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0-3-11 / 标签: Animation Disney Fantasy Musical Adventure Comedy Family
5/10 現在的迪士尼唱歌方式和以前大不一樣了…… 經典迪士尼用音樂展現劇情承接故事表達情感,而如今的迪士尼在拍百老匯劣質歌舞劇,劇情淺薄,一言不合就開唱。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18-6-8 / 标签: 劇場版 Animation Fantasy Adventure 藤子・F・不二雄 今井一暁 川村元気 八田洋介 服部隆之 亀田祥倫
7/10 被基友拖去看的。比想像中好一些,故事情節和人物觀感一般,畢竟不是哆啦粉。作畫水平超高,質量感人。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1-29 / 标签: Pixar Disney Animation Comedy Music Family Adventure Fantasy Lee_Unkrich Adrian_Molina Matthew_Aldrich Jason_Katz Anthony_Gonzalez Benjamin_Bratt Gael García Bernal
7.5/10 時不時給人一種隔靴搔癢的感覺,主題變幻也稍顯急促,不過令人感動之處不少,燈光和色彩也異常絢麗;音樂很美但可以更棒一些。(Benjamin Bratt的聲音太誘人了!) -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 Finding Dory
1话 / 2016年6月17日 / Andrew Stanton
2016-6-29 / 标签: Disney Pixar Animation Comedy Family Adventure Andrew_Stanton Angus_MacLane Ellen_DeGeneres Albert_Brooks Ed_O Neill Victoria_Strouse
The good old Disney that I loved. 順便Bailey在Destiny耳邊輕語的時候差點被蘇死了!這對CP我吃了啊啊啊啊啊!!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1 / 标签: Animation Comedy Action Adventure Disney Byron_Howard Rich_Moore Jared_Bush Phil_Johnston
7.8/10 政治色彩強烈不過並不會影響觀看;作為動畫界玩梗的祖師爺,真要在故事裡說故事迪士尼仍是目前大工作室中第一。1.8分加給強大的班底和燒錢的製作;迪士尼會不會就此枯木逢春尚且無法定論,然而這部出色的製作好歹讓它短時間內不繼續以光速衰敗。 -
狮子王 1½ The Lion King 1½
1话 / 2004年2月10日
2015-11-25 / 标签: Animation Comedy Family Adventure Disney Bradley_Raymond Roger_Allers
從兩個小傢伙的角度講述同一個時間線的故事,和本篇主線高度吻合,很多細節都非常有趣,比正篇的續作2要好多了。 -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 The Lion King 2: Simba's Pride
1话 / 1998年10月27日 / Darrell Rooney / Rob LaDuca
2015-11-2 / 标签: Animation Romance Musical Family Adventure Disney
小學的時候感覺結尾特別沒意義,重溫完第一部再看還是感覺一樣…… 即使不去和第一部對比,現在再仔細看也仍然感覺畫崩的地方太多,結尾的情節也很粗糙很沒說服力_(¦3」∠)_ -
小飞侠 Peter Pan
1话 / 1953年2月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 Sir James Barrie
2015-5-27 / 标签: Animation Disney Music Fantasy Adventure
船長好萌。最喜歡船長了。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15-5-27 / 标签: Animation Rowan_Atkinson Musical Adventure 喵星人 其他星人 Disney
對迪士尼沒有特別的好感,這是個例外;簡單說就是該有的統統都有,當時最先進的作畫技術放到今天的普通2D繪製裡也是毫不遜色。回想了一下近幾年看過的商業動畫電影,我覺得我有生之年大概很難再看到迪士尼做出這樣值得每個參與其中的人自豪一輩子的作品了…… _(:з」∠)_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5-5-26 / 标签: Animation Musical Adventure Disney War
6.5/10 木蘭割發的那段鏡頭拍得很漂亮,不過很多想要表達的觀念最後還是模棱兩可地帶過了,不如純粹地做一個故事。 -
鬼妈妈 Coraline
1话 / 2009年2月6日 / Henry Selick
2015-5-26 / 标签: Animation Adventure Fantasy
