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3-2-6 / 标签: 数码暴龙 永远的回忆 无限大的梦想
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每个剧情都让人感动。正在重温,看到熟悉的情景就想哭出来。对我来说是超神作,挑不出一点问题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3-2-6 / 标签: 荒川弘 鋼の錬金術師
非常喜欢老版,不过老实说漫画也没看完FA也没看完只有老版动画看完了。很喜欢老版的画风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2-6 / 标签: 虚渊玄 Fate zero
OPED真心神,ED的画面是我看完整部片子的最大动力。每个角色都塑造的较为饱满。看完后喜欢上了言峰绮礼我是不是有点问题...看完ED喜欢上卫宫夫妇,太美了 "两人同行的未来毫无污秽无比坚强"《萌惨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2-20 / 标签: 中二 2012十月番
个人觉得结局超浪漫超燃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2-12-4 / 标签: 超智游戏 甲斐谷忍 斗智 赌博 棒球
其实我根本不懂棒球,说到棒球的时候简直一脑子浆糊。不,实话说对运动不身体力行的去试一次实在不懂。看到这个是被名字吸引进去的,结果一开头就是棒球赌博有点想点X,不过忍着看完了2集就燃了,然后鸡血的把全集看完了。很燃,点字相当有趣,主角的智总能给人一股勇往直前的动力 -
超译百人一首 歌之恋 超訳百人一首 うた恋い。
13话 / 2012年7月2日 / 杉田圭
2012-10-6 / 标签: 歌之恋 百人一首 和风 笨蛋物语
百看不厌!看完后重看了一遍,有完全不同的看法。非常细致而单纯的故事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2-7-30 / 标签: 马鹿王子 富奸义博
怎么说呢,轻松向,超好看!极限推荐!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2-5-27 / 标签: 空想科学 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嘟嘟噜
出的时候每天都在贴吧里闲逛等着看一直到追完,绝对超赞!现在回味起来还想再看一遍!老实说对我来说遇到这部作品就是最棒的命运!中二的治愈力不看不了解!刚开始觉得胸针又二又废,越看越觉得这人二的可爱。不过因为没玩过游戏对嘟嘟噜后面插入的在世界的最初之类的剧情一头雾水。果然还是该玩游戏,虽然有点嫌弃游戏的画面...................huke厨别打!.......... -
.hack//时空 .hack//SIGN
28话 / 2002年4月3日 / 大澤聡、番由紀子、岩岡優子、芝美奈子
2012-1-13 / 标签: .hack 网络性别皆浮云 百合 补番
.hack动画里最棒的一部...? -
.hack//黄昏腕轮传说 .hack//黄昏の腕輪伝説
12话 / 2003年1月8日 / 澤井幸次 / Project .hack / 菊地洋子
2012-1-13 / 标签: .hack 幼齿
小时候看的第一部.hack系列,留下了深刻到难以磨灭的印象以及一定的心理阴影。不是这部大概还不会接触到.hack -
.hack//量子 .hack//Quantum
3话 / 2011年1月28日 / .hack Conglomerate / 長谷部敦志
2012-1-13 / 标签: .hack 已阅
伪你妹的初音这是什么标签。三个妹子都很可爱.....刚开始还蛮抵触凯特女化 -
.hack//根源 .hack//Roots
26话 / 2006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大澤聡
2012-1-13 / 标签: .hack 中二 想睡觉 补番 haseo
中二少年haseo以及OPED是支持我看完的动力....游戏好玩多了! -
.hack//境界线 .hack//Liminality
4话 / 2002年6月20日 / project .hack
2012-1-13 / 标签: .hack Liminality 补番 ova
没啥深刻的印象...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2-1-13 / 标签: 俺妹
漫画版画风不习惯啊...好想被剧透(喂)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2-6 / 标签: 治愈 爱的战士虚渊玄 魔法少女
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每个角色都很可爱,画风很棒,世界观很简单,震撼点和结局都很平常。总的来说算是良作。略有回味,但是回味起来却没啥味。最喜欢的部分是杏子为了沙耶加扔掉SG,小焰为了小圆无限轮回,小圆的柔软的坚强
看过的标签
- 4治愈
- 4.hack
- 3全金属狂潮
- 2剧场版
- 2恶搞
- 2中二
- 2鋼の錬金術師
- 2补番
- 2空之境界
- 2吐槽
- 1神棍打牌王
- 1马鹿王子
- 1甲斐谷忍
- 1KOF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回忆积木小屋
- 1基情战国
- 1Liminality
- 1无限大的梦想
- 1没有穿
- 1赌博
- 1迪士尼
- 1电波系
- 1和风
- 1日常
- 1滑头鬼之孙
- 1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1富奸义博
- 1空想科学
- 1招兵买马
- 1俺妹
- 1斗智
- 1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 1黑子的篮球
- 1罗小黑战记
- 1已阅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歌之恋
- 1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 1笨蛋物语
- 12012十月番
- 1来自新世界
- 1开司又卖萌
- 1黑暗童话
- 1百人一首
- 1动画电影
- 1永远的回忆
- 1嘟嘟噜
- 1Tiger&Bunny
- 1眼带用途广
- 1眼罩少女
- 1haseo
- 1反乌托邦
- 1ANOTHER
- 1赌博默示录
- 1数码暴龙
- 1国产
- 1银他妈
- 1OVA
- 1精神猎奇
- 1银魂
- 1FF7
- 1双胞胎
- 1电波
- 1HUNTER×HUNTER
- 1钢之炼金术师
- 1虫师
- 1荒川弘
- 1魔法少女
- 1寒蝉鸣泣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