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4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轻小说改 青春 百合 音乐
7.5分. 依旧高水平的演出和制作. 相对上一季明显平均甜度上升了些, 但是也缺乏了第一季那几回的惊艳感, 角色塑造上有所不如. (毕竟是没引入太多新角色的情况下继续之前的故事, 很难不落入日常琐碎的俗套) 前半段剧情平淡, 总体差前作挺多.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1-26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百合
音乐部居然不喝茶, 真的坐下来好好练习和参加比赛了. 京阿尼的作画和细节依旧无可挑剔, 山顶那段的真是让人想给满分. 细腻, 飘荡着百合香的日常描绘相当亮眼, 人物塑造在同类番中也颇为出色. 中段稍微有点落入校园/日常漫的俗套, 但总体绝对佳作.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6-6-13 / 标签: 百合 奇幻 灵异
几年前看的. 第一集恶意满满的欺骗性哈哈. 百合虐恋番? 总体或许该多给一分,为了pocky和yuri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6-13 / 标签: Type-Moon 大沼心 百合 漫画改 Fate 魔法少女
针对全系列的打分. 虽然完全不是萝莉控,但是看各种fate系列的梗倒是异常带感: 和alter saber对轰Excalibur, 动画化的逆光剑, 幼闪对娘闪, 双倍UBW等看得简直愉悦...(虽然这些之外的确是略无聊, 不算幼女湿吻的话哈哈) 如果说幻想嘉年华是给型月fan的情书, 那本作也该算是幼圆体涂写的告白了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6-22 / 标签: J.C.STAFF 百合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5科幻
- 13轻小说改
- 12Type-Moon
- 8漫画改
- 8神谷浩史
- 7搞笑
- 7MADHouse
- 7ufotable
- 7花泽香菜
- 7庵野秀明
- 6GAINAX
- 6SHAFT
- 6奇幻
- 6原创
- 6新房昭之
- 6校园
- 5京阿尼
- 5OVA
- 5Fate
- 5EVA
- 5奈须きのこ
- 5百合
- 4J.C.STAFF
- 4福山润
- 4GAL改
- 4林原惠
- 4小畑健
- 4GONZO
- 4坂本真綾
- 4noitaminA
- 4西尾维新
- 4恋爱
- 4空之境界
- 4Khara
- 4蘑菇
- 4贞本义行
- 4SUNRISE
- 3渡边信一郎
- 3轻改
- 3热血
- 3恶搞
- 3A-1Pictures
- 3小说改
- 3林原めぐみ
- 3空の境界
- 3悬疑
- 3漫改
- 3TV
- 3妹控
- 3坂本真绫
- 3虚渊玄
- 3吐槽
- 3吉卜力
- 3菅野洋子
- 2成田良悟
- 2大沼心
- 2欧美
- 2讽刺
- 2宫崎骏
- 2今敏
- 2武内崇
- 2P.A.WORKS
- 2魔法少女
- 2青春
- 2月姬
- 2猎奇
- 2电波
- 2治愈
- 2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