悬疑 原创
非常精彩的悬疑片,从多个视角描述一条主线,最后汇聚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惊艳。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10-23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虽然被喷的很惨但我挺喜欢的。作画精良音乐优美,关键是难得的从小孩开始描述人生周期的动画。最喜欢的是动画中人与人之间的羁绊和穿越大陆的冒险。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0-23 / 标签: 泽野弘之 战争
囚笼中的鸟儿得到了拯救。音乐好听,剧情中规中矩。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10-23 / 标签: BONES 热血
即使已经忘记了情节我也记得看它时候连着追停不下来的快乐。 有点公路片的感觉,有完整英雄之旅的流程。比03版更美好的结局,也没有03版弟弟后期的抽象。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0-23 / 标签: BONES 战斗
我的意中情人是骑狮子的女神,总有一天她会带着鞭子来抽我。 金发小孩是减分项没他观感更好。整部动漫基本就是万事屋接任务打架的流程。毘沙门天是大加分项,有她即使每集都播日常我也愿意看。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10-23 / 标签: 恐怖 日常
还不错,其实偏日常。看女jk被吓挺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