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1
+1/ 动画水平只有0,因为还是感动了所以+1/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9-5-18
+1/ 剧情紧凑,节奏爽快,看得很舒服/ 很多BUG都可以用爽快的剧情来无视掉,只要够爽,BUG都不是事/ 星白就是他妈的天使我死了/ ABpart间的插画也很带感/ 很优秀的动画/ 但狗东西一没有身败名裂二没有死令我难以接受,所以+1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10-6
+1/ 总之还是+1吧,时间和离别的表达还是get到我了/ 冈妈煽情和台词功底还是扎实-来自冈妈胃药成瘾者/ 但中间剧情是真的,神秘,看得我黑人问号甚至笑个不停,有铁血内味了/ 或者说,知道每段剧情想表达什么,但捏在一起表现出的效果令人忍俊不禁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9-8
+1/ 作为游戏开服老玩家看得要多开心有多开心(虽然很久以前就弃坑了/ 对于路人来说也是扎实的轻松日常,绝对值得一看/ 有点私心打+2的冲动,想想还是算了/ 我永远喜欢臭鼬/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8-19
+1/ 饿狼B格太低了,简直和隔壁斯坦因一样蠢/ 虽然第二季打斗和第一季肯定比不了,你们也不用把分刷这么低吧……明明制作也很棒的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9-3
+1/ 前半截槽点好多,我笑得冒鼻涕泡,阿拉垃圾君真是铁二五仔/ 后半截专心舔小忍,完事,还有aloha野郎怎么这么帅,龟龟/ 班长是天使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3
+1/ 这就是惠惠爱情故事吗/ 看得很开心,就是BOSS战好诡异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 本垒打断差评,靠本子了/ 还想看点红魔村的日常后记的,结尾略有些唐突/ 惠惠,好/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3-9
+1/ 真香/ 玉子太可爱了/ 我再也不靠北这只鸡了/ 京阿尼又搞母亲去世老一辈故事这种老套路,我根本无法拒绝/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22
+1/ 值得一看/ 你们越玩越大了是吧/ 美少女+百合+一点露出度,完美的配方,看着很舒服/ J.C.STAFF的美少女总是有种我喜欢的味道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4-23
+1/ 果然还是没有太强向人推荐的欲望/ 着重表现动画制作的基本骨架的作品,和白箱相比更加注重了作品的具体构筑过程/ 创作想法的表现手段比较有新意,但可惜并没有戳到我的点/ 全片集中在三人组的社团活动上,有些以此表现动画制作缩影的意思,但内容上还是有些单薄。/ 虽然是佳作,但总是在不完全燃烧,感觉稍差一口气,我和汤浅政明总是有些合不来啊....../ 浅草绿真是贱萌贱萌的/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9-11-27
+1/ 优秀日常动画,第七集格外舒服/ 顶级OPED,值得一看/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0-1
+1/ 值得一看/ 梦梦真是盘活了整个系列,肉番就是得有个这种角色才行,都是尖叫鸡没法看,菈菈什么的脱了也白脱/ 主线现代化了很多,虽然还是比较老套/ 肉质真的好,弹性和布料质感都很恰当到位,也没有用力过猛,很懂,虽然妄想牌有点多不过也没啥办法/ 这季开始才成了我愿意推荐的片子/ 因为很懂+1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7
+1/ 重看俺妹,对角色的态度变了很多/ 当年眼里只有黑猫,极度讨厌桐乃,看得很煎熬/ 现在发现各位角色都有可爱之处(其实说到底可能也就是现在无法把角色们当同龄人看,只能当jcjk来舔了,唉)/ 看得挺开心的,并且注意到动画制作水平真是相当可以,可以说是没有短板的动画化了/ 黑猫仍然是我老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27
+1/ 囍/ 优质萌豚饲料/ 前两集劝退,明显低于整体水平,把最重要的前两集做烂的人要背大锅/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4-3-22
+2/ 强烈推荐/ 好片子,味道太对了,纯正/ 就是制作太贫穷了,有点可惜/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11-29
+1/ 好片子,妹子可爱,坦克好舔,军宅狂喜/ 不过我并不算军宅,所以虽然片子看得挺舒服的但缺乏吹爆欲望,所以给个+1值得一看/ 好本子是真不少,真希望我喜欢的片子都有这么多好本子/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10-11
+1/ 起手真的很不错,青春气息+冈妈胃药味/ 但中期之后贵乱剧情浓度太高太刻意了,还夹杂着冈妈特色搞笑桥段,影响观感/ 冈妈写东西总是人物感情煽情方面效果不错但剧情xjb放飞自我搞得比较翻车/ 总之优缺点并存,值得一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16
真他妈压抑 有点蠢,不过看下来还挺爽的 真他妈压抑 -
扑杀天使朵库萝2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2
4话 / 2007年8月24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18-9-17
太短了……朵库萝酱激萌!OPED巨魔性……pipirupirupirupipirupi!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1
+...2/ 难以给分,会向人推荐,有点不够+2,+2守门员?/ 有趣的片子,节奏舒服,血腥和色情恶趣味放得都不错(虽然我觉得可以再多点),为了鼓励这点给分高点吧/ 剧情很自由,动画质量也不错,有些地方价值观有点带毒&意义不明,剧情后续可能圆不好/ 总之,做出自己独特风格的有趣的好片子还是要推荐的,看得开心/ 波菈的系带胖次嘿嘿嘿/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3-9
+2/ 强烈推荐/ 轻松欢快的片子,演出很出彩/ 波奇酱的社恐行为做得有些太过了,看着不太舒服/ 整体还是个扎实的好片子,给分有点犹豫,因为没什么戒断反应就还是8分吧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9-27
+1/ 做得挺OK的,但漫画看过太多遍了心里毫无波动了……/ 看惯了漫画的质感看动画有点不太习惯……/ 感觉各个地方微妙地和想象中不一样,导致观感有点不爽/ 不能断言说是片子本身的问题……嘛……总之就这样了/