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2-5-23
我居然看完了,不得不说我的忍耐力,很强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10-8
作为科普作品很不错,非常喜欢中间采访业内人士的部分,都很可爱。但是故事过誉了……完全没有感动到我……另外动物朋友真的是太吵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5-14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故事完整结构清晰,画面配色也一直都很棒。喜欢男主角性格以及男主男二的互动。整体感觉童话风格还是挺重的,看的很舒服~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3-26
!漫画超爱的qwq||update 26-3-2017 终于看了……感觉完成一件人生大事www -
蝙蝠侠:红头罩之下 Batman: Under the Red Hood
1话 / 2010年7月27日 / Brandon Vietti
2017-3-5
之前一直很期待的,但是看了之后并没有感觉很出彩。把二少和老爷的故事讲得很清楚,但总觉得力度不够。大少打了个不太有魅力的酱油。打斗部分很精彩,虽然头硬如铁,马桶瓷砖都没办法伤到脸=L=……另外二少和老爷的台词有点过于暧昧了,看着怪怪的。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7-2-26
作为婶婶,要求真的是相当低的,前几集看到大家动起来真的是直接飙泪,太可爱了。然而,官方为了营造一个成长故事给我一个ooc的安定我看的简直蛋疼,甚至怀疑自己本丸里是个假安定。=L=,本来5分感情分加一分 -
影鳄 影鰐-KAGEWANI-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高嶋友也 / 高嶋友也
2017-2-15 / 标签: 泡面番 TV 2015年10月
确实是设定挺有趣的泡面番,即便staff穷成这样也还是值得一看。设定有点老套但胜在气氛烘托得还行。一口气看完啦~ -
花园墙外 Over the Garden Wall
10话 / 2014年11月3日
2017-1-31 / 标签: 美国 TV CartoonNetworkStudios 2014年11月 2014
意外的并没有期待的那么厉害?但还是很有意思的一部作品,短短的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4
看完了,从最开始的惊喜到最后的失望。也许是爆出的抄袭丑闻影响了我的心情,但是最后的渲染和故事确实不尽如人意。想表达的太多,反而渲染得不够。最强烈的感觉是子猫ちゃん的fs给我的……最后的结尾算是大团圆加余味吧……但依旧只有6分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11-23
单元短篇,着重于推理而将人物极度符号化……不知道原著是不是就是这样的架构。作为推理类将利益关系讲解得非常清晰,但是感觉针对时代背景的升华不够,在某3集出现的人情味略让人迷茫……但是人设帅帅帅爆炸,这种高鼻梁薄嘴唇的西装男9个都不够!!!prprprpr,性感到要人命。里面出现的小少爷们也是都萌到飞起来!!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16-7-30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虽然说是羞耻番而且槽点满满,但是在世界观设定上总有些微妙的坚持,而且对一直以来的同类变身作品的常见吐槽提供解释wwwwwwwww这一点真是让人开心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6-7-20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欧美动画 TV Disney 2014 原创
我只能说这个真的是太用心的两部动画!!!!!!毕竟我还没有开始解里面的谜题 -
怪诞小镇 第一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1
20话 / 2012年6月16日
2016-7-16 / 标签: 迪士尼 Disney 欧美 2012 TV 美漫
超棒!!!继续看第二季 -
暖心日记 ほのぼのログ
10话 / 2016年6月6日 / 松井久美 / 深町なか
2016-7-16 / 标签: 虐狗 2016 濑户麻沙美 入野自由 泡面番
狗粮糊一脸妈的甜死了!好喜欢这个画风!!!看了真的好想恋爱结婚qqqqqqwq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7-1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血界战线 漫画改
之前没看番的时候非常非常的喜欢ED!补番是因为非常喜欢的小姑娘安利了我这个番,然后急哄哄地就补掉了。也许是时间限制,人物和内容感觉不够丰满,各个剧情之间的联系也不够,但是表白双胞胎组!!!主角其实是我喜欢的性格,不过不知道为啥,最后的时候对主角反而有点冷淡了咿……
看过的标签
- 28剧场版
- 18TV
- 15治愈
- 12搞笑
- 12吉卜力
- 12名探偵コナン
- 10漫画改
- 10欧美
- 8童年
- 8泡面番
- 7名侦探柯南
- 6动画电影
- 6宫崎骏
- 5美国
- 5梦工厂
- 5偶像
- 42014
- 4柯南
- 4久石让
- 4萌
- 4Disney
- 42013年7月
- 4山本宽
- 3京阿尼
- 3燃
- 3热血
- 3迪士尼
- 3Production.I.G
- 3原创
- 3吐槽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SUNRISE
- 22015
- 2BL
- 2自然主义
- 2Wake_Up_Girls!
- 2马达加斯加
- 2万年小学生
- 2小畑健
- 2原创动画
- 2没看完
- 2RWBY
- 22014年4月
- 2青山刚昌
- 2红白黑黄
- 2电影
- 2战斗
- 2玉子市场
- 22014年10月
- 2魔术快斗
- 22015年10月
- 2美漫
- 22015年12月
- 22009
- 22016
- 22015年1月
- 2数码暴龙
- 2虚渊玄
- 2催泪
- 2食梦者
- 2庵野秀明
- 1弹丸论破
- 1考哥
- 1绝对音感的音痴囧
- 1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 1进击的巨人
- 1小和叶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LoveLive!
- 1山本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