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6-23 / 标签: 押井守 科幻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_I.G 赛博朋克 映画 1995 士郎正宗 漫画改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0-9-25 / 标签: 剧场版 电影 2020 BL 漫画改 松竹 スタジオ雲雀 大橋明代
-
Genocyber 虚界之魔兽 ジェノサイバー
5话 / 1994年5月24日 / 大畑晃一 / アートミック / 山形厚史
2019-5-4 / 标签: OVA 1994 神山健治 Artmic artland 90年代 SF
Last anime club meeting of the year lol. -
快乐东西1 快乐东西1
60话 / 2004年
2019-2-27 / 标签: 国产 TV 2004 童年 CCTV
童年动画印象里比较好也比较有特色的一部,北京孩子共鸣还是蛮多的(虽然不是胡同里长大的) -
HUNGRY DAYS
4话 / 2017年6月19日
2018-1-27 / 标签: 2017 CM タツノコプロ 短片 WEB
最后最棒的还是第一个魔女琪琪篇,海螺小姐那篇也很漂亮,不过没看过原作啊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19-11-4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A-1_Pictures 2019 CloverWorks 后宫
-
中华小子 中华小子
26话 / 2006年
2019-2-27 / 标签: 童年 国产 上海今日动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TV 2006 CCTV
补标,要不是逛B站都已经完全忘记还有过这部动画了……作画水平来说在小时候看的国产动画里算是相当厉害的了……?
看过的标签
- 117TV
- 63漫画改
- 57剧场版
- 48映画
- 44原创
- 41治愈
- 33轻小说改
- 30OVA
- 3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0京阿尼
- 28校园
- 21奇幻
- 20短片
- 20小说改
- 19科幻
- 19电影
- 18日常
- 17青春
- 15童年
- 15搞笑
- 15J.C.STAFF
- 152017
- 142020
- 13WEB
- 13奈须きのこ
- 12百合
- 12ufotable
- 12スタジオジブリ
- 11恋爱
- 11A-1_Pictures
- 11热血
- 10宮崎駿
- 10MADHouse
- 10游戏改
- 10里番
- 92006
- 9吐槽
- 92019
- 9R18
- 8GAL改
- 82014
- 8noitaminA
- 8音乐
- 82008
- 8庵野秀明
- 82011
- 8国产
- 8P.A.WORKS
- 7SHAFT
- 72015
- 7催泪
- 7新房昭之
- 7泡面番
- 72013
- 72016
- 6坂本真绫
- 62022
- 62014年7月
- 6Brains・Base
- 62009
- 6BONES
- 6空の境界
- 6两仪式
- 61998
- 6水島努
- 6Khara
- 6CM
- 62018
- 6石原立也
- 5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