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伏見つかさ 无下限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12-12 / 标签: 2017年4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预算很有限的制作,不过讲了个挺有趣也挺独特的故事。要说的话像是听一个长大了的人讲自己小时候脑子里想象的故事。有的时候相当无厘头,有的时候在长大了的人看来很幼稚,有的时候干脆就是童话。看起来还蛮舒服的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8-7 / 标签: 2017年4月 岸诚二 原创 Feel. TV 恋爱 校园
很独特的恋爱剧,在有限的资源内做的非常有想法。虽然制作感觉很青涩,看起来有时候很难受,甚至很羞耻,但这就是初恋的样子吧,本作几乎完美的还原了。无论是初中生的世界,初中生的思考,还是恋爱这种懵懵懂懂的方式,都表现的非常真实,几乎有些残忍。在电脑上看的时候无法停下自己按暂停的手,如果是在电视上看的话我坚信我真的可以缩进沙发缝里去。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18 / 标签: Production_I.G 2017年4月 TV Signal-MD 漫画改 萝卜
虽然水平远不如期待,不过还算是一个说得过去的前传。中期剧情完全填空用,没有什么看头,全都是为了讲最后两集的故事。可惜直到最后除了几个打斗scene以外都是只有op的作画能看系列。制作水平整体都很一般,不过最后一集的做法很有趣。整个动画和机体什么的关系不大,不过如果只是为了看个前传也许值得随便看看
看过的标签
- 117TV
- 63漫画改
- 57剧场版
- 48映画
- 44原创
- 41治愈
- 33轻小说改
- 30OVA
- 3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0京阿尼
- 28校园
- 21奇幻
- 20短片
- 20小说改
- 19科幻
- 19电影
- 18日常
- 17青春
- 15童年
- 15搞笑
- 15J.C.STAFF
- 152017
- 142020
- 13WEB
- 13奈须きのこ
- 12百合
- 12ufotable
- 12スタジオジブリ
- 11恋爱
- 11A-1_Pictures
- 11热血
- 10宮崎駿
- 10MADHouse
- 10游戏改
- 10里番
- 92006
- 9吐槽
- 92019
- 9R18
- 8GAL改
- 82014
- 8noitaminA
- 8音乐
- 82008
- 8庵野秀明
- 82011
- 8国产
- 8P.A.WORKS
- 7SHAFT
- 72015
- 7催泪
- 7新房昭之
- 7泡面番
- 72013
- 72016
- 6坂本真绫
- 62022
- 62014年7月
- 6Brains・Base
- 62009
- 6BONES
- 6空の境界
- 6两仪式
- 61998
- 6水島努
- 6Khara
- 6CM
- 62018
- 6石原立也
- 5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