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火之意志的继承者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火の意志を継ぐ者
1话 / 2009年8月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4-5-5 / 标签: 2009 NARUTO 热血 战斗 剧场版
平平无奇的剧场版,无功无过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4-4-13 / 标签: 2018 漫画改 猎奇 战斗 TV
虽然我给这部番打9分但是不代表我会推荐别人看,结局让人绝望。美树串串香是唯一一个让我感到生理不适的动漫镜头,那些在无关场合随意刷这个梗的小鬼是真的恶心。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23-11-25 / 标签: 2018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无功无过,后面结局有点唐突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11-18 / 标签: 2012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TV
虽然第一印象被声优恶性事件拉低但是不影响看完后觉得这番是非常好的番,扣一分是因为后面没有动漫化,可惜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11-18 / 标签: 2015 P.A.WORKS 原创 TV
但凡多给几集的篇幅我相信这番的评价肯定会巨高,过短的集数限制了它的发挥,也让剧情节奏很乱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3-11-18 / 标签: 2018 百合 病娇 猎奇 TV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3-11-18 / 标签: 2011 轻小说改 電波 软妹子 TV
感觉是一部不看原作小说就看不懂的番,反正我看完一脸懵,不过作画和观感满分,待我补完原作再来评价评价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11-18 / 标签: 2016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TV
一部观感优秀的日常番,无功无过,九分 -
机动战士高达AG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49话 / 2011年10月9日
2023-11-18 / 标签: 2011 低龄向 高达 子供 TV
如果改掉超级子供向的画风,再加长篇幅能够完整讲述三代的故事,那么这部番的评价应该不会那么低,我个人给到8分因为我认为这番没有像冈钉这种恶性问题而且机设不错(话说psp游戏提前爆出结局可能算个恶性事件?) -
闪电十一人GO 时空之石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クロノ・ストーン
51话 / 2012年4月18日
2023-11-18 / 标签: 2012 子供向 超能力足球 热血 TV
神棍到一定境界就成真神了,很好的子供向番 -
闪电十一人GO VS 纸箱战机W 劇場版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vs ダンボール戦機W
1话 / 2012年12月1日
2023-11-18 / 标签: 2012 子供向 闪电十一人 纸箱战机 剧场版
两部L5的子供向作品的合体剧场版,正常的子供剧情,无功无过(顺带一提里面的时间线好像和各自的原作有出入,比如W原作的决战LBX阿基里斯D9和奥丁马克兔提前出现在这个剧场版里面了,有点小乱) -
纸箱战机W ダンボール戦機W
58话 / 2012年1月18日
2023-11-18 / 标签: 2012 子供向 LEVEL5 模型 TV
我看的第一部番,满分扣一分是因为子供画风现在再看有点幼稚,其他方面特别是现实里的LBX模型给满分,顺带一提米泽尔是为数不多能让我感到压迫感的反派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11-18 / 标签: 2019 恋爱 胃药 校园 TV
两分给OP,其他方面都是够使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11-18 / 标签: 2010 GAL改 妹控 恋爱 TV
没玩过原作游戏,单从番的角度来说及格吧,配乐和op满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11-18 / 标签: 2022 卖肉 cosplay 漫画改 TV
为数不多的让我觉得完全反感毫无特色的番,作为媚宅番没有特色,男主女主都是一坨,1分给作画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11-18 / 标签: 2017 校园 青春 恋爱 TV
评价是不如去看原作小说。神级剧情,一流背景作画,逆天级别的人物作画。踏马的就不能好好画人物?好好的一部番被这够使一样的人物作画毁了,其他方面满分,总体8分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11-18 / 标签: 2016 校园 恋爱 青春 TV
简直是一部艺术品,让我久久不能忘怀的校园番。看的我都想来一场RELIFE了(●♡∀♡)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23-11-18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TV
去年偶然刷到这部番于是刷完了这番,上个月二刷完,作为现任吧主来说说这番: 节奏略快,有些剧情会莫名其妙(可能是因为我没来得及看原作小说的原因,比如最后结局柳兄和琳达的剧情),人设完美,尤其是万里,他的双重人格让我很心疼他(看到万里的时候感觉就像看到了我自己,事实上我给这部番9分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我很喜欢万里这个角色),还好最后是HE(●♡∀♡) 如果对这部番有什么问题或者要衍生资源什么的可以直接去贴吧问问,里面有很多老资历的吧友会帮忙的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11-14 / 标签: 2019 科幻 恋爱 原创 剧场版
特殊的3D效果注定这部剧场版的评价会两极分化,除去3D效果我认为还是可以的,节奏略快,两主角的声优好像配的有点平淡,最后剧情反转很震惊,九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23-11-14 / 标签: 2014 火影忍者 完结篇 热血 剧场版
太子和雏田总算修成正果了(●♡∀♡),顺带一提大筒木舍人和the last佐助我觉得很帅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23-11-14 / 标签: 2012 NARUTO 热血 战斗 剧场版
两分给漩涡面麻,两分给水门夫妇,五分给伊鲁卡最后那句“欢迎回来”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3-11-14 / 标签: 2013 P.A.WORKS 治愈 原创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28TV
- 12校园
- 12恋爱
- 7剧场版
- 6漫画改
- 62012
- 6原创
- 5P.A.WORKS
- 4热血
- 4高达
- 4青春
- 42019
- 3子供向
- 32011
- 3日常
- 3GUNDAM
- 3战斗
- 3NARUTO
- 32018
- 3轻小说改
- 32013
- 22022
- 22010
- 2猎奇
- 22014
- 22008
- 2后宫
- 2治愈
- 22007
- 22016
- 2搞笑
- 1火影忍者
- 12017
- 1病娇
- 1子供
- 1纸箱战机
- 1超能力足球
- 1模型
- 1胃药
- 12021
- 12015
- 1完结篇
- 1GAL改
- 1百合
- 1妹控
- 1卖肉
- 1水岛精二
- 1神棍
- 1科幻
- 12009
- 1机战
- 1软妹子
- 1電波
- 1cosplay
- 1低龄向
- 1闪电十一人
- 1党争
- 1LEVEL5
- 1热血系
- 1互相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