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9-14
+1/ 值得一看/ 尺度更大,画风更现代化,上色更廉价/ 观看体验很不错/ 短篇单元剧形式很好,剧情再单调老套但只要够短就可以看下去,同时大脑按摩,随看随扔,肉番都该照这个方向做,别拿长达20分钟的老套剧情片段折磨人对大家都好/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2-24
+1/ 本质上看完就删,但还是给个+1/ 动画化做得相当平稳,比原作有趣,挺放松的/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24
+1/ 值得一看/ 非常扎实的肥宅向动画/ 刀刃作画拉满/ 女主的JK语听得人拳头发硬草/ 纯良青年记住警惕坏女人,肥宅就不用瞎想了没你的事/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2-2
+1/ 很有想法的片子,但动画节奏处理不好/ 支线太多了,群像是好,但拖太长了,隔壁不战斗的冈妈群像都起码回忆后马上所有人的关系都会变动,这边简直是单元剧,看不到人物弧光/ 在第二季的大悬念之后,第三季就这样以一个不上不下的状态草草收尾,过去没有清算,关系没有改变,人物没有成长,什么也没有结束,什么也没有收尾,连个阶段性的结尾都没有,就告诉你战斗刚刚开始,太痛苦了,简直和第一季一样松散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23
+2/ 质量还是强,前半部分燃爆/ 我本想大声斥责后半部分揭露世界观太菜了/ 但还是拉满了,因为实在太燃了/ 笑死,世界观果然爆炸了,看来我觉得世界观菜还是没看错/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0-8-28
+1/ 值得一看,又是一部久仰大名但被我放在待看列表里落灰了几年的片子/ 应该说并没有满足我对它盛名的高期望/ 是一部比较有爱的日常动画,但并没有给我带来十分难忘的体验,最后主线略有些仓促,综上,值得一看/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7-7
0/萌豚饲料+肥宅福利+FBIbait+姬佬糖/cos成英灵的萝莉+型月最强打戏/看得还挺开心的,不过说到底还是看完就删的程度,并没有多少收藏想法和安利动力/P站伊莉雅的图R18率这么高,真是世风日下,待我好好批判一番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2-5-26
0/ 看完就删/ 比较轻松也比较片儿汤的片子/ 观感还行,但也没有喊人来看的理由/ 遍地都是长生种的世界为什么摸鱼三百年就能满级啊喂/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8
好狠的原创,说好的二人世界呢/ 可能是觉得太日常不适合拍电影?但这么原创完节奏真的怪,喜欢SAOP的人奔什么来的不知道吗/ 老鼠姐又没了(悲),好消息是后面肯定不会被删掉了/ 希望后面继续做的话别瞎勾八原创了/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1-4
图一乐/ 我吐槽两句话也不知道哪个词敏感词了不让发/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9-16
+1/ 值得一看/ 总体来说仍然是一部看着比较舒服的片子,也算是合格的粉丝向,但不是好的白箱/ TV要向任何人强烈推荐,但剧场让人提不起向别人推荐的热情/ 演出虽然有趣但有些用力过猛,人物全员匆匆出场又默默消失,剧情推进方式都合,整体节奏奇怪,简而言之一句话,这不像白箱/ 虽然看见熟悉的角色们再次出现心情还是不错/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8-4
虽然明白这是扳机废燃特有逻辑,但中间画蛇添足用理性角色做对立真的败笔,要燃就一路燃,明明一直乱来就好了何必非要在中后期用现实感强烈的剧情和一个理性角色来额外鲜明地反衬出燃的无脑来,这点反而不如后面的klk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8-14
0/ 看完就删/ 少数能看的芳文社之一/ 虽然是芳文社,但是能看/ 虽然能看,但是是芳文社/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1
0/ 看完就删/ 乐子片,土味厕纸改经典风味+淡淡的修罗场扭曲剧情/ 问题是福利太少和用在垃圾主线剧情上的时间太多,大家是来看什么的懂得都懂/ 看完观感还行,但没法和人提起说值得看一眼/ -
出包王女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 OVA
6话 / 2009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8-15
尺度比第一季大得多,接近合格肉番的水平了。 剧情也有趣了一些,这样倒是能有继续看下去的动力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4-27
0/ 看完就删/ 优秀的垃圾食品,系构和监督的节奏把控非常出色/ 虽然是描写龙傲天角色的必然代价,但我仍然不喜欢男主角这种不关心任何人任何事,与世界不产生关系毫无人物弧光的状态,主人公毫不关心的人物们发生的故事让观众也无法注入任何感情,只是人偶戏/ 剧情冲突的构造方式也让人只能尽量一笑而过/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3-22
+1/ 嗯...也挺流畅地看下来了,姑且给个加一鼓励一下有些想法的作品/ 科普少年漫,拿来给小孩看提高对科学的兴趣不错/ 作品整体有种弹丸的胡逼气息,因此要忽略掉不合理剧情稍微容易些/ 节奏拖沓、王道剧情、莫名其妙的反派、pose狂魔、xjb洗白、jump真言、沙雕剧情等少年漫特有shit警告/ 作品质量本质看完就删,不要抱什么高期望/ 后期梆硬的地方越来越多,我可能不会看第二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5
0/ 看完就删/ 依旧扎实的制作和出色的演出,但难掩原作剧情的无力,给人一种高配老梗恋的感觉/ 有几集做得不错,剩下的无聊得要命/ 整体全片还是属于看完就删,我确实是实在想不出为什么会看第二遍或者向别人推荐/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1-3-9
+0/ 本以为再也看不下咋呼误解流搞笑番了,没想到看下来还挺顺的/ 伪恋叫老梗恋,我愿称本作为老梗海/ 制作水平不错,妹子挺可爱/ 但我还是不太愿意推荐,看完就删。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7-6
看完就删/ 剧情老套,人设普通,智斗降智,笑点尴尬,极其贫穷,说不出优点来/ 但我蛮流畅地一口气看下来了,印象还不算差/ 很正统的早些年流行的幻想厕纸改味道,不错的节奏把控加上对福利比较慷慨(虽然画得很糟),说不清道不明地维持了一个能看的观感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10-5
0/ 看完就删/ 人物塑造还比较舒服的,但故事我无话可说/ -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12话 / 2017年3月28日
2019-1-4
全片都是看见开头知道结尾的老梗,但不知为何还是看完了,这对兄妹还挺可爱,但真是太太太太太套路了,我肯定不会再看一季......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9
0/ 看完就删/ 剧情...微妙,做得OK,可以支撑人看完,但令我难以给出高评价/ 本堂町小春画的几乎完全就是个男孩子却还很有魅力,真不错/ 厚手套军靴斗篷配运动背心+短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