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鬼女孩 好きでも嫌いなあまのじゃく
1话 / 2024年5月24日 / 柴山智隆 / 横田匡史;人设辅佐:近岡直
2024-5-25
感觉有点儿戏,可能决定感情的不是相处时间的长短,而是相处时间的重量吧。丈母娘这个黑化感觉也有点儿戏。不过总体而言还可以吧 -
吹响!悠风号 第三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3话 / 2024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 (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決意の最終楽章』) / 池田晶子、池田和美
2024-4-18
-
摇曳露营△ 第三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登坂晋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橋本尚典
2024-4-22 / 标签: 治愈 摇曳露营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4-17 / 标签: 轻小说改
一部寡淡的作品,进展缓慢,贫弱的主角当了十几年冒险者还是低位,却一直梦想着成为最上位的冒险者,动机却一整季了都没揭露。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4-16 / 标签: 恶役大小姐 轻小说改
算是大女主故事,女主因为男主发动的战争死亡了六次,在六次重来的人生中从事了不同的职业而且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在第七次的重生之时,命运的红线开始收束,女主成为了男主的婚约者,作为王妃开始了新的生活,慢慢解开了男主的面纱,为他化解了家族的矛盾,为国家找到了同盟,减少了世界大战的风险。不过男主为何要发动战争的原因这一季还是没揭明,主要刻画的还是女主的智慧和特别,但是不够甜,而且完全不知道和恶役有啥关系。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6 / 标签: 恋爱
这一季感觉可以改名叫好想急死你,京太郎和杏奈差不多一整季的反复拉扯,让观众都恨不得亲自上场A上去了,虽然甜是真的甜,但是这样反复的寸止也真的让人齁得慌,甚至有水的嫌疑了。好在最后一集终于彼此坦诚相见了,磕到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6 / 标签: 百合 卖肉
算是比较少有的从恶女干部出发的动画,充满了对魔法少女的刻板调教的卖肉动画,适合不带脑子看的有趣卖肉百合动画。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4-17 / 标签: OVA
时间太久远了,内容算是之前一部的缩减版,配乐、美术都可圈可点,两个妹子也很可爱,可惜男主也太古早模板化了,稍微缺乏新意。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4-17 / 标签: 后宫 恋爱
挺逆天的后宫动画,女主不和男主谈恋爱就会死去的故事设定算是一定程度减轻了男主的人渣程度,而男主努力提升自己为每一个女孩而付出又进一步降低了渣男程度,不带脑子看还是挺欢乐有趣的,就是最后的当着死去的丈夫面泡走了别人老婆的剧情,让人稍微有点无语和接受不能emmm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4-17 / 标签: 异世界
异世界公路片,一只猪和一个美少女的旅谭,前半部分感觉还可以,但是后半部分实在让人提不起继续观看的欲望。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4-17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百合后宫
女仆和大小姐贴贴好耶!这是一部适合不带太多脑子看的百合动画,经费虽然看得出来不充足,但是也挺努力的表现出了女主和女仆的可爱之处了。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4-4-17 / 标签: 百合
嘿嘿嘿 不带脑子看还是蛮甜的,这种女仆下克上调教大小姐挺戳XP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7 / 标签: 治愈 公路片
一部温柔的公路片,勇者辛美尔虽然去世了,但却活在每一集芙莉莲的回忆里,他的温柔也如清风一般温暖了所有人,“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寿命论还是令人意难平啊。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4-18
黄泉子当选社长后吹奏社第一次大事件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4-4-17 / 标签: 恋爱
女子高中生?夫妻之间情趣的调味品罢了哼,非常甜动画,使我像蛆一样扭动。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4-17 / 标签: 漫画改
感觉有点浪费了漫画那么好的原作了,可能由于资金和篇幅所限,没办法很好还原漫画的优秀,不过作为一部漫改来说,也勉强合格吧。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4-16 / 标签: BanGDream
一开始完全冲着别人的传教看的,虽然动画表现形式也挺新颖,动画角色光看角色也还算可爱,但是看下去却感觉每个角色都很不讨喜,甚至感觉多少有点小仙女了,喜欢表现自己的小绿茶、唯唯诺诺说话能急死你的社恐、嘴臭得不行的暴躁老妹、扭曲得不行的病娇,随性而为的猫咪,把人拉入坑然后自己鸽了的鸽王、只会跟在别人后面的三无,每个人都在利用着别人,然后却又不说人话,导致误解接连产生,主打的就是不讨喜。她们的不讨喜就在于真实到能从她们身上看到自己的丑陋,既想表现自己但又懦弱的自己,既想温柔对待他人却又口是心非的自己....但是她们其实却又远比自己耀眼,想表现自己的小绿茶会努力的去练琴、提升自己的存在感,社恐为了能和大家一起组乐队而努力的一个人live,嘴臭老妹为了照顾新人也会努力降低曲目难度。剧情在五人一起演奏春日影的时候,我对这部作品原先的讨厌也转变为喜爱。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4-18 / 标签: 偶像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4-4-18 / 标签: 恋爱
看完彻夜之歌不久后看的这个,男主都是因为失眠而碰到了女主,在深夜之中也能有美丽的东西存在,即使再黑暗如果有他人陪伴就不可怕。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4-4-17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非常甜动画,使我像蛆一样扭动。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4-20 / 标签: P.A.WORKS 青春
女主长得挺抽象的,但是故事确实讲得挺好的,有种平坦素雅的氛围,让人看着觉得很舒服。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4-16 / 标签: 恋爱
男主真的很阴暗,即自卑又敏感,在他身上多少能看到自己的影子,而山田杏奈就像春日的太阳,既可爱又开朗,虽然和京太郎完全相反,但这反差却让两人刚刚好能作为互补。第一季算是铺垫二人的感情,挺不错的。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4-4-2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亚萨西的男主,比较平淡的故事,打发时间还不错。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4-4-20
看完之后的幻视belike:2B是希尔薇特;亚当是破败王,永失吾爱,举目破败!如果没玩过游戏,讲道理看着会挺迷糊的,不是因为设定或者什么科学概念难懂的原因,单纯是因为剧情有些松散。
看过的标签
- 14恋爱
- 13剧场版
- 8京阿尼
- 5异世界
- 5治愈
- 5搞笑
- 5日常
- 4OVA
- 4轻小说改
- 4百合
- 4漫画改
- 4EVA
- 3悬疑
- 3庵野秀明
- 3后宫
- 3P.A.WORKS
- 3芳文社
- 2轻百合
- 2青春
- 2CloverWorks
- 2宫崎骏
- 2卖肉
- 2小畑健
- 2奇幻
- 2今石洋之
- 2偶像
- 2原创
- 2今敏
- 2BONES
- 1公路片
- 1反乌托邦
- 1畑健二郎
- 1氷菓
- 1来自新世界
- 1克苏鲁
- 1科幻
- 1东京教父
- 1A-1Pictures
- 1Clannad
- 1食梦者
- 1森见登美彦
- 1虚实交错
- 1未麻的部屋
- 1麻枝准
- 1key
- 1英雄联盟
- 1恶役大小姐
- 1摇曳露营Δ
- 1摇曳露营
- 1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 1致不灭的你
- 1手工
- 12022年4月
- 1富坚义博
- 1BanGDream
- 1动画制作
- 1百合后宫
- 1白箱
- 1学园孤岛
- 1狗粮
- 1Netflix
- 1群像
- 1剧情
- 1永生之酒
- 1萌
- 1吸血鬼
- 1成田良悟
- 1温情
- 1凉宫春日
- 1东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