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6-20
作画强劲,剧情质量也很好的精良动画,这动画给普通的科幻迷看也完全没问题。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30
非常到位地描写了宅兴趣生活,男主很明显就是一个典型的宅,很容易会投入到某一兴趣上。里面有很多梗,非常好看。第3集的ED的服装刚好就是声优们唱这首歌各自的服装2333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12
会动嘴的漫画分镜,非常搞笑,哥三不红,天理难容2333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8-10-12
剧情里面的讨论的关于AI的话题相当有意思,内核很好,故事也很好,监督算是尽力了,是一个优秀的科幻题材的boy meets girl的故事。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2-22
非常好看的手工番,她们的动手能力突破天际,涵盖木工,滴胶工艺品,3D打印。非常快乐。 整个番看上去很轻松,忽然想到了摇曳露营的感觉。 顺带一提,现实里搞木工,打扫卫生比较痛苦QAQ。捡垃圾倒是快乐。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每一集都用意外的转折来结束,然后吸引人看下一集,剧情转折很快,观众完全猜不到剧情。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强大的摄影组特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尾声好赞,让人清楚了男女主之后的走向。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3-7-27
有着哪怕到了现在都很优秀的画面。例如液体动画,还有各种人物打光,使得整个动画都很精致。叙事密度比较低,但是有大量炫酷的衔接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8-29
这次3D做得很好,比以前的3D片子更加像手绘2D动画了,尤其是人物的动作的抽帧,可以看出来很用心地在提高像手绘的能力。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4-5
在live的时候,能控制作画量保证尽可能多的2D动画,然后和3D动画的比较自然的切换都是很厉害的。故事还好,算是把男主的那个线搞定了。然后idol们成了冠军,继续开始自己的偶像生涯。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