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9-5-15 / 标签: 漫画改
真心是宅男恶意幻想番...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3-14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6年
剧情很赞,可能是我第一部因为太虐心而弃掉的番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0-6-27 / 标签: BONES 原创动画 2018年
总感觉有点莫名其妙...剧情有点接受不了 -
时空囚徒 Bloodivores
12话 / 2016年9月30日 / 陳燁 / 白骁 / Creators in Pack
2017-9-9 / 标签: 漫画改
8话终于受不鸟了,对话好尬,制作真的不行,剧情拖沓。莫名其妙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5-3-5 / 标签: 2013年 漫画改
完全不知道要表达什么...女生抗体,貌似后边还有超能力什么的...看了3话直接弃掉了 -
初音岛III D.C.III ~ダ・カーポIII~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15-3-5 / 标签: 2013年 游戏改
画风有时感觉很好,有时崩的一塌糊涂...描写的太快,能去玩游戏可能感受会好一点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5-3-5 / 标签: 2013年 原创动画
恶魔幸存者1同世界观的原创动画,感觉更是莫名其妙,不过音乐还可以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6-30 / 标签: 漫画改 2018年 ScienceSARU
还好给弃了~ ~这番应了那句话,最大的恶不是恶魔残害其他人,而是弱小的乌合之众出于自我安全感迫害其他人才是大恶。狗咬人不是因为它们凶猛,而是因为它们恐惧 -
伊斯卡 ISUCA
10话 / 2015年1月23日 / 岩永彰 / 高橋脩(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 秋山由樹子
2016-7-7 / 标签: 漫画改 2015年
漫画就其实挺失败的,动画....更惨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5-3-5 / 标签: 2013年 轻小说改
为什么第二季能比第一季差那么多 -
REPLY 滨虎 Re:␣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岸誠二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 和図悠・黒澤桂子
2016-1-2 / 标签: 漫画改 2014年
第二季好恶心,莫名其妙啊,简直就是在玩耍,实在是受不了,5话弃掉了。第一季明明不错的 -
鬼眼狂刀 SAMURAI DEEPER KYO
26话 / 2002年7月1日 / 西村純二 / 上条明峰
2016-8-4 / 标签: 漫画改 原创动画 2007年以前 STUDIO_DEEN
看过漫画还能撸得下去动画的话,那是神人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5-11-6 / 标签: 2014年 原创动画
卡牌粉丝向动漫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5-3-5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4年
我虽然觉得不算无法忍受的,至少前5话剧情我还是有些感触的,不过我弃掉了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9-1-31 / 标签: 漫画改
单纯因为男二弃掉了,这角色太让人反胃了,别老把海贼王挂嘴边好吗?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3-1-8 / 标签: 2022年 漫画改
就是有点接受不了落羽,算是职场励志番,看了3话这个,然后再看向山进发第三季(太温暖了),果断就弃掉了这番,可能就是不对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