效果有些意思,和原著的差距不算很大。 -
爱丽丝梦游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1话 / 1951年7月28日
2015-5-26 / 标签: Animation Musical Fantasy Adventure Cult Disney
迪士尼的cult片其實有很多,這部真心是少兒不宜~ (話說這個和獅子王加上風中奇緣是我印象裡迪士尼最好的動畫了)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渡邊信一郎 諏訪部順一 吉野裕行 矢島正明 Sci-Fi Action Adventure BONES
色彩還是超漂亮畫質也超棒~(廢話啦600MB一集畫質怎麼會差)渡邊加骨頭社果然是品質保證,是剛剛結束的冬番放映中個人最喜歡的一部。既浪漫又現實的藍調動畫真是太美啦~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Adventure Studio_Ghibli 喵星人 其他星人
通過構創豆豆龍這個生動溫情的形象來展現姐妹兩人的純真與勇氣;從拍攝手法到久石讓的配樂都大量借鑒1951年Alice in Wonderland,豆豆龍就像大毛毛蟲,替半留守兒童找到了怎樣去樂觀勇敢生活的答案。當年這部電影拯救了吉卜力的危機,其水準也遠高於現在的宮崎駿。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Adventure 茅野愛衣 中村悠一 下野紘
大概是第一期發力太猛,相比之下第二期讓我有些失望;吐槽和情節都好不給力。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5-5-24 / 标签: Fantasy アニメ Adventure 高橋広樹
相比之下稍微更喜歡重製版,不過重製版有些地方還是會有點雷,舊版開始的時候畫風略有些崩壞,不過整體感覺是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別好或者特別差的地方。 -
猎人剧场版:绯色幻影 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
1话 / 2013年1月12日
2015-5-20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Adventure 藤原啟治 澤城美雪 浪川大輔 樸璐美 宮野真守 KENN 平野綾 劇場版
中二病嬌妹(蠢)控(蛋)狂與正義的小伙(hen)伴(tai)西索聯合出演“作為醬油角色如何主角化”(→_→)ED居然出現了凱特,請問難道不該是作為凱特啦復活麼,凱特啦你人呢,為什麼是凱特在採蘑菇?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Adventure 樸璐美 釘宮理惠 大川透 劇場版 BONES
天知道我有多熱愛03和FA版的鋼煉動畫,所以我更加不能接受這麼一部毫無邏輯胡拼亂湊的劇場版。作為03的劇場版喪失了TV動畫貫徹始終的精神和概念,毫無誠意的一部同人作品。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Adventure Action 櫻井孝宏 藤原啟治
虽然说视觉效果看上去貌似华丽,架空设定也不错,讲故事的手法却略无趣,情节表现得未免过于空洞;3D当时算是先潮,不过动作制作也略微僵硬。 -
京极夏彦 巷说百物语 京極夏彦 巷説百物語
13话 / 2003年10月3日 / 殿勝秀樹 / 京極夏彦
2015-5-24 / 标签: アニメ Fantasy Adventure 小林沙苗 若本規夫
画风不让人讨厌,尤其对景物的浓墨处理很漂亮。有H有血的番基本还是蛮对胃口的,人物和故事都很有格调。
看过的标签
- 414アニメ
- 63fantasy
- 59Animation
- 46神谷浩史
- 36中村悠一
- 33福山潤
- 31櫻井孝宏
- 30Adventure
- 29OVA
- 28Disney
- 28花澤香菜
- 26杉田智和
- 26BL向け
- 26浪川大輔
- 26宮野真守
- 26小野大輔
- 25石田彰
- 24劇場版
- 24Comedy
- 23小西克幸
- 21梶裕貴
- 19諏訪部順一
- 18鈴木達央
- 18中井和哉
- 18樸璐美
- 18BONES
- 18澤城美雪
- 17細谷佳正
- 17Romance
- 17Production_I.G
- 16堀江由衣
- 16J.C.STAFF
- 16釘宮理惠
- 15Telly-Show
- 15Sci-Fi
- 15Musical
- 15小林優
- 15鈴村健一
- 14茅野愛衣
- 13井上麻里奈
- 13森川智之
- 13新房昭之
- 12子安武人
- 12坂本真綾
- 12能登麻美子
- 12關智一
- 12下野紘
- 12綠川光
- 11齋藤千和
- 11石川界人
- 11三木眞一郎
- 11OAD
- 11逢坂良太
- 10平川大輔
- 10遊佐浩二
- 10小野坂昌也
- 10小林靖子
- 10井上和彥
- 10喵星人
- 10松岡禎丞
- 10川澄綾子
- 10京アニ
- 9小松未可子
- 9江口拓也
- 9內田真禮
- 9其他星人
- 9置鮎龍太郎
- 9花江夏樹
- 9保志總一朗
- 9吉野